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為BL文,體質不適者請自動關閉,食用後若有突發狀況蓋不負責!

本文天馬行空一字一字緩慢輸出,與現實生活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可私下告知,感恩服用J

=======================================================

 

 

一回到家,李浩沅把行李丟在門口便將張東雨壓在玄關的牆壁上,張東雨緊張地閉上眼撇過頭,李浩沅見狀笑了出來,張東雨睜開一隻眼睛偷喵李浩沅一下「齁!笑什麼啦!」

 

「沒有,但是我說張東雨,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有解釋清楚的?」李浩源突然板起臉來,連敬語都不用了

 

「啊?什麼事情?」

 

「我剛剛在車站好像聽到有人說他喜歡李浩沅,那個人是?」

 

「我

 

「那為什麼要跟聖圭哥在一起?」

 

「我們沒有在一起啊!聖圭哥跟優鉉一直是男男朋友啊!」

 

「那所以?你不覺得應該要好好解釋一下來龍去脈嗎?」李浩沅緩慢靠近張東雨,拉起他的手

 

張東雨紅著臉說「因為我喜歡你啊!可是怕你討厭我啊!畢竟從小到大我都在麻煩你,搞不好你很想很想逃離我啊!所以、所以我就去問成烈還有聖圭哥他們怎麼辦誰知道你轉身就跑我真的真的以為你討厭我欸!可是成烈他們說不是,要我找你講清楚。但是我打電話」因為李浩沅的靠近,張東雨的聲音越來越小聲,隨即取而代之的是唾液交換的聲音。

 

李浩沅時而咬時而吻的,弄著張東雨不知如何反應,有些癱軟,難以呼吸,於是李浩沅緩緩地移動步伐,帶著張東雨到客廳沙發上,當然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一件的脫落,就在張東雨想推開李浩沅的時候,李浩沅的手覆在張東雨的命根,輕輕的搓揉著,張東雨因為害羞而閉上眼,撇過頭卻被李浩沅的手拉了回來親吻著。在李浩沅有技巧的摩擦,外加大腿內側也頂著李浩沅的硬物,這樣的雙重刺激下張東雨也起了反應

 

「浩」起了反應就會想要更多,張東雨忍受不住布料的摩擦而脫下身上僅存的內褲,並且無意識地配合著李浩沅的手擺動自己的腰部,雙手環繞在李浩沅的頸部,李浩沅從嘴開始移動,親吻了張東雨脖子,張東雨順勢仰頭,一副滿足的樣子,腰部的擺動幅度變得更大了「浩不行了要射了

 

李浩沅當然知道,湊到張東雨的旁邊「東雨哥好性感。」

 

張東雨聽到的瞬間射出了乳白色液體「李

 

李浩沅有再度將張東雨的嘴巴堵起來,並將剛才張東雨射出的液體搜刮塗在張東雨的後庭,原本有點害羞憤怒的張東雨顫抖了一下,李浩沅插入一隻手指頭摳弄

 

「啊痛!出去啦!」張東雨哭喊著

 

李浩沅安撫著「等等就習慣了!嗯?」張東雨也慢慢發現不這麼排斥了,可能是腸液潤滑,李浩沅的摳弄不像剛才,而是疼痛中帶點快感,前面的小東雨也亢奮的站了起來,腦中只剩下想要更多更深入這樣的念頭,於是張東雨把屁股微微的翹高之後往後移動,李浩沅隨即插入第二支手指頭。

 

「啊」可能是後庭有突然被撐開了,張東雨又開始邊哭便碎念著,不斷地搖頭,李浩沅插入第三支手指頭時才聽懂張東雨說著「不要壞壞掉了啊~…. 要射…. 喔~」

 

乳白色的液體直落在沙發上,李浩沅將三支手指頭抽出,看著花穴開開合合的像是在吸允什麼,又搭配上張東雨無力的喘氣聲,彷彿在勾引李浩沅,李浩沅將自己的分身朝向花穴的中心頂去,意外的滑順,卻因為張東雨還沒從高潮中被理智拉回,小東雨再度挺拔。

 

「啊!浩」一次的高潮已經讓張東雨的理智旁邊站了,第二次的硬物深入根本摧毀理智的存在

 

李浩沅緩慢地推進,頭靠在張東雨的肩上,耳邊的氣息讓張東雨沉淪「東雨哥

 

「嗯快、快點

 

李浩沅聽話的加快了動作「嗯東雨哥好緊

 

「啊~啊~不... 不要... ... 說出來」張東雨因為李浩沅的動作加快不小心頂到敏感點,再加上李浩沅的口語,讓他的體溫又更升高了

 

「這裡是嗎?舒服嗎東雨哥?」

 

「啊~嗯~舒、舒服

 

李浩沅感覺到張東雨腸壁的收縮頻率變快了「哥,忍忍。我們一起。」李浩沅堵住張東雨的分身並加快樂邀的擺動。

 

聽著張東雨淫亂的喘息,時而呻吟,時而央求,李浩沅也繳械投降了,沙發上、張東雨的後亭,全是乳白色的液體。

 

李浩沅看著從張東雨身後緩慢流出來的白色液體,又看他無力虛脫的樣子,幸福的笑著,抱起張東雨往廁所前進。

 

「浩沅我不行了不要了

 

「傻瓜,幫你清洗呢!」隨即李浩沅將手指頭再度深入花穴中,清洗的差不多時卻聽到張東雨的喘息聲卻越來越大,李浩沅隨即將手伸出來,而後開始幫張東雨洗澡。

 

張東雨轉身面向李浩沅時發現眼前的人鼎立著分身,紅著臉看著李浩沅「那個、浩沅啊、要幫你嗎?」

 

李浩沅的耳根也紅了,不知道是因為水氣的關係還是剛才激情的關係,眼前的這個人似乎比剛才更性感了,伸手過去抱抱他「哥,我很想,但是你會累,我可以自己來的,洗好了先出去吧!」李浩沅給了張東雨一個微笑,就用大毛巾將張東雨包起來然後往外推。

 

 

 

李浩源洗好澡出來發現張東雨沒有把頭髮吹乾就睡著了有些生氣,卻又看他熟睡的臉龐而氣消,在把自己的頭髮吹乾之後將他拉起,溫柔的撥弄著他的頭髮,張東雨被吹風機的聲音叫醒「唔浩沅我還要睡

 

「知道了!快好了!」

 

張東雨聽完便安心地倒在李浩沅的肩膀上,頭髮也差不多吹乾了,李浩沅輕輕的放倒張東雨後收拾東西,也跟著窩在床上、窩在張東雨的身邊,嘴角微微的上揚。

 

 

 

距離,在數學上是定義在向量空間中的一種函數。

 

我就在你身邊,心貼心的零距離空間,謝謝你,讓我愛你。謝謝你,等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