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為BL文,體質不適者請自動關閉,食用後若有突發狀況蓋不負責!

本文天馬行空一字一字緩慢輸出,與現實生活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可私下告知,感恩服用J

=======================================================

 

「距離,指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之間的長度,所需要花費的時間也需要參考在內,因此我們必須固定移動物的速度去

你計算過嗎?我偷偷幫你計算了!

從租屋處到學校1.9公里的路程,走路需要花90分鐘,騎機車需要花15分鐘,下雨天走路需要花上1.5倍的時間,而騎車卻需要花上2倍的時間。

你計算過嗎?我偷偷幫你計算了!

你下課到學校的便利商店買一隻冰,站在店門口拆包裝之後丟進垃圾桶,大口大口的咬著剛來的戰利品,再開始你的步伐,從這裡到停車場需要花費5分鐘,剛好是你吃完手上戰利品的時間。

張東雨。從小我們就是鄰居,你以為我們的感情真的從小到大都很好嗎?完全是個錯誤!誰叫他從小愛哭,他媽媽受不了只好帶著他一臉抱歉的對我媽說「我們家小雨拜託你們家浩沅多多看照了!」而我媽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他,討厭他對大家都好,被欺負了也是笑笑的說沒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還是!但是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喜歡他純真的笑容,對小動物的溫柔,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還是這樣!

家母命令難拒,我跟東雨哥的命也就這樣連在一起了!走到哪裡你們一定看得到我跟在身邊,但並不代表我們缺乏女性追求者,我們總是為對方的追求者評分,我們也交往過幾個,但分手的原因都一樣「我們互相喜歡,你走進我心裡輕而易舉,我卻永遠無法住進你心裡,在那裡占有一席之地,也許,你不是真的愛我。」說真的,我很感謝那些女孩的理智,至少他們不是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

在我們距離大學畢業有一年多的時間,你成了舞蹈老師,我成了調酒師,我還是在你身邊守護著你的大小事,讓你去追逐你的夢想,但這並不代表我必須要和你一樣,所以我也選擇了我想要的工作。一直以為我們會這樣以朋友的姿態相互扶持,然後走下去,可是就在這天,直到你生日那天,按照以往我們聚在一起,而你牽著那個人的手,笑笑的告訴我「浩沅,這個人你評分多少?」

我尷尬的笑著,不同以往,你的問題不再是徵求,而是告知的義務,告訴我你跟他在一起了所以我只是簡單的說「你覺得開心、幸福就好!」

我落荒而逃的姿態,我想我不會忘記當時候的感受,才明白多年來的習慣其實提醒著我對你有別與其他人,提醒著我對你不同的情感,才發現原來早在不知道何時,喜歡上你這個愛哭又愛笑的討厭鬼了…

我的身邊也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多了一個人,一個和我在相同工作場所的服務員──南優鉉。

意外的在知道你有男朋友的幾天後發現你的男朋友正是我們店裡的駐唱歌手,每次總看著你拉著他的手向我走來,而看著這一幕的我卻從來無法離開,像是腳被固定般,「你根本就是被虐狂!」李成烈總是這樣說著

我不能反駁,因為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那些傷痛都為你擋下,還總是笑笑的對你說沒關係,我沒事,因為捨不得你那雙哭紅的眼,腫腫的雙矇。

「我喜歡那個駐唱歌手。」南優鉉這樣對我說,帶著點害羞,開心的樣子

「你不能喜歡他,他身邊有人了!」我想保護你,就算你的笑容開始只為了他我也想保護你

「你又知道?」

「感覺。」沒辦法,別人的愛情我不能插手,但我可以盡我所能的保護你,保護你所珍惜的愛情

「如果說,我跟他已經在一起了,你會怎麼說?」

顧不得上班時間還有其他客人,我的拳頭已經重重的落在南優鉉的臉上,我看見他嘴角血液流出,我感到抱歉的是沒能好好守住你的愛情,沒能像小時候那樣好好保護你,我已經開始猜想如果你知道了一定會帶著紅腫的雙眼,到時候你會來找我嗎,到時候我要怎麼安慰你,想到你哭紅的雙眼,我又再度舉起拳頭,只是這次落下的不是南優鉉的臉,是吧檯的桌子。李成烈在一旁看著我們,「你們都休假吧!」

我轉身拉走李成烈「經理,我,要辭職。」

「不准,我放你長假,等你調適好再回來上班吧!這段期間我讓我弟代你的班,反正他剛好也放假在家沒事。」

「謝謝。」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