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imes you have to say goodbye, before you can say hello again.】
有時你得先告別過去,才能夠迎接新的未來。

///

 

「聖圭哥,我想跟你坦白一件事。」

「什麼?」

「其實,我之前跟浩沅在一起。」

聖圭從原本的0.5公分高的瞇瞇眼瞬間變大「那你還跟我在一起? 知不知道浩沅因為你喜歡這件事情難過多久啊!」

「是... 最近才想起來的...」

「所以? 你要離開我了?」聖圭抓著優鉉的雙肩,眼神充滿激動、驚恐不安的樣子

「沒有! 只是要跟你說浩沅約我出去。你陪我去吧!」

 

---Memories 咖啡店---

「優鉉,祝你跟聖圭哥幸福啊! 對不起沒能馬上給你該有祝福。」

「嗯... 沒關係啦! 現在不是講了嘛!」

「而以為你討厭我了呢!」

「沒有! 沒有的事!」

「怎麼突然約說來說要給我祝福了?」

「嗯... 也許、我說也許! 也許喜歡上東雨哥了,所以能了解你們在一起的心情,這樣你們相信嗎?」

「嗯。好好追呀!」

「浩沅,東雨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好好對待他,別讓他受傷了。」

「我會的! 聖圭哥,謝謝你。優鉉很搗蛋的,麻煩你關照了!」

浩沅看看手錶,快兩點了呢!

「浩沅,如果追到了,要好好對他,知道嗎?」

「優鉉?」

「我想起來了呢! 想起你戀愛的樣子,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你...。」

「我們都不愛彼此了,如果你對我有留戀也只是因為不甘心罷了! 好好愛東雨哥才是真的對得起我們之前的付出。」

「你愛過我嗎?」

「愛過,很愛過,但是現在,我愛金聖圭。」

「呵,即使聽到了還是會痛呢! 這裡!」

「呀! 少來了!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開玩笑嘛! 要是你沒追到東雨哥你就死定了!」

「知道了! 聖圭哥,謝謝你,請好好照顧優鉉。」

「我會的。」

 

[PM2:50]

「東雨哥! 這裡!」

成烈跟明洙顯得很興奮,但是東雨出來看見的不是他們,而是他們身後的那個他──李浩沅。

「浩沅...。」

「東雨哥,我有話想跟你說。現在。」

「啊? 你要禮物嗎? 我有買啊!」

「我要的禮物你買不到,可是只有你有。」

「什麼啊? 額哈哈哈哈哈」

「你離開之後,我的這裡,像失去了什麼東西,去曾經跟你一起的地方,坐在頂樓的欄杆上吹著風,不知道什麼時候想的都是你了! 可是怎麼忘都忘不了,反而越陷越深,可不可以給我你的心,讓他來填補這裡的空缺?」

 

 

東雨哥哭著點點頭。

「傻瓜,喜歡你呢! 怎麼哭了!」

「太幸福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喜歡原來就是這樣嗎? 又害怕又想逃跑,也一直等待的那一天。而那一天突然到來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常常聽著人說"Follow your heart" 可是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是這麼肯定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愛的問題和選擇沒有關係,是心的指引只是我們都忘了別人的心很容易理解,而自己卻很難懂自己的心。既然知道不討厭那就愛吧! 就算遍體麟傷也要去愛,會值得的。

 

 

///

 

 

-End-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