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李浩沅坐在沙發上按摩著自己的腳,最近因為回推舞台而沒能好好的讓自己的腳休息,那麼至少可以在上舞台之前讓自己的腳先暫緩一下,順便撫摸一下他,慰撫他的心靈,啊不是,是按摩不舒服的地方。

 

一邊滑著手機看著粉絲專頁放上來的照片、動畫,甚至是影片,很真心地感謝每個INSPIRITE的熱情支持,突然一個提示音竄入耳中,打開一看正是張東雨推特上感謝大家的文字,還送上自己的兩張性感照!?

 

李浩沅起身,默默地走向張東雨的房間,『這哥平常不關門的也是有好處啦!』

 

「啊!浩沅啊?過來過來,給你看這個!啊~你怎麼都把門關上啊…」張東雨看見李浩沅進來自己的房間便迫不及待的想讓他看看自己新發現飯們手繪的Q版圖。

 

李浩沅湊到張東雨身邊,雙手環抱著張東雨帶點纖細的腰,將下巴抵在肩上吸取著張東雨身上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因為我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房間裡面的我…跟你。」

 

「額哈哈哈哈哈說什麼啊你!你看這個,很可愛吧?還有這個,唉唷~你不要舔啦!」李浩沅舔了一下張東雨的脖子,在耳後種下一顆小草莓,張東雨想要閃躲的同時,李浩沅的左手撫摸上了右胸前的激點,右手的食指與中指則模擬雙腳走路的樣子,一路輕盈的近兩腿間,並來回在大腿上輕盈跳動著。

 

「浩、嗯…浩沅、不…嗯…門、門沒鎖、啊~嗯…」

 

「剛進門就鎖了。」李浩沅在不知不覺中狂熱的吻著張東雨,張東雨聽見門已經鎖起來也顧不得剛剛想讓浩沅看的東西了,也跟著回應,連續幾天下來為了讓李浩沅的腳可以好好的休息,再加上回歸大家也都拼命的練舞,雖然都是正值青春需要發洩的年紀,但是還是捨不得戀人這樣勞累,又害怕刺激別人的耳膜,促進其他隊友之前的交流,將近一個禮拜沒有碰觸戀人的身體一下子變火熱起來…

 

李浩沅將張東雨放倒在主人剛剛坐的懶人椅上,張東雨的手鉤著李浩沅的脖子,後者的左手肘稱在前者的頭旁,順帶撫摸著最近飯們說著該剪的頭髮,右手一路從胸前的激點往下經過腹肌,再沿著人魚線往下摸那藏在底褲下的硬棒。

 

李浩沅離開了張東雨紅腫的唇,將注意力集中在後者的底褲,雙手並用地把對方的底褲扯下。張東雨在協助李浩沅拖自己褲子結束後便也推倒李浩沅,狂熱的激吻著李浩沅,不斷拉扯李浩沅身上的背心,試圖找到一個最快速的方式將它脫掉,成功了之後雙手便伸進去褲檔裡,一次連同底褲兩件就這麼被拉下來。

 

李浩沅用腰力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原本雙腳張開跪坐在李浩沅身上的張東雨也從俯身親吻到坐在李浩沅身上的狂熱擁吻。兩支硬棒交疊再一起,輕輕移動便慾火焚身,李浩沅不斷地啃咬張東雨的下嘴唇,左手也不忘碰觸胸前激點,右手則是握住張東雨的硬棒上下嚕動,有點粗糙的手在敏感的皮膚上儼然是重量級的刺激,再加上這麼多天有想過卻碰不得的身體,一下子就讓張東雨忍不住射出濃稠的白色液體。

 

李浩沅一邊搜刮著白色液體一邊溫柔的看著東雨「我幫你清一清。」說完便俯下身含住張東雨發洩過有些半軟的肉棒,才剛射精完腦中一片空白的張東雨突然感覺下體一陣溫濕又硬了起來,雙手往後撐享受著李浩沅用口技為自己服務,卻忘了自己剛剛噴射出來的液體是最天然的潤滑劑…

 

李浩沅一邊含著張東雨又硬起來的下體,一隻手邊尋覓著張東雨的後穴,受不了前方賣力吞吐的刺激,使得李浩沅的手一下就被張東雨的後穴吸允住,一隻、兩隻、三隻,不斷地前進、彎曲、退出,張東雨哪受的了這樣的雙重刺激,只是李浩沅一直沒碰觸到自己藏匿在後穴的高潮點,使得張東雨開始胡亂的扭動自己的腰「浩、嗯…浩沅、在…喔…在前面一點…喔…嗯…」

 

李浩沅鬆開了含在張東雨下體的嘴巴,轉了一下右手手指的方向,前進、彎曲、「啊~嗯~浩、嗯~快、快點~進來、啊~」抽出,李浩沅看著張東雨的後穴一時空虛不斷的吸允著,後者茫然地看著他,表情像是訴說著你怎麼停了,快進來啊!

 

「東雨,我最親愛的東雨,你現在渴望什麼呢?」李浩沅賊賊的笑著。

 

「你…快進來…」張東雨一邊嚕動著自己的下體,另一隻手想去填滿自己的後穴卻被李浩沅抓住。

 

「以後哥不能隨便說要讓粉絲的愛填滿自己的身體了!」李浩沅放開原本抓住的手改而抓住張東雨的腰用力一頂,直達剛才用手指找到的敏感點,抽差的過程中李浩沅的嘴唇在張東雨耳邊呢喃「能填滿哥的身體的只有我的愛了!」

 

***

 

「呀西!不是說好回歸時間不碰的嗎?你看看你的腳,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張東雨在完事後有些生氣地垂著李浩沅的胸膛。

 

「可是哥,我剛剛只用腰和手,腳是在休息啊!」李浩沅握住張東雨打過來的手,帶著溫柔的目光看著張東雨的雙眸。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栽在你手上了我最親愛的李浩沅。』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在你身上討拍拍了我最親愛的張東雨。』

 

『誰叫我愛你?』

 

***

 

 

- End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