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為BL文,體質不適者請自動關閉,食用後若有突發狀況蓋不負責!

本文天馬行空一字一字緩慢輸出,與現實生活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可私下告知,感恩服用J

=======================================================

 

「我,跟明洙在一起了!」李成鍾這樣說著

「你們?」張東雨驚訝地看著李成鍾

『但是我上次才看到明洙跟另一個男孩子走在一起阿』張東雨看著李浩沅,只見李浩沅搖搖頭『他們的事情,不要插手。』

「哥哥們會祝福我的吧?」

「當然」『不會!』

 

在一群人吃完飯之後離開了餐廳,金聖圭跟南優鉉並肩而行在回家的路上。

「他們肯定撐不了多久。」金聖圭先開口打破沉默

「真的!只能說成鍾很可憐。」南優鉉頭低低的看著自己跟金聖圭的腳,一前一後的。

「是他應該要去經歷的吧!我們能說什麼?」

「圭哥,如果我看見明洙做了什麼會傷害成鍾的事情,我一定一定會去跟成鍾說!希望到時候圭哥就算不支持我也不要阻攔我!」

「別干涉太多就好,」金聖圭停下腳步,捧起南優鉉的臉,靠著額頭「我不希望你受傷,嗯?」

「知道了圭哥!」南優鉉輕啄了金聖圭的唇

 

李成鍾跟金明洙是真的真的看起來很幸福的在一起兩年。這段愛情不是什麼風雨都沒有就這樣安安穩穩的過著,李成鍾很無奈,身旁的朋友也總是勸退著彼此不適合諸如此類的話。

「來拍照吧!難得我們成鍾可以出來。」金聖圭笑笑地說

「我要我要,很久沒一起拍照了!」南優鉉搶先站在李成鍾的身邊。

「一、二、三」列車啟動了,李成鍾靠向南優鉉的懷裡,南優鉉順勢抱著李成鍾,剛好的畫面。

「喔摸!這個照面要好好保留了!」金聖圭賊賊的笑著

「額哈哈哈哈哈」張東雨還有大家在一旁笑得很開心

「照片要藏好,不要被他發現,不然我就死定了!」李成鍾雖然也笑得開心,但也同時害怕著這樣難以解釋的照片被金明洙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成鍾啊!你的笑容越來越少了,你有發現嗎?」

「是嗎?優鉉哥,你想太多了吧!」

「不知道,你也知道大家很不看好你們對吧!」

「嗯。」

「想想你和我們這群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跟還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吧!開心的程度差太多了!談戀愛是幸福的事情。」

「我知道,我跟他有太多太多事情了!」

「如果你選擇要愛他,跟他在一起,不論他的流言蜚語你都相信他,那就好好把握,身為朋友我會支持你做的決定,只要你認為那是對的,而且是真的對你好的。」

「謝謝你。」

 

當南優鉉和金聖圭一起要進入超市的時候,看見剛從超市出來的金明洙,沒有說話,剛走出的金明洙隨即又走入了超市,快速的走到李成鍾的身邊,當他們四目交接的時候,南優鉉知道李成鍾有多擔心金明洙會吃醋、會生氣、會胡思亂想,慢慢的,兩個人只剩下點頭微笑。

 

「我們分手吧!」金明洙這樣說

「嗯。」李成鍾默默的承受著內心的傷痛

金明洙哭了「我以為你會挽留我,這樣我還可以待在你身邊。」

李成鍾靜靜的看著金明洙一會,為金明洙抹去順滑在臉頰的淚水,「當你說這句話你就有試想過這個可能了,我愛你,所以讓你走,等你累了,我還在,就回來吧!」

 

總有人說,情人在一起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李成鍾跟金明洙就這樣分分合合的又過了兩年,說不長,也不短,金明洙換了四個男朋友,而李成鍾一直守著那個心中的淨土。

 

「你們現在如何了?」南優鉉在偶然的狀況下遇到了李成鍾

「還是一樣。」李成鍾淡淡地說著

 

「他們現在不知道怎樣,頗好奇的!」南優鉉對著李浩沅這樣說

「他們分手啦!明洙又有一個新男朋友了!好像叫李成烈的吧!」

「真的假的!那他還是說還是一樣!」

「誰知道,他選的!」

 

當天晚上,南優鉉傳了一封很短的訊息給李成鍾。

『成鍾啊!我知道說什麼都很唐突,雖然不明白你跟明洙又發生什麼事情,如果你想說,我在這裡,會聽你說。』

這個夜晚,李成鍾躲在被窩裡,眼淚不爭氣的不斷滑落。

 

『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愛過我。』

 

=====================================================================

 

Dear

選擇權在自己身上,投出了之後沒有人可以說什麼,

你沒有不好,只是還沒遇到值得讓你長久相愛的人。

祝你幸福,這句話要記得笑著說出口。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