close

=======================================================

內為BL文,體質不適者請自動關閉,食用後若有突發狀況蓋不負責!

本文天馬行空一字一字緩慢輸出,與現實生活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可私下告知,感恩服用J

=======================================================

「你不應該到這裡!」

「我知道,但是我有有急事要找李浩沅!」

「你不應該這樣直呼少爺的名字!都不怕被綁起來嗎!」

張東雨急得哭了「李浩沅救我!!!」

「住手!」說話的這個人正是張東雨急著要找的人

「浩沅~」張東雨連忙跑了過去「我還以為這次死定了!」

「沒事了,我的客人」

「是,少爺」

「以後他要進來就通知我一聲就可以了!」

「是!」

李浩沅轉頭看看在門口等待的張東雨「張東雨!」

張東雨噘了噘嘴,做好準備被罵的心裡準備

「我不是跟你說我們只有在學校或是我過去找你嗎!你這樣突然跑過來,萬一你媽生氣怎麼辦?你在這裡會受傷的不知道嗎?你如果………

張東雨不等李浩沅講完那堆三百年都聽不完的話就吻了下去,有點霸道,但切確來說是玩味、熱情、挑逗,此時金聖圭正好經過

「咳咳!」

張東雨嚇了一跳瞬間彈開「哥」「聖圭哥

「要不是南優鉉打電話過來說要我好好照顧你,我真的很想直接把你抓回去,省得我們為你開特例!」

「哥!」

「呀西!不會對他怎樣啦!」

「東雨哥,你不是有急事嗎?」

「啊!對啦!今天不是有說要不是要去畢業旅行嗎?我找不到人可以跟我同一間房間

「這個明天再說就可以了吧?」

「不行!萬一你被成鍾搶走怎麼辦!」

「哥你知道我會為了你拒絕其他人的

「什麼?」

「沒有。」

 

我從來就沒有開口跟你說過一句愛你,因為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對我怎麼看,不知道你的肢體動作是不是也把我當成唯一,所以我從來就沒有開口,我以為就像網路寫的那樣,不說我愛你,卻是同樣是三個字,欸!張東雨!我愛你!你知道嗎?知道的吧?

 

「東雨哥,你跟浩沅哥到底什麼關係啊?」

「那鍾兒想我們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

「額哈哈哈哈哈,那你幹嘛還問我?你喜歡浩沅?」

「嗯。所以東雨哥可以把浩沅哥讓給我嗎?」

讓給你讓不出去

「李浩沅不是東西,我不能讓給你

「其實東雨哥也喜歡浩沅哥吧!為什麼不直接說?」

「當然喜歡啊!他是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東雨哥,如果你現在不說你喜歡浩沅哥不只是朋友的喜歡,那倒時候我跟他在一起了你可不能後悔噢!」

「也要浩沅喜歡你啊!」

「我會讓他喜歡的啦!」

 

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我把你讓出去?

李浩沅啊李浩沅,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讓出去什麼的,額哈哈哈哈哈,你又不是東西,怎麼讓出去啊?

 

一年一度的盛事,為了有難忘的回憶,於是校方講遊樂園包下來,讓孩子們能在裡面盡情玩樂,這對孩子們來說是極度開心的事情。

「浩沅哥,這個真的是你們家開的啊?好酷噢!什麼東西都像真的一樣!」李成鍾很興奮的看著四周滔滔不絕的說著,反觀張東雨則是死死的抓著李浩沅不放。

李成鍾看不下去把張東雨拉到旁邊,「東雨哥你不能自己走嗎?一直拉著浩沅哥,這樣他的心思都在你身上了!」

「我

「你們還好嗎?要進去摟!東雨哥,過來吧!」

「浩沅哥,東雨哥說他可以自己走,要我跟在你身邊!」

這個時候金聖圭跟金明洙剛好到張東雨身邊,李浩沅以為他們會跟張東雨一起行動,再看看李成鍾好像自己一個人「噢

李浩沅完全沒發現張東雨眼神裡的失落,任由李成鍾拉去玩像是自由落體,十八層地獄觀賞之類的活動,李浩沅雖然擔憂著張東雨,卻還是要顧及李成鍾的感受,一直到下午要閉館集合的時候

「張東雨?張東雨?張東雨?」

「只剩下張東雨不在!」

「東雨哥不在?」李浩沅藏著內心的慌張「老師,你先帶他們去飯店吧!我留下來找東雨哥,我可以請我們家的人幫忙找!」

「好吧!只能先這樣了!浩沅你再看情況怎麼樣再打給老師!」

「嗯。」

李浩沅往回走的路上始終找不到張東雨的人,於是到了最初兩個人分開的地方。

「張東雨?東雨哥?我是浩沅,你在哪裡?」

李浩沅看到一旁有個陰影便靠過去

「東雨哥?」

張東雨默默的轉回頭,哭花的臉讓李浩沅心疼不已

「東雨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李浩沅抱著張東雨拼命不斷的道歉

「浩沅我們回去好不好這裡很可怕拜託不要丟下我

「好,東雨哥說什麼都好,我們回去,現在就回去!」

之後的行程雖然都在飯店內,但張東雨死命的黏著李浩沅,就連李浩沅去上廁所都是,這讓李成鍾很不開心,終於找到一個機會把張東雨拉到旁邊

「東雨哥!你一直黏著浩沅哥這樣我想親近他都不能了!」

「咦?會嗎?我就跟在後面而已啊!你想幹嘛就去啊!」

「不是因為、因為我想偷親浩沅哥所以你在這樣很害羞欸!」

「啊成鍾啊那、那不然我去洗澡的時候好不好

「東雨哥真的很膽小欸!」

「東雨哥,洗澡了!」

「呀!李浩沅,等我!」

「浩沅哥,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洗澡嗎?」

「啊?嗯。東雨哥沒意見就好。」

「額哈哈哈哈哈」張東雨尷尬的笑著

張東雨的動作本來就比較慢,李浩沅已經洗好了但是張東雨還沒,李浩沅也沒有問,因為這是他們兩個多年來培養出來的默契,張東雨總是在李浩沅洗好的十分鐘左右會洗好,然後因為在家不用穿衣服,所以外宿的時候總會忘記拿衣物,而李浩沅總會頭髮吹好後就會在門外等張東雨叫他,李浩沅也曾經試著幫忙確定好之後再讓張東雨進去洗澡,但是張東雨更誇張,完全沒有拿進去,張東雨總問為什麼要改掉,李浩沅說哪天我不在你身邊你才不會出糗,為了這個回答張東雨足足一個星期不理李浩沅,時間久了李浩沅也不想改變張東雨這個習慣了。

這次李成鍾也一起去洗澡,李成鍾洗完之後發現張東雨還沒洗好,就湊到李浩沅身邊。

「浩沅哥,可以幫我吹頭髮嗎?」

「喔,好哇,坐這裡。」李浩沅指了床旁邊的椅子

「浩沅哥我可以坐床邊嗎?」

「喔嗯。都可以,快點吧!我等等還要幫東雨哥拿東西呢!」

「東雨哥?他已經洗好出來啦!」

「呵,怎麼會!向來他洗澡就不快的!」

「真的!我剛剛看到他進去的那間門是開的!」

「不行,你自己吹一下頭髮,我過去看一下,不然我不放心!」

「浩沅哥為什麼這麼擔心東雨哥?」李成鍾拉著李浩沅的手,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李浩沅

「因為喜歡。」李浩沅抽開李成鍾的手,李成鍾連忙再抓住李浩沅

「就算東雨哥不喜歡你,只把你當好朋友?」

「嗯。」

「為什麼!」

「不知道,就是、喜歡。」

「就算是這樣,我也喜歡浩沅哥!」

「成鍾啊

「我知道你喜歡東雨哥,但是我會讓你喜歡上我的,浩沅哥!」

「成鍾啊

「浩沅哥,給我一點機會吧!」

「成鍾,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只喜歡東雨哥,對不起。」李浩沅轉身帶著衣物去找張東雨,只見整個廁所外都沒有燈光,仔細聽有一陣一陣的咽嗚聲

「東雨哥?」

突然一個黑影從一個小隔間跑出來,緊緊的抱住李浩沅「嗚浩沅不要丟下我這裡很可怕浩沅剛剛怎麼不在

「哥,對不起,剛剛被成鍾抓住了,沒能來得及拿衣物給你,現在我在這裡,衣服穿好,我等你。」

張東雨快速的把衣服穿好之後對著李浩沅大喊「李浩沅是大壞蛋!張東雨討厭李浩沅!」然後頭也不回的跑走

「東雨哥呀!」

張東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一直以來跟李浩沅只有吵過一次架,就為了穿不穿衣服的事情,張東雨不喜歡李浩沅說要離開不在身邊的話,可是現在李成鍾擺明了自己喜歡李浩沅,自己又該怎麼辦?

「叩叩叩」

「東雨哥,我是成鍾,你睡了嗎?」

張東雨開了門

「東雨哥啊能不能請你不要這麼依賴浩沅哥啊?」

「什麼意思?」

「浩沅哥一直擔心你,這樣就沒辦法專心的只注意我了

「啊?」

「東雨哥人最好了!一定會幫我的吧!」

「啊?喔可是

「你就去找聖圭哥和優鉉哥嘛!就這樣說定摟!我先會房間了!不要跟浩沅哥說唷!」

『我真的太依賴浩沅了嗎?』

「東雨哥?」

張東雨被李浩沅突然的聲音嚇到「呀!怎麼都不敲門!」

「哥,我們外宿睡一起你忘了?」

「喔

「不早了!該睡了!」

「我、我想到我還有事要去找聖圭哥!你、你先睡吧!」

「不要過去!」李浩沅低沉的聲音使得張東雨全身打了冷氈「留下來,陪我

「我、我真的有急事你、我叫成鍾來陪你!」

「聖圭哥跟優鉉在忙!不要過去!」

「那、那我叫成鍾過來陪你!」

「東雨哥很奇怪!為什麼!」

」『成鍾喜歡你啊!我們不能這麼靠近!』

李浩沅伸手抓了張東雨的手,在門外偷聽的李成鍾逮到機會打開門「浩沅哥~」

張東雨見狀立馬溜出去,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躲去哪,只好轉進逃生間,明明是一片黑暗,張東雨卻不覺得害怕了!他不是沒有看見李浩沅要他留下陪著時臉上的紅暈,找不到理由接受,又因為答應李成鍾而沒有不拒絕的理由。

『該怎麼辦好想逃走,要逃去哪?』

張東雨坐在樓梯上,把臉買在雙腳間,全身窩成一團,不知覺得眼淚一滴、兩滴、滴落

『啊~好煩!幹嘛哭!真是!好蠢!』

另一方面,李浩沅看著張東雨奪門而出便追了出去,當然,李成鍾也攔阻了!

「成鍾,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我不一定要跟東雨哥在一起,但是我很清楚知道,跟我在一起的人不會是你,我只把你,當弟弟看待,對不起!」

李浩沅講完便甩開李成鍾的手,其實李成鍾知道,不管自己多努力都沒辦法改變自己在李浩沅心中弟弟的角色,「討厭!東雨哥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浩沅哥這麼喜歡

李浩沅默默的也到了樓梯間,看見張東雨一個人窩成一球,他知道這是張東雨轉牛角尖的時候會有的舉動,就像以前自己不小心割到手一樣,那個時候張東雨在一旁哭的稀里嘩啦的,說了沒關係之後就窩成一球,說著要不是自己美術太差也不會要我幫忙,我就更不會受傷了。

李浩沅默默靠了過去,硬是把張東雨轉過來面向自己,把自己的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上,這個動作能夠大大的降低張東雨不安的情緒

「浩沅不應該在這裡的」張東雨知道這個動作只有李浩沅會這樣。

「那我應該在哪裡?」

「你你應該在房間應該讓成鍾陪你的

「但是我想要哥陪!」

「可是、可是成鍾喜歡你啊!」張東雨發現自己不小心把他跟李成鍾的秘密說出來而摀住嘴

「但是我喜歡你!」

「呀!李浩沅!這個玩笑不好笑!」

「所以你還要一個人躲在這裡?」

「李浩沅是討厭鬼!」李浩沅看著張東雨然後笑了,張東雨兩頰泛起微微的紅暈,李浩沅牽起張東雨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李浩沅站在張東雨身後,緩緩的說著「但是東雨哥,我說喜歡你,是真的!」

「不可以!李成鍾喜歡你呀!你不能喜歡我!」

「為什麼李成鍾喜歡我,我就不能喜歡你?」

「因為因為因為他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東雨哥你不喜歡我?」

「怎麼可能!我最喜歡的就是浩沅了!」

「那東雨哥為什麼總是把我往外推?」

「可是成鍾說他喜歡你啊!」

「你不也喜歡我嗎?如果不是那為什麼東雨哥要吻我?」

張東雨的臉更紅了「因為、因為、因為媽媽每次要唸爸爸的時候爸爸就會這樣,然後媽媽就不會唸了我不想要被你唸啊所以我就想說試試看可是真的很有效欸!」

「那你想不想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嗯?」

張東雨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浩沅知道爸爸媽媽進去房間之後的事情嗎?我每次想要偷看但是門都是鎖住的!」

「我們回房間我再跟你說,嗯?」

張東雨就這樣默默的被李浩沅拐回房間,一回到房間張東雨就迫不及待的轉向李浩沅,伸手拉拉李浩沅的衣角「浩沅吶可以跟我說了嗎?」

「嗯你不先把我的嘴堵住我很難跟你說接下來的發展!」

李浩沅忍住在心裡笑到快抽筋的情緒,看著眼前的可人兒彆扭的樣子

「一定要親你嗎?」

「不要也可以,反正是東雨哥不知道接下來的事情」

「啊啊啊!」張東雨連忙捧著李浩沅的臉親了一下「好了!說吧!」

「東雨哥有看過爸爸媽媽親一下就進房間的嗎?」

「嗯沒有!」

「那怎麼辦,親一下好像不夠

張東雨看著李浩沅,突然覺得自己似乎被耍了

「李浩沅!其實你不知道吧!怎麼可以耍」我字已經被李浩沅的嘴堵住,李浩沅輕咬著張東雨的下嘴唇,再輕輕的吸允著,身體不斷的靠近張東雨,張東雨感受到自己被硬物頂到,不斷的後退到床邊,李浩沅溫柔的讓張東雨緩緩坐下,不斷的吻著一度讓張東雨無法思考,等到張東雨好不容易明白李浩沅的吻跟腫脹的分身時,自己的手已經環繞在李浩沅的脖子上,身體也不斷的靠近李浩沅,而李浩沅的一隻手正扯著張東雨的褲頭,而另一隻手則是專心的逗弄著張東雨胸前的紅果,此時兩個人已經躺在床上。

「唔浩沅好奇怪起來」張東雨沒辦法解釋身體自然的反應,加上李浩沅的吻真的太令人窒息,推了推了李浩沅

李浩沅又把自己的額頭靠在張東雨的額頭上,兩個人的距離之近,再加上剛剛的濕吻,張東雨的臉紅的像金聖圭最愛吃的草莓一般

「我喜歡你,東雨哥!不要再把我往外推了!讓我待在你身邊,這樣就好。」

「嗯

李浩沅順了順張東雨的頭髮「哥一定累了,睡吧!」

「我」張東雨用著詫異的眼神看著他

「噓睡了,嗯?」李浩沅其實也懂,只是,他跟張東雨的關係一直停滯在好朋友,再多帶點曖昧關係,接吻已經很逾距了,再這樣發展下去,很難保證張東雨這麼會胡思亂想的人會離他而去,在確定關係之前還是安分的跟自己的左右手恩愛吧!

「浩沅」張東雨把自己窩在李浩沅的懷裡,小聲的說「想要。」

 

第二天,張東雨拉了李成鍾往旁邊站,頭低低的「成鍾啊對不起

「哥要對不起什麼?」

「對不起不能把浩沅讓給你!」其實張東雨很驚訝自己會講出這種話「浩沅不是東西,我不能讓給你,還有、就是、就是

「哥連喜歡浩沅哥都不敢直接說出來了,是真的喜歡浩沅哥嗎?」

「我、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但是,不想離開他,所以對不起啊成鍾,能不能讓我在浩沅身邊?」

「就算我說不要,浩沅哥也會一直黏著你吧!」

「鍾兒

「東雨哥,我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如果你真的喜歡浩沅哥的話一定要讓他知道,我會祝福你們的,但是在你們在一起之前我也會努力的讓浩沅哥喜歡我!總之,我不可能會退讓的!」

 

「啊~」好煩,張東雨想著跟李成鍾的對話,李浩沅拿著兩瓶可口可樂,張東雨突然覺得臉上一陣冰涼,閃避到一邊,抬頭看到的是李浩沅拿著可口可樂

「欸浩沅

「嗯?」

「為什麼會喜歡我啊?」

「你看成鍾很可愛啊,又很會跳女團的舞,我只會帶給你麻煩,每次都要你出面幫我解決問題

「哥,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會不會跳女團的舞,更不是因為會不會給對方造成麻煩才喜歡上的。我喜歡你,因為是你,所以喜歡,成鍾,我一直把他當弟弟看待。」

「那為什麼你從來沒有想過要把我當哥哥看待,我果然還是因為太會給你製造麻煩所以你才不把我當哥哥的吧!」

李浩沅把手環繞在張東雨的腰,他並沒有閃躲,反而更貼近李浩沅。

「那東雨哥,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你呢?」

「我、我是大麻煩耶!」

「所以我才要喜歡哥啊!」

MO?」

「因為沒有人比我更能夠保護你了,如果你對我來說是麻煩的話,那對別人來說一定是世界末日了!所以哥乖乖待在我身邊吧!喜不喜歡的問題,其實就是一種感覺,我不會說,所以我只能用行動證明自己想保護你、疼愛你的心情是與其他人不同的!」李浩沅收起眺望遠方的目光,轉頭看了張東雨,發現身邊的這個人眼眶泛淚

張東雨與李浩沅四目交接,害羞的把頭低下來

「我的喜歡讓哥煩惱了嗎?」

「嗯

「對不起

「煩惱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我、煩惱我喜歡上你這樣成鍾怎麼辦、煩惱萬一哪一天

「哥剛剛是說煩惱喜歡上我嗎?」

「喔嗯對啊!」張東雨突然轉過去面向李浩沅,瞪大自己的眼睛,意識到自己說溜嘴了

而李浩沅笑笑的眼眶泛淚,抱著張東雨「東雨哥,謝謝你,也喜歡我。」

張東雨這才發現,承認自己喜歡上他,沒有很難原來,一直以來自己都是這份心情和李浩沅相處的,只是對方比自己更早發現,這是愛情。

「東雨哥,我們,這樣算在一起嗎?」

張東雨紅著臉,點點頭,接著把頭埋進李浩沅的胸膛。

 

李浩沅牽著張東雨的手,到了李成鍾面前「鍾兒,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但是我希望能聽到你的祝福,祝福我跟東雨哥。」

「哥,你一直都知道我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

「嗯。」在一旁的張東雨也點點頭

「東雨哥要是不坦白對你,我會隨時把你搶過來的!所以,現在祝福你,一直一直都很幸福,跟東雨哥,一直幸福。」

「鍾兒,謝謝你!」李浩沅寵膩的揉著李成鍾的頭髮

「呀!哥!東雨哥會吃醋的!」

張東雨瞪大眼睛,搖搖頭

『這哥真有趣,就算不能跟浩沅哥一起,玩玩東雨哥也不錯吧!』李成鍾看著張東雨漲紅的臉笑著。

 

愛情說來就來

有時候是千里迢迢的相遇

有時候就藏匿在身邊

 

 

-End-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