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imes the reason you let some people go isn't because you don’t care, but because others don’t.】
有時候,放手不是因為你不在乎,而是他不在乎。

 

///

 

「還好嗎?」

「東雨哥。」

「就說吧! 會迷戀上的!」

「嗯。」

「給。」

「這次不是酒了?」

「傷心喝酒會傷身,還是喝汽水吧!」

「東雨哥戀愛過嗎?」

「嗯! 一個會劈腿的人又自私的人!」

「分手了嗎?」

「大概吧! 在他把我從高樓推失手推下之後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轉院離開那個跟他認識的鬼地方。」

「優鉉會不會 也這樣想? 對於我,一個自私的人。」

「浩沅,他不記得你們相愛過,這是你要記著的事情! 你愛他是事實,他愛過你是事實,但也只是愛過。所以對他來說你不是個自私的人。」

「我該放手嗎?」

「我說應該你就會放了嗎?」

是啊! 你愛過我,也只是愛過,過去了,你的記憶裡沒有我們相愛的證明,說過要把這份回憶留在心底的卻怎麼樣也沒辦法稱心如意的敞開心胸對你微笑,輕輕地對你說祝你幸福,對她說要好好照顧你,於是我學會閃躲逃避,基於朋友的一樣都沒少,少的全是我們之間的肢體接觸,對不起啊! 總是拿著你心愛的人當盾牌,老是說著他會吃醋什麼的叫你不要這樣,而你不知道的是每每你這一對我,都讓我在獨自一人的時候默默落淚。雖然總說著對你放下了,可是只有他知道吧! 知道我對你還是有很深很深的感情在。只是你不在乎了,不,應該說,你忘記了,所以就算我在乎也沒用了,不是嗎?

 

 

「你有沒有想過,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什麼意思?」

「只是你們從來沒有說過分手兩個字,可是卻在這之前他愛上別人了! 讓你連復合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失去他了。」

只有東雨哥知道,我說過的吧! 東雨哥是個很特別的人,他的瘋狂容易讓人著迷,可是他的認真也同樣給人強大的力量。不甘心嗎? 也許吧! 努力想在你面前表現得開心最後的我卻總是不開心,也許只是因為你看著的人不再是我了吧! 也許只是因為你就這樣輕易的轉向別人了吧! 也許只是因為我在你眼中看不見從前的目光,也許、也許,有一天,還是要釋懷的吧!

 

 

「給。」

「什麼?」

「旅遊劵、電影票。」

「電影可以一起看,但旅遊券東雨哥就留著吧!」

「嗯。」

 

 

你不知道的,不會知道的,我要離開了! 不會陪在你身邊了! 自己一個人能好嗎? 會按時吃飯的吧! 傷心難過的時候會有人陪的吧? 在我沒有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之前你不也活得好好的嘛! 怎麼現在我要離開了卻開始為你擔心這麼多...

♪ 왜 이럴까 내가 이상해 하루 종일 실실 웃고 있어

「明洙。」

「東雨哥?」

「我,要去離開了。」

「AH... 怎麼會跟我講這個?」

「額哈哈哈哈哈,就是、那個... 浩沅阿...」

「啊~ 你在擔心他?」

「就... 有一點。」

「他真幸福。」

「成烈對你不也一樣嗎?」

「才不呢! 他完全不懂我在想什麼!」

「可是你還是很愛他啊!」

「所以哥也喜歡浩沅哥嗎?」

「沒、沒有,就... 我離開之後你們要多多關心浩沅啊! 他不是個會把內心深處的事情講出來的人! 而且優鉉又常常放閃什麼的...」

「哥一定要離開嗎?」

「沒有,只是,想走走,明天就走。」

「我們去送你吧!」

「不要了! 想一個人呢! 先這樣了!」

你不知道的,不會知道的,我要離開了! 喜歡你嗎? 我想是吧! 是朋友的喜歡。還會再多嗎? 不知道了,我不知道。對你的事情特別擔心,只是朋友,對吧? 是這樣的! 一定是。

 

 

 

 

 

 

 

 

 

對吧?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