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為BL文,體質不適者請自動關閉,食用後若有突發狀況蓋不負責!

本文天馬行空一字一字緩慢輸出,與現實生活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可私下告知,感恩服用J

=======================================================

 

 

回來吧!如果像他們說的你愛我的話,我不會放開你!人和你的距離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心卻一直繫在你身上

 

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打電話給你,想著就算不在身邊也要聽聽你的聲音。你可能故意忽略我的電話吧!不然怎麼每次打給你等待我的永遠都是那機械女孩的聲音?從這天起,我開始習慣寫日記,想記錄我有多想你,多需要你,這樣哪天你回到我身邊的時候才有證據可以向你討回。

 

日記的內容很簡單,不外乎講著一些「你大概是唯一可以保護我的人」之類的話,知道嗎?你離開之後我身上就開始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這真的很奇怪!明明每天做的事情都是同樣的,只是你不在身邊怎麼就差這麼多?怎麼才明白自己有多喜歡你,你就不在身邊了?

 

「東雨!東雨!張東雨!」誰啊?聲音不是浩沅啊!浩沅啊!是不是我受傷了你就會飛奔到我身邊了?

 

「成烈!打電話叫救護車!」金聖圭大叫

 

在急診病床旁,「他怎麼這樣?呀西!互相喜歡幹嘛折磨我們!」

 

我知道身邊有人,卻從來不是你,快一個月了,我想,我快撐不住了,能不能回來了,我難受的快死掉了!「唔

 

「我撥出了」李成烈遞上自己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李浩沅三個大字,手機一拿到手螢幕就被切換成通話鍾的樣子

 

「是?」

 

張東雨極度想忍住的眼淚瞬間潰堤「浩」之後我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李成烈從張東雨的手中把自己的手機抽回「浩沅,我是成烈,什麼時候回來?」

 

「明天。」

 

「不能現在?」

 

「成鍾不做了嗎?」

 

「你明知道我現在說的跟東雨哥有關。」

 

=======================================================

 

金聖圭等人陪著張東雨出現在地鐵站外,張東雨遠遠的就看見李浩沅,鬆開金聖圭的手就朝著李浩沅飛奔,緊緊的抱住他「你回來了!」

 

「嗯。回來了」李浩沅還是不改寵溺的動作,摸摸張東雨的頭髮,撇見東雨手臂上的一個傷口

 

「東雨哥,手怎麼了?」

 

張東雨鬆開李浩沅的手,看了看自己的雙手「啊~這個啊!好像是被紙割到的,還有你看胸口,這個是不小心被旁邊割草濺起的小石頭噴到的,有好幾顆都差點打到眼睛,很可怕欸!要是你在,這些事情就都不會發生了

 

「東雨哥怎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還是等那哥照顧你?」李浩沅很生氣,明明自己把一個好好的張東雨交給那個人,結果卻看見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搞什麼啊!

 

李浩沅拉著張東雨朝金聖圭走進,卻看見金聖圭一臉寵溺的看著南優鉉,還親吻他的額頭,二話不說李浩沅直接朝向金聖圭的臉揍了過去。

 

「如果你沒辦法專心一意的照顧東雨哥就不要來招惹他!」

 

張東雨還來不及阻止李浩沅又揍了一拳在金聖圭的臉上

 

「李浩沅!」張東雨大叫

 

李浩沅停下動作,抬頭看著張東雨,張東雨緊閉著眼睛,雙手不斷地抓著自己衣服的下襬「喜歡你啊!張東雨喜歡李浩沅啊!張東雨只喜歡李浩沅啊!所以不要打聖圭哥了,不要打了

 

李浩沅起身抱住張東雨「不哭了,我不打了,東雨哥不哭了」

 

「圭哥你還好吧!」南優鉉湊到金聖圭旁邊

 

「臭小子!以後我絕對絕對不會在答應任何人要試探什麼鬼的了!呀!南優鉉!快點扶我起來!」南優鉉親了親金聖圭的唇才把金聖圭從地板拉起來

 

「李浩沅,要不是張東雨」金聖圭忍著臉上的疼痛,抓著南優鉉的臉狂亂的吻著,利用眼神暗示張東雨快走,直到感覺南優選有點喘不過氣時才放開

 

「圭哥!為什麼不讓我把話說完!原來你這麼需要我的安慰!我現在就可以好好疼愛你。」南優鉉說完便抓著金聖圭的手往自己車子的方向移動,不過床事那些都是後話了。

 

另一方面,張東雨拉著李浩沅隨手朝了一台計程車便往自家的方向前進,一路上張東雨不知道該說什麼而顯得不知所措,而李浩沅只是盯著眼前的這個人。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