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雨哥,明天有空嗎? 我有表演,要不要來看?」

「浩原啊... 那個... 我也不知道欸... 明天再給你電話可以嗎?」

「嗯! 那我先跟你說明天晚上十點在Paradise,要來之前要先打電話噢!」

「嗯。」

 

 

「成烈! 我的電話有響嗎?」

這個時候優鉉跟聖圭剛好走了進來『該死,心又揪了一下,會好的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祝福你的優鉉!』

「沒有欸!」

優鉉將手放到浩沅肩上「等誰電話啊! 這麼慌張!」

「呵、邀了東雨哥,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東雨哥? 他不在了你不知道嘛!」

「聖圭哥?」

「他去旅遊了,沒跟你說?」

浩沅壓抑著生氣的情緒「沒有!」

「怪了! 他說他都交代好的說。要不你打電話給他看看吧!」

♪ 왜 이럴까 내가 이상해 하루 종일 실실 웃고 있어

「呀西! 東雨哥怎麼都不接電話啊!」

 

 

不知不覺地又走進醫院,你陪我的第一個夜晚,攀爬上你說會讓我迷戀的地方,吶,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坐在高處吹風,一直以來都是在你聽我說話的吧!

「東雨哥,你在的地方是白天還是晚上呢?」

「東雨哥,今天聖圭哥來看優鉉表演了,心裡還是有點刺刺的呢! 但是我對自己說了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會祝福他的!」

「東雨哥,你,要離開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東雨哥啊... 為什麼要突然離開呢...」

每天都在這裡吹著風,然後告訴你的這些話你真的會聽到嗎? 當初可是你說真心誠意的話風就會帶走這些言語,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東雨哥? 優鉉呢? 不對不對! 一定哪裡有什麼問題吧! 我跟優鉉吵架、優鉉車禍失憶、東雨哥跟明洙成烈陪我、優鉉跟聖圭哥交往、東雨哥陪我、東雨哥離開。

「東雨哥,為什麼你不出現了?」

「東雨哥,為什麼沒有消息了?」

 

 

「吶,成烈...」

「幹嘛?」

「有沒有人離開過你去很遠的地方然後你特別特別想他?」

「有啊! 明洙! 他之前去日本學攝影! 那個時候特別想他!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什麼!」

「在一起了?」

「沒有,就是那個時候單身還這樣我才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又說不上來,可是身邊少的明明只有一個金明洙,卻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少了,話說回來你幹嘛問這個?」

「如果你少了明洙就少了很多,那我少了東雨哥又代表什麼?」

「喜歡啊! 你喜歡上他了吧!」

「不知道。也許只是依賴?」

「等他回來不就知道了?」

聽到這句話浩沅眼睛都亮了起來「什麼時候?」

「好像是明天下午兩點到吧!」

「我要去接機。」

「啊?」

「不能去嗎?」雖然浩沅以淡淡的口氣講著這句話,但是聽在成烈耳裡反而更具威脅性。

「你... 真的喜歡上東雨哥了?」

「我不知道。你不是說等他回來我就會知道的嗎?」

「那如果你真的喜歡了東雨哥了,優鉉呢?」

「他有聖圭哥吧! 能給她幸福的已經不是我了!」

如果我真的喜歡上你了,那麼你呢? 會給我相同的回應嗎?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