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街上偶遇、在圖書館選一本書、跑進某個人的傘下,就這樣,陷入愛情的瞬間,會以為很獨特,真是無法想像,就因為這樣愛上對方。

── 請回答1997

///

 

 

「再觀察兩三天就可以辦理出院了! 以後不要這麼莽撞! 看大家都這麼擔心你!」

「金醫生這樣說我會誤會的!」

「有什麼好誤會,要誤會什麼!」

「誤會金聖圭醫生你喜歡我啊!」

「我...」

「我也很喜歡你啊! 為了報答你這無微不至的醫治我,跟我在一起吧!」

「哈哈哈,講什麼啊你! 比起我你的那些朋友才真的辛苦呢! 這樣你不就劈腿了嘛!」

「沒有噢! 這種話我只會對金聖圭醫生你說~」

「我...」

「你只要回答好或不好。」

看著優鉉認真的眼神,聖圭在他醒來之後不是沒有想過要在一起,而且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可能是優鉉看不慣吐司夫夫整天曬恩愛,常常把他們支出病房,導致病房只剩下聖圭跟優鉉,優鉉偶爾的小撒嬌、小任性每每都讓聖圭不能自己『啊! 這是喜歡吧!』

「... 沒別的報答方式了嗎?」

「嗯,只有這一種! 好還是不好?」

「... 多久?」

「一直。」

「... 你 在開玩笑吧!」

「金聖圭! 我很認真!」

「呀! 我是哥,尊稱我!」

「尊稱就跟我再一起了嗎?」

「也、也不是啦!」

「所以好還是不好?」

「... 嗯。」

「太好了! 聖圭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醫治我專注的樣子、喜歡剛剛逗弄你傻矇的樣子、喜歡你好多好多。」

不巧浩沅跟東雨原本打算進病房,卻聽見這樣令浩沅崩潰的對話,東雨拉了拉浩沅的衣角,眼神彷彿在告訴他"你們是朋友,要恭喜,要祝福。"

 

 

明洙跟成烈進入病房時不難發現優鉉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倒是浩沅不見人影,東雨則是坐在病床旁陪著優鉉聊天。

「聊什麼呢! 這麼開心,大老遠就可以聽到東雨哥的笑聲了!」

「額哈哈哈哈哈! 哪那麼誇張!」

「是真的! 聊什麼啊?」

「明洙我跟你說! 我跟圭哥在一起了!」從優鉉的這句話不難聽說他內心的喜悅

「圭哥?」

「就是金醫生啊! 下午我跟他告白他就答應我了欸! 超開心的!」

「恭喜你啊! 擺脫了單身! 等你出院再好好慶祝吧!」

「剩下浩沅還沒知道這個消息了...欸欸欸東雨哥,說實話你喜歡浩沅吧!」

「沒、沒有的事! 額哈哈哈哈哈,要是被他聽到又要毒舌了!」

「真的嗎? 可是我看你看他的眼神很不一樣啊!」

「額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沒察覺了! 那、那個、浩沅不知道又跑去哪了! 我去找他!」

「呀! 喜歡就說啊!」

『我喜歡嗎? 是啊! 喜歡!』

 

 

 

 

 

 

 

 

 

 

 

 

 

 

 

 

 

 

 

『朋友的喜歡。』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