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池裡那個穿著怪異又不失瘋狂個性的人,緊緊的抓住大家的目光,彷彿這瞬間,這個世界只為他轉動,在一旁擦拭著酒杯的人靜靜的看著。
每個禮拜俗稱的Friday Night的總是會準時的在晚上10:00看見他的身影,先點上一杯以Rumbullion為基底的Mojito,一個人靜靜的喝完這杯酒。
Mojito,魔力。
就像他跳舞時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不知不覺中我被這份氣息感染,當舞池裡有他的時候,我的目光只停留在他身上。

‧●‧●‧●‧
「東雨哥,」眼前這位長相精緻的女孩握著東雨的手,
「我很愛哥的,只是,在哥身上我找不到你愛我的證據。」東雨靜靜的不說話,
也許是太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啟,也許就像她說的,沒有跡象的愛已經沒有愛了,有的頂多是同情跟不甘心。
「東雨哥,你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說嗎? 因為我每個重要的時刻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跟朋友的聚會你從來沒有一次到場的...」
「哼! 講什麼話啊妳! 哪次妳去聚會東雨沒有去接妳的? 哪次妳說要去哪裡東雨沒有馬上帶妳去的? 每次妳跟男生出去的時候有想過東雨的心情嗎?」聖圭細長的眼神散發出Charisma的眼神冷冷地講著這些字句。
「聖圭哥...」那個女孩低著頭
「恩靜啊! 沒關係的! 我們,分手吧! 是我提分手的,就這樣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妳好了!」東雨不像以往的大笑,反而冷靜的、成熟的給了眼前這個女孩一個他想要的回答。
『這樣的東雨,反而更讓人放心不下。』聖圭只能這樣在心裡吶喊
「哥,謝謝你,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吧?」
「知道了! 是,朋友。」東雨給了一個肯定的微笑,這個微笑看在聖圭眼裡,卻明白東雨心裡卻不斷地淌血。
看著女孩起身,離開他們約定要一直在一起的咖啡廳。
「東雨,」
「哥,我,這樣做對吧?」
「... 嗯。」聖圭不知道該說什麼樣的話
『也許吧! 是對的!』
「哥,你先回去吧! 謝謝你陪我過來,我想去réflexe。」
「嗯,我陪你去吧! 哥請你。」

‧●‧●‧●‧
同樣的位置,同樣的身影,同樣的Mojito。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表情,不同的身邊多了一個伴。
『只能這樣遠遠看著你吧! 能為你遞上一杯又一杯的Mojito也是一種幸福吧!』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可以點歌嗎?」眼前這位頂著紅毛的白皙男子拉回了我對那個人的注意力
「啊? 可以。你要點歌嗎?」
「對。」
「稍等一下,我請另一個人協助你。」
「嗯。」
浩沅轉身對著門簾大喊「南優鉉,」
從裡面探出一顆頭安靜地看著眼前這個眼睛細長的人「再三分鐘十點,我十點才上班,請你再等我三分鐘。」
「不好意思,他就是這樣,請你等他一下吧! 這個餅乾請你吃當作賠罪,旁邊佐果醬可以搭配著吃,感覺會不同。」浩沅連忙幫優鉉道歉。
十點一到便有幾名穿著清涼的女子,身上帶有濃而刺鼻的冒牌香水味,那味道弄得浩沅與聖圭怪不舒服的,各自輕輕地移動了自己的身子。
女子看著優鉉從門簾走出來「優鉉~」
嬌滴滴的聲音惹來旁邊一群男子的注視「今天要送我們什麼歌呀! 可別像之前那樣送首INFINITE的讓我喘口氣呢!」
「對不起,我今天只為這位先生唱歌。」
「優鉉 ~」女子開口想讓優鉉為自己唱歌
「門口左手邊右轉樓梯上去,如果想留下來就閉嘴。」優鉉冷冷地看著眼前這個搔首弄姿的女孩
『就是這樣我才不會愛上你們。』轉身撇見了那個十點還沒到就像自己點歌的男子一臉幸福的吃著浩沅給的賠罪禮
『白皙的皮膚,頑皮的髮色,幸福的吃樣,有意思。』想到這裡優鉉不禁嘴角上揚了一下
「歌是你要點的?」看著眼前這位男子雙手抓著餅乾像倉鼠般的吃著
「嗯。」也許是食物讓聖圭少了剛才的冷傲,反而多了點想讓人寵溺的氣息
『好想擁有他。』優鉉的腦海突然跳出這句話。
「但是不是你的故事,我只唱給當事人聽。」
「啊?」
「是這樣的,我們不會讓個人自己點他們想聽的歌,通常都是客人講一個親身故事,優鉉找一首歌唱,如果客人不喜歡的話,或者想要聽別首的話可能要麻煩客人自己上台表演了。」浩沅連忙幫忙解釋
也是,沒有一家店能這麼大牌的。
誰叫這家店是以"自由"聞名,可以開一整天,也可以一個月都不開店讓人以為倒閉了。
畢竟這份金錢來源不是兩位老闆的主要市場,只是他們用來消遣的一個場所,沒有人管得著,只有自己能主宰。
「一定要當事人嗎?」
「當事人的說詞比較容易被渲染吧?」
「那、」正當聖圭準備待優鉉去找東雨時東雨便靠上前來
「再一杯Mojito。」
「東雨,不會喝太多了嗎?」聖圭很擔憂的問著
『東雨,你好。』浩沅在心裡默默地跟他打招呼
「死不了,有哥在嘛! 額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他、他失戀了,所以...」聖圭發現有些失態連忙道歉
「不! 是我提分手的! 是我說要分手的啊! 是我甩了她!」東雨帶著憤怒的口氣,想爭執些什麼,是想要保護那女孩的吧!
「女生劈腿?」看多這種狀況的優鉉快速的整理出一個結論。
雖然只是四個字的疑問句卻讓東雨放聲大哭,優鉉看了浩沅一眼,浩沅走出吧檯,前往零星的幾桌坐有客人的位置,道出歉意,請客人提早離席。
幸好客人都是老饕,知道只是要兩位老闆的話多說一句都不行,只好開口說沒關係,浩沅也很懂得人情這件事,允諾他們下次來的時候能飲上一杯免費特調。
處裡完店裡的客人,浩沅上樓將鐵門拉下,回到店內走回吧檯再調了幾杯Mojito,四個大男人就在吧檯聽著東雨崩潰的哭嚎,忍耐久了還是會需要釋放的時候吧! 等到東雨冷靜了之後東雨主動開口敘述了他跟那個女孩之間的故事。

‧●‧●‧●‧
每次有跳舞的活動東雨都會參加,而台下一定都會有一個粉絲──朴恩靜。
一起長大原本沒有什麼感覺,直到恩靜看見東雨跳舞的樣子
『希望東雨哥只為了我跳舞。』每次恩靜看到華麗的舞姿總是這樣想
在一次的舞蹈表演結束後恩靜跟東雨在一家咖啡廳休聊天,東雨總是會問恩靜今天有哪些動作還可以再改進的,恩靜總是會說東雨跳得很好。
「東雨哥,你跳舞真的很厲害欸! 如果你只為了一個人跳舞的話那個人一定很幸福!」原本只是試探性的想要知道東雨會有什麼反應的恩靜低下頭。
「那妳要當那個幸福的人嗎?」恩靜抬起頭看著東雨,紅著臉微微的點著頭

‧●‧●‧●‧
因為兩個人是青梅竹馬,少了一般情侶的磨合期,而一段戀情一開始總是會有很多新鮮感,但這份新鮮感來得快也去得快。
恩靜開始不繞在東雨身邊,貼心的東雨也覺得應該要讓恩靜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畢竟自己也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即使多麼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跟所謂的男性友人出去。
『與其讓她欺騙我不如大方的讓她出去吧! 她如果真愛我就不會背叛我。』
但實情是東雨的體貼與溫柔擋不住恩靜愛玩的損友們的巧言巧語,開始恩靜撒了謊,不小心多喝了幾杯酒,在外面的Motel睡了一夜。
東雨的沉默就像是允諾證一樣,一開始恩靜還會慌張,但後來彷彿自己沒有男朋友一樣,跟著其他的朋友玩過一間又一間的夜店,與不同的男人親密熱舞,躺了一張又一張陌生的床。
直到一起學習的詩敏看不下去才跟恩靜說「東雨哥對妳這麼好,妳這樣… 不會覺得… 很不好嗎?」
沒想到恩靜卻說「所以妳喜歡東雨哥嗎? 如果妳喜歡拿去好了! 我不缺,真的!」
講完這些話還冷笑了一下,卻被站在後面的東雨聽見了,東雨示意詩敏不要讓恩靜知道,便轉過身離去了。
恩靜聽見腳步聲轉過頭才發現事情嚴重了『挽回嗎? 可是感覺不到愛啊! 是阿! 就是沒有感受到你的愛所以我才這樣的! 不能怪我不愛你! 我只是比你誠實了點。』
幾天後的表演結束,還是在相同的咖啡廳,多了聖圭陪著,女孩開口「東雨哥,我很愛哥的,只是,在哥身上我找不到你愛我的證據。」
「東雨哥,你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說嗎? 因為我每個重要的時刻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跟朋友的聚會你從來沒有一次到場的...」
『最後,我們也走到這裡來了,是嗎?』

‧●‧●‧●‧
東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許是想喝醉吧! 明明自己這麼不勝酒力的,浩沅默默起身轉進吧檯拿了一些黃豆芽、豆腐、小魚乾等的食材,不一會,一個人一小碗的解酒湯就在眼前。
東雨抓著浩沅的手,用迷濛的眼神看著他「要不然你跟我在一起好了!」
語畢便用力地將浩沅往自己身上拉,突然的施力讓兩個人的嘴唇緊貼也打翻了桌上的解酒湯「呀西!」「啊!」
優鉉見狀立馬轉進吧檯「把衣服脫掉。」
兩個人手忙腳亂地清理,東雨還是抓著浩沅的手,不同於剛才,一口解酒湯都沒喝到的他便趴睡在桌上,浩沅處理好之後看著抓著他的手不放的東雨,嘴角輕輕地上揚了『就算是酒醉後的玩笑話,聽見也覺得幸福。』
聖圭看著浩沅呆滯著看著東雨抓著自己的手連忙替東雨道歉「對不起,」
「沒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沒有真把我們小受浩沅吃了就好。」優鉉悠悠地講出這番話。
浩沅冷冷的撇了優鉉一眼「狗嘴吐不出象牙。」浩沅輕輕地將東雨的手扳開後轉身進員工休息室套了自己的丹寧襯衫,胡亂扣了幾顆扣子便走出來,隱約能看見敞開的胸膛。
「不要以為我在唱歌就不知道你擦了一整晚酒杯都在注視著他,我們認識多久了! 只差沒做愛而已你覺得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嘛!」
優鉉一語讓聖圭有點驚嚇「你們…」
「想太多了。」浩沅低著頭繼續弄著剛剛被打翻的物品
「所以…?」聖圭不解地看著優鉉
「嘗試在一起過,只是好像不是這麼適合彼此呢!」優鉉看著浩沅淡淡的講出這句話,浩沅輕輕的嘴角上揚
「是啊! 不適合呢! 兩個受要怎麼相愛?」
「呀西! 沒有人叫你講這個!」
「所以… 你們真的有…」聖圭突然覺得頭很痛,這是他從來都不曾想過的問題『男生喜歡男生,這樣對嗎?』
正當聖圭不能理解的時候東雨醒了「唔…」
貼心的浩沅又成上一碗剛熱好的解酒湯遞上前「別再打翻了! 我沒有衣服能換了!」
東雨渙散的眼神,孤獨。
輕輕地說聲謝謝便低頭默默地喝著浩沅做的解酒湯,一邊撈著碗裡的黃豆芽一邊想著『好溫暖,是你,還是湯?』
「東雨哥不喜歡黃豆芽嗎?」
「沒、沒有。」
聖圭好奇地把優鉉拉到一旁,「所以你們真的有做?」
「做什麼?」『金聖圭,早晚你是我的』優鉉帶著一抹微笑回應著
「就、就… 做… 做男女行房之事!」
「沒有,聖圭哥要跟我做嗎?」
「開、開什麼玩笑啊! 我是男生欸! 怎麼做啊!」
「那你怎麼還會問我這個問題呢? 我呀! 可以… 教你啊!」優鉉輕輕地在聖圭的耳際旁回應,溫暖的氣流、酒精的催化讓聖圭不由得漲紅了臉
「聖圭哥,我們回家吧!」東雨的及時出聲讓聖圭拉回理智,推開優鉉
「好。」聖圭慌張地動作和顫抖的聲音,種種一切看在優鉉眼裡像是隻小動物不小心誤入陷阱慌張想逃的樣子,嘴角微微的上揚『真的很可愛!』
「聖圭哥、東雨哥,路上小心。」浩沅給了一個溫暖的微笑讓東雨看傻了『眼前的人… 不、一定是喝醉酒了! 失戀的後遺症真多,呵。』
「圭哥再見。」優鉉邪惡的笑著『逃吧! 在我得到你之前逃吧! 我要、而我也知道、你會為我沉淪。』
「圭、圭哥?」
「是阿! 總是要跟別人區分的,這樣你才會永遠記住我,不是嗎? 圭哥?」優鉉一步一步地靠近
「南優鉉! 聖圭哥你們快走吧! 他發病了!」
「呀! 我不是發病............」
聖圭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快點離開,便拉著失魂的東雨朝出口步出自己的步伐『再也不要遇見那個叫做南什麼優鉉的人了! 搞什麼啊! 我平常冷靜的思維都被他打亂了! 不行不行! 還有那個男生跟男生做愛? 呀西! 教屁啊!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對! 一定是喝酒才會這樣!』聖圭越想越煩躁,忘了身旁還有一個失魂的東雨,逕自一人越走越快。
「聖圭哥... 」突然東雨的聲音將聖圭從無底深淵拉了回來,轉身才發現自己跟東雨相差了兩三步的距離
「啊! 東雨啊! 對不起! 顧著想自己的事情把你落下了!」
「能跟男生交往嗎?」
「講什麼啊! 你、你被南優鉉洗腦了嗎?」
「不能嗎? 為什麼同性交往就是不正常? 哥,你知道為什麼嗎?」
「呃... 因為很少人喜歡同性啊!」
「但也不代表不正常不是嗎?」
「你、你別多想了、那個、一定是你失戀再加上酒精催化才會這樣的! 不要亂想了! 睡一覺醒來就都沒有了! 我們快回家吧!」
「哥… 如果跟女生在一起都會被傷害了! 那跟男生在一起也沒什麼差別吧?」
「呀! 張東雨! 你、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額哈哈哈哈哈,哥,我又沒有說我交往的對象是男生了! 只是覺得... 好溫暖,那個笑容。」
「總之、別多想了,回家睡一覺就沒事了!」

‧●‧●‧●‧
「浩沅,你覺得我能把圭哥追到手嗎?」
「不知道。」
「那你覺得我應該要怎麼樣打動他的心?」
「不知道。」
「那你喜歡東雨哥嗎?」
「... 不知道。」
「MO? 問你什麼都不知道,你這樣要怎麼追東雨哥啊!」
「那換我問你,你覺得你能追到聖圭哥嗎? 你知道要怎麼打動他的心嗎?」
「當然能! 打動他的心啊... 這個需要思考!」
「他媽的你都自己知道答案了還問屁啊!」
「增強信心啊! 所以你喜歡東雨哥也是對的!」
「沒、沒有。」
「少騙人了! 是誰在東雨哥在舞池跳舞的時候死命地盯著他? 是誰總是知道先把Mojito準備好等他? 是誰在東雨哥喝醉的時候貼心的煮解酒湯? 你他媽我喝醉的時候你也從來不曾幫我煮解酒湯! 這不是喜歡? 你告訴我你不喜歡他的理由!」
「我... 我...」
「去你的答案自己留著吧! 我去洗澡了!」

‧●‧●‧●‧
浩沅和優鉉分別開著深紫色的改版的SRT-10和深紅色的Ferrari到一處大宅,過了鐵門後再往前開了一小段路到了正宅的門口
「歡迎回來,李少爺、南少爺。」老管家親切地招呼
若兩人不說,很難想像兩個25歲的青少年是一家酒吧的老闆,更難想像他們會因為家族企業必須穿梭在那些政商名流之中,對於浩沅和優鉉兩個人來說,這樣帶著假面具穿梭沒有不好,這是他們報答養父母的恩惠,再多的,可能給不起了,而再多養父母想給的,他們也不會要。
只見屋裡跑出一個有點年紀但氣質不凡的女人「唉唷~ 兩個寶貝兒子總算回來啦?」
「媽,」
「別讓他們站在門口,快進來吧!」此時出聲的是一個中年男子,彬彬有禮的樣子,與大老闆的威嚴相互衝突。
「明洙上次都見過面了吧你們?」
「是的,小倆口還是一樣很幸福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世界嗎?」優鉉看著明洙調侃了一番
「別調侃我們了,你們呢? 什麼時候會有交往對象啊?」成烈悠悠地走進,坐在明洙旁,一把摟住明洙的腰,寵溺的將自己的唇朝明洙的臉頰貼去
「呀! 我不想當瞎子!」浩沅看著他們也甜蜜的樣子,其實內心也很渴望一份愛情啊! 不知覺得東雨的臉浮現在腦海,甩了甩頭想揮散這樣的想法『人家失戀開的玩笑話,別當真了!』
「好啦! 晚上有很多時間給你們幾個兄弟暢談,我先介紹新的弟弟! 成鐘啊!」
「來了。」
優鉉挑起一邊的眉毛看著眼前這個像女孩的人兒「弟弟?」
「我只是長的像女生一點而已。」成鐘嘀咕地說著
「好了好了,快過來吃飯吧!」李爸爸催促著

‧●‧●‧●‧
本以為我們會回復到固定時間遠遠的看著你,彷彿那天不曾存在過,卻沒想到準備到店裡整理的時候看見門口站著你的身影
「東雨哥?」
「浩、浩沅。」
「今天這麼早?」
「啊? 摁、那個、買了烤雞…」
「先進來吧!」進到店裡昏暗的微醺澄光掩蓋了浩沅臉頰上的緋紅
「浩沅、昨天、謝謝你。」
「能聽你分享我很開心,真的」『這樣我是不是又更認識你了? 是不是又靠你更近了?』
對於東雨來說浩沅是溫暖的存在,或許被傷害的創傷還在,但也因為身邊多了一個溫暖的人,好像、沒這麼痛了。
久而久之,東雨時長跑到店裡坐坐,偶爾吃上小蛋糕,偶爾下舞池跳舞,店裡的客人也不少是衝著東雨而來的。
「張東雨,你要不要考慮在我們店裡兼職啊?」優鉉看著東雨每天都會出現,就只是坐在吧檯,偶爾吃點東西,偶爾跳舞,剩下的時間都在偷喵浩沅
「好!」東雨眼睛水汪汪地看著優鉉,彷彿說著”知我者非你也”
這時候浩沅剛好從休息室出來,看著東雨直盯著優鉉看『東雨哥… 喜歡優鉉是嗎?』
「浩沅,東雨說可以在這裡工作欸!」
「啊? 工作? 可是我們沒有…」
「我找的,他可以替代我的吧? 我想去找圭哥啊!!! 好久沒有見到他了…」優鉉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
「聖圭哥在前面的S.K.大樓25樓工作,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不過他都會留到晚上十點。然後…」東雨很認真地細數起來,優鉉跟浩沅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麼詳細?」優鉉壓抑著自己的聲調
「因為我是他的專屬助理啊! 所以我只能有空才過來,沒關係吧?」
「哪有人像你這麼爽的助理?在辦公室發呆全在等下班吧! 談戀愛了之後就拋棄我這個哥了!」金聖圭默默的走到東雨身邊,輕輕用手上的筆記本敲了東雨的頭。
「聖圭哥!!! 你不要亂說,沒有戀愛,沒有。」東雨越說越小聲
優鉉默默的把草莓蛋糕推到聖圭哥面前,「謝謝。」
優鉉低著頭「不會。」嬌羞的模樣聖圭卻沒看見,優鉉到浩沅身邊悄悄說了幾句話,示意他把東雨帶離現場
「東雨哥,你陪我去買個東西吧!」
「等我。」
看著兩人的身影朝著樓梯走過去,看見監視器裡兩人的身影『根本超配! 浩沅不知道會不會追到…』
優鉉又默默地拿出了幾個酒釀的草莓「圭哥要吃嗎? 是酒釀草莓唷! 店裡的招牌。」
「好哇!」一聽到是草莓聖圭眼睛都亮了
等聖圭快吃完的時候「那個、圭哥… 我、喜歡你!」
聖圭抬頭看看優鉉「別傻了! 不會又喝酒了吧!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亂告白的嗎?」聖圭還是笑著溫柔的揉揉優鉉的頭髮
「我先回去了! 東雨回來叫他早點回家,明天一早還要開會呢! 走了!」
優鉉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越落越快『怎麼辦,好丟臉,浩沅吶…』
「回來了!」浩沅撇到優鉉躲在桌子下轉身便對東雨打聲招呼讓他快點回去
「你先回去吧! 明天一早不是要上班? 明天晚上再見吧! 上班要認真! 不要…」
東雨大膽的附上自己的唇「額哈哈哈哈哈這樣浩沅就不會一直念了! 我走了,路上會小心,明天見。」
浩沅就這樣愣在原地,手指輕滑過自己的嘴唇『他、剛剛、吻我了?』
「浩沅…」優鉉略重的鼻音把浩沅的思緒拉了回來
「優鉉,怎麼哭成這樣?」
「圭哥…」
「不要哭,慢慢說,我在。」
「金聖圭… 他說… 他說我別傻了… 別傻了… 被拒絕… 被拒絕了… 好… 好丟臉… 嗚…」
「不然我跟他說你喝醉了? 說你喝醉都會這樣?」
「嗚…」
浩沅輕輕地安撫著優鉉,兩個男人,吧檯上好幾瓶酒,不知道開了的幾瓶,優鉉睡了,浩沅雖然看著他,卻想著稍早東雨的吻『那個吻,代表什麼? 朋友跟戀人,選擇哪邊?』

‧●‧●‧●‧
『在那個吻之後,我們,似乎,再也沒有見過面了。』從小跟優鉉在孤兒院打架,一直到兩個人同時被現任母親領養還是時常鬥嘴培養出來的情誼,很難想像兩個人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甚至是比親人還要再親,所以即便浩沅有多喜歡東雨,還是塞了一張小字條在鑰匙孔中,『張東雨,我喜歡你。』簡單的一句話,誰也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被浩沅默默愛著的那個張東雨看到…
從那天說要關店之後優鉉總是看到浩沅一個人看著手機發呆,趁著浩沅去洗澡時優鉉拿起手機,打開螢幕看到的是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人跳舞的姿態,愣了一會才發現『是他!』突然聽見開門的聲音,優鉉連忙將手機放下

*附上東雨完全可愛的照片

「南優鉉!」
『還是被看到了阿…』「浩沅、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
看著眼前這個從來不先開口道歉的人,浩沅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以後別再碰我東西了!」
「還是… 回去開店吧? 你一定很想他!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別亂想了!」

‧●‧●‧●‧
一如往常的時間,東雨出現在店門口,不同的是,這次浩沅沒有拉開鐵門,沒有浩沅的身影『不是說好今晚見的嗎… 是因為那個吻嗎?』
一天、兩天、三天,東雨發現好像都沒有人來開店了,即使如此還是維持著自己的習慣,每天下班到店門口等半個小時…
「鈴──鈴──」辦公桌上的電話響起,內線的顯示燈亮著
「張東雨,進來一下。」
「聖圭哥找我?」金聖圭停下手上的工作抬頭看著張東雨
「等會我們下班去那家店吧!」
「好、可是… 他們最近都沒開店…」
「這就是你最近心不在焉的原因?」其實金聖圭老早就察覺的張東雨不一樣了,卻又講不出個所以然,工作上的表現都沒什麼問題,只是本來偶爾會神遊的狀況在最近加重許多,「現在坐下聊?」
「哥不是還沒工作完嗎?」
「我可不想要我努力工作結果讓你失魂搗亂了!」
「額哈哈哈哈哈什麼啊!!! 我才沒有失魂~」
「好吧! 那下班後再聊吧!」
看著時鐘的短針指向六,聖圭才剛準備拿起電話時東雨就禮貌性地敲門進來,看見桌上兩瓶甜酒之王──貴腐酒。
「哥什麼時候準備的?」
「叫成鍾準備的。」
幾杯黃湯下肚之後東雨開始細數多久沒見到浩沅了
「原本完全沒有感覺的,只是覺得”啊! 他的笑容好溫暖”。原本也想說是自己失戀才這樣的,可是、可是誰知道、誰知道我玩笑般的吻了他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再過兩天就一個月了,圭geegee !!! 你說,他是不是躲著我呢? 為什麼要躲著? 為什麼我會覺得難受? 很悶啊! 為什麼…」東雨越來越小的聲音,不勝酒力的睡著了,聖圭見狀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成鍾,進來一下。」
不一會兒「經理。」
「下班了不用這麼生疏,叫聖圭哥吧!」
「是。」
「對了! 你說浩沅是你哥對吧?」
「啊? 是。」
「那可以麻煩你去了解一下狀況嗎? 為什麼不開店? 對東雨有什麼感覺? 另外下個禮拜你跟我們會調回總公司,不要忘記交接事情!」
「聖圭哥,那個… 浩沅哥他們今天會回本家吃飯,要我直接載你們過去嗎?」
「就這麼辦吧!」
成鍾邊走邊打電話告知,替聖圭和東雨開門,開著黃色的Gallardo回到本家。
「媽! 不是都說不用等門嗎? 著涼了可不好! 爸會心疼的!」
「一天就這麼幾分鐘吹吹風嘛!」
「阿姨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金聖圭,這位是張東雨,不好意思他喝醉了。」
「怎麼喝成這樣,閔管家,帶東雨到客房休息吧! 等等浩沅跟優鉉也會回來,你們先進去吧! 我再等一下。」
「謝謝阿姨。」
聖圭跟東雨進門沒多久優鉉和浩沅就分別開著他們的跑車回來。
「快進來,成鍾帶了朋友回來呢!」
南優鉉一進門便看到聖圭跟自家老爸有說有笑的,還貼心地幫忙擺放碗筷
「我身體不舒服,不吃了!」轉身便向樓梯的方向走去,聖圭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他上樓『搞什麼? 喜歡的話也只是講講的吧! 呀西! 想什麼! 都跟著瘋言瘋語了!』
「真是! 這孩子怎麼這樣! 明明胃不好又這樣! 大家快過來吃飯!」
「阿姨,我幫你送飯上去吧!」聖圭上前幫忙
「這怎麼好意思!」
「不會麻煩的,我也很久沒見到優鉉了,可以好好聊聊。」
「呵呵呵,那就麻煩你了!」『這個就是成鍾上次說的優鉉的剋星阿… 看樣子要再一起來要一陣子呢!』
浩沅看見了聖圭要上樓便走上了前「聖圭哥怎麼會來?」
「本來是有些話想問你,但是你似乎,不開店,找不到人。我先送飯去給優鉉吧!」
「他包準不會開門的! 等等他就下來了,客人就坐著等吧!」浩沅越過聖圭對媽媽說「我上樓換衣服。」
「好。其他人快過來吃飯了!」李媽媽催促著
浩沅上樓敲了敲優鉉的門「你再不出來我就要跟他說你在躲他了!」
講完門便大力地被打開「呀! 哪有人這樣威脅的! 你敢說我就要跟東雨哥說你喜歡他!」
「不跟你說了,我去換衣服,你等等下去吃飯。」
優鉉臭著臉被浩沅拉著下來,一頓飯異常的安靜,直到一聲巨響,碰──
浩沅起身想去察看卻被聖圭拉住「不用去看,是東雨摔下床,八成還在睡。」
「東雨? 不用吃飯嗎?」浩沅一臉擔心的樣子,看在其他人眼裡想著同樣的事情『這小子戀愛了』
「夫人,請問東雨少爺的解酒湯…」管家也聽見那聲巨響
「閔管家,我去弄好了! 剛好也吃飽了!」浩沅起身準備離桌
「李浩沅!」從來沒聽過自家老爸連名帶姓的叫著自己,飯桌上的氣氛瞬間凝結
「我只問一次,你也只能回答一次,你喜歡那孩子嗎?」
浩沅聽見老爸這樣直球式的問法,整張臉紅著,不知道該怎麼辦,抿了抿嘴巴,咬了咬下嘴唇,頭低著「嗯。」
「…」
看著爸爸沉默不語,浩沅顯得有些灰心「爸,對不起。我…」
「優鉉你該不會是喜歡聖圭這孩子吧?」李爸爸打斷了浩沅想說的話,將話題轉到優鉉身上
「喜歡了又能怎麼樣? 不喜歡又怎樣?」
「這樣看樣子,老婆,我們只能把抱孫子的希望寄託在成鍾身上了!」
語畢飯桌上的人一臉錯愕的看著李爸爸。
「咳、咳、我的意思是說,你可以去煮湯了。」
浩沅專心地準備著上次在店裡也煮過的解酒湯,聖圭靠近了也渾然不知

*附上浩沅小受煮飯的樣子

「你對東雨,是真的喜歡吧?」
「聖圭哥…」
「東雨他阿… 被傷的很深很深,看他笑的沒心沒肺的,有多少壓力是自己默默承擔下來的,如果你真的對他有心,是真的愛而不是同情,那請你好好的對他! 但是如果你對他不是愛,那就不要招惹他,就算他先開口說喜歡也是。」
「哥想問我的… 就是這個吧? 我對東雨的心。」
「嗯。我很感謝你,真的! 因為你他才能這麼快走出來,也許他還不能很快的進入下段戀情,在那之前,你會等他嗎?」
浩沅將煮好的解酒湯端在手上,準備上樓時轉身對聖圭說「希望他不會讓我等太久。」陽光般的笑容,金聖圭知道,這次張東雨找對人了。

浩沅將湯端上樓,禮貌性地敲了敲緊鄰自己房間的房門
「東雨哥?」浩沅邊叫著東雨稱呼邊打開門,落入眼前的畫面是在地上的東雨
「天,也睡太熟了吧!」
浩沅將手上的解酒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晃了晃東雨的身體「東雨哥?」
只見東雨皺眉後扭動了身體卻不見他將眼睛睜開,於是盯著東雨看的浩沅大膽的的摸上他,從頭髮到嘴唇…
『粉紅色夾帶著一點灰的挑染髮色,眉毛,眼睛,鼻子,嘴唇… 』「呀! 張東雨! 醒醒! 不醒我要親你了!」浩沅漲紅著臉叫著
『真是,睡這麼死,親一下沒關係吧?』浩沅的嘴唇離東雨越來越近
“在他可以接收下一段戀情之前你會等他嗎?” 聖圭剛才說的那句話鑽入浩沅的腦袋,浩沅沒有親下去兩個人的嘴唇距離不到一公分『他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接受下一段戀情的…』浩沅抿了抿嘴唇便拉開自己與東雨的距離
「在你可以耶受下一段戀情之前,我會默默地等你,但是我們能不能說好,別讓我等太久?」浩沅順順的摸著那頭粉紅髮色
「唔…」
「東雨哥?」
「想吐…」東雨小聲地從嘴裡吐出兩個字
「什麼?」
「我想…」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出來東雨已經先執行了,抓著浩沅的手不放吐在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地板上後又倒了回去
「… 東雨哥?」
「唔… 嗯?」
「醒醒,喝湯,快點。」浩沅甩了甩,抽離東雨的手,轉回書桌前拿起剛煮好的解酒湯『好險沒有變涼。』
東雨其實已經稍微清醒了,只是頭痛欲裂的感覺仍依稀存在,另一方面自己也想確認在迷糊中聽見的那句話,那句別讓我等太久是不是表示浩沅對自己的喜歡。
當浩沅再度走回床邊時,東雨又抓上他的手「浩沅,我們在一起。」
聽見這句話當然驚喜萬分,但是那是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眼前這個人是剛嘔吐完還在迷糊說的話,還是聽聽就算了「哥喝醉了! 有什麼我們明天再說,先喝湯?」
「不要,你不說對我不喝。」
「好,對,我們在一起,哥快喝。」『明天酒醒就忘了吧?』
浩沅趁著東雨坐在床邊喝解酒湯時清理地板上的穢物,東雨喝完浩沅也差不多整個清理完了「碗給我吧! 哥先去洗澡?」
「浩沅吶,我們這樣像不像夫妻? 老公喝醉了老婆幫忙打理。」
「哥你喝醉了!」
「浩沅吶,」
東雨雙手捧著浩沅的臉,喊了聲浩沅的名字便親了上去
「噓。我喜歡你,我知道,是真的。」『也許一開始是因為傷心難過,所以才讓你這麼輕易地住進我的心裡,而你的溫暖才是讓我著迷的真正原因吧!』
浩沅閉上眼感受著東雨嘴唇傳來的溫度,因喘息而微開的嘴,東雨肆無忌憚的侵入。第三間房,兩個人,一個吻。
東雨的唇慢慢的離開,「你應該狠狠推開我的。」
「但是… 我喜歡哥。」

也許東雨醉了,也許沒醉,有些事情不需要開口請求,沒必要開口同意,只是再度附上自己的吻,尋求那個讓自己失了魂的人
我尋的是你──尋的是你在吧檯內為我烹飪的樣子,尋的是你貼心溫暖的笑容,尋的是你漲紅的臉,尋的是你在我身下放蕩不羈的呻吟,我愛你,李浩沅。
我尋的是你──尋的是你在舞池中過分自信的舞蹈,尋的是你自由的笑聲,尋的是你默默地情感釋放,尋的是你在我身後充滿磁性的嗓音,我愛你,張東雨。

‧●‧●‧●‧
好了,請想像我們浩沅是小受吧! 一直說服自己他是姜俊熙 (oh-mo)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