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為BL文,體質不適者請自動關閉,食用後若有突發狀況蓋不負責!

本文天馬行空一字一字緩慢輸出,與現實生活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可私下告知,感恩服用J

=======================================================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整理好對你的情緒,搭著大眾運輸就這樣回到租屋處,著手整理自己的行李,看著包包上的Pororo,那是你小時候送我的第一份禮物,而我回送你的第一份禮物是一隻小恐龍,還記得你收到禮物輕酌了我的嘴「謝謝你浩沅,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了!」啊!是在那個時候吧!在那個時候愛上你的

 

我不敢到海外旅行,怕再也沒有機會能遇見你,是因為我對你還存有依戀,怎麼樣也戒不掉你吧!所以我選擇首爾之外的地區,開始背包客的生活…

 

果然,受傷了總是會想回家的,即使我們已經搬離最原始的地方,還是會懷念,釜山,充滿海的氣息,跟著大叔出海飄盪,我喜歡坐在甲板上晃蕩著雙腳,看著大海象深藍色的畫布,偶爾,會有想跳下去的衝動,我在這裡,距離你398公里遠,想念你的心卻沒有因為勞累而減少,反而在放鬆後更加的想念你。

 

慶州,古色古香的氛圍,和我的存在似乎相互衝突著,這裡如同我沒有你在身邊的世界一片寧靜,所以這裡不會是我想久住的地方,卻因為這的陽光像你一樣溫暖,眷戀了!聽說一月初會下冰雪,看來我是早來了呢!而我在這裡,距離你370公里遠,想念你的心還是似乎更加顯明。

 

南怡島,如一幅水墨花般的美麗景色,我在這裡,距離你63公里遠,距離你越來越短,想念你的心如駟馬奔騰般的想到你身邊,只因為你在電話中哽咽的聲音,在這段不長不短的旅行時間,你打了無數通電話都我選擇漠視,如今你變聰明了,用著李成烈的手機打給我,我怎麼會不接?聽見你的聲音又讓我加強了對你的思念,才明白,不是單純的逃離你身邊就能抹滅我喜歡你這件事情。

 

首爾,距離你不到1公里,你牽著他,那個有著鳳眼,皮膚白皙的男子,當下其實我想轉身逃跑,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你放開他的手朝我狂奔而來,我內心的兩種想法相互抵制,我很開心,也很困惑。開心是因為你朝我飛奔而來,困惑的是我不知道你朝我飛奔而來的原因。

 

=======================================================

 

李浩沅,從小到大我就跟他生活在一起,不,應該是說我的生命中總是有他的存在,只是因為小時候有一次受傷了浩沅挺身而出的保護我,那個時候我真的真的有一種憧憬是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小時候的我們哪懂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的涵義,很開心的跟媽媽說要跟浩沅在一起一輩子,媽媽那個時候的表情我似乎還覺得清晰可見,一臉錯愕,摸摸我的額頭,看看我有沒有發燒或哪裡受傷,把我轉了好幾圈之後很認真地看著我問「你喜歡浩沅?很喜歡很喜歡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嗯。東雨很喜歡很喜歡浩沅,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雖然媽媽笑著說童言童語的我很可愛,但是我始終沒有聽到媽媽說好或不好,拗不過寧可賭氣不吃飯一直哭也要聽到答案的我,媽媽只好帶我去按了他們家的電鈴,跟李浩沅的媽媽說「我們家小雨拜託你們家浩沅多多看照了!」

 

只是李浩沅似乎沒有那麼喜歡我,我想,我需要他比他需要我還要來的多很多,從幼稚園開始,一直到大學,甚至是畢業後。中間接受了幾個女孩子的告白,我總是帶給浩沅看,因為浩沅覺得不適合我就一定不適合我,從小到大養成的習慣讓他總是最知道我需要什麼,可是似乎他又不這麼知道,我需要的其實是他,需要的其實是那個在我半夜噩夢會安撫我的男人,是那個在我被欺負會挺身的男人,是那個能為我做任何事情的男人,即使我知道他不是那麼願意,但是看到他為我付出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我想我是自私的吧!其實這些事情你不幫我做我也可以的,我已經長大了,不是以前吵鬧著要吃糖的張東雨了!

 

女孩子們總說「你住進我心裡輕而易舉,你內心最深處藏著一個人,我永遠進不去。」經過幾個對象之後我才知道,藏著的那個人,是李浩沅。

 

在明白自己心意的同時,你對我又是什麼看法?所以我偷偷找了金聖圭學長幫忙,我知道他有男朋友了,他的男朋友有著很可愛的虎牙,聖圭哥很愛很愛他,即使嘴上總是說著誰喜歡他啊之類口是心非的話,因為當我對著聖圭哥說「南優鉉的虎牙很可愛欸!」我看見聖圭哥的臉整個垮下來,不誇張,拉拉我的衣角「你不會喜歡上優鉉對吧?」當然不會了!我的世界很小,小到我的心只能容納一個人,一個叫做李浩沅的人。

 

我們三個人討論著,喔!不!是五個人,在酒吧,我、聖圭哥、優鉉、成烈、成鍾,當然,是趁著浩沅休假在家睡大頭覺的早上討論的!

 

「真的假的!哥你喜歡李浩沅?」李成烈驚訝的看著張東雨

 

「成烈哥!小聲一點啦!耳膜都要被你震破了!」李成鍾坐在李成烈旁邊

 

「喔所以東雨哥你真的喜歡李浩沅?」

 

「啊?嗯... 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從小一直相處搞不好他想趁早擺脫我

 

「東雨啊!不要多想他其他的想法,只要想怎麼確認他喜不喜歡你就好了!」金聖圭拍拍張東雨的背

 

「就用那招啊!」李成鍾突然想到

 

「哪招啊鍾兒?」南優鉉一臉好奇地看著李成鍾

 

「優鉉哥你們都不知道,之前成烈哥」李成烈馬上把李成鍾的嘴摀住

 

「啊!我想到了!就東雨哥牽聖圭哥還是優鉉的手假裝是男朋友,然後看浩沅會不會吃醋啊!」

 

「可是如果」張東雨握著手上的水煩惱著

 

「不要可是了!東雨哥我幫你吧!我也想看到浩沅談戀愛的樣子,哈哈哈!」南優鉉一臉興奮的樣子

 

「我是哥,我幫你吧!南優鉉你你不要插手!」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的臉開始擔憂

 

「額哈哈哈哈哈,聖圭哥我不會喜歡上優鉉啦!不用擔心啦!」張東雨一看就知道金聖圭在擔心什麼

 

「我、我只是擔心他搞砸而已!」金聖圭又開始口是心非了

 

所以我生日的時候牽著聖圭哥的手,笑笑地看著你問「浩沅,這個人你評分多少?」

 

有那麼一瞬間我看見你臉上的驚恐不安,可是你卻只說「你覺得開心、幸福就好!」

 

我賭錯了嗎?看著你的背影,我真的賭錯了吧?

 

「看樣子他很喜歡你。」金聖圭從張東雨的手中抽回自己的手

 

「他是討厭我吧我賭錯了嗎?」

 

「在我看起來他很喜歡你啊!再給他點刺激吧!」

 

「要是李浩沅知道我跟圭哥在一起也許就可以?」南優鉉賊賊的笑著

 

MO?」張東雨不解地看著南優鉉和他懷裡的金聖圭

 

幾天後沒看見吧台上的李浩沅,反而是李成鍾在站崗「浩沅呢?」

 

「請假。」

 

「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不知道,也許不會回來了!你都不知道浩沅哥為了你的幸福揍了優鉉哥一拳,他對你的愛就是默默守護吧!」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