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epest fear isn't when you stop loving me, but when you start forgetting me.】
比起你不再愛我,我更怕你忘了我。

 

///

 

 

因為隔天早上還要上課所以晚上留下來的從來不是我,但我總會陪著你到最後明洙說他要睡了我跟成烈才離開,明洙是個很自律的孩子,不管晚上多晚睡隔天總是能準時的到學校,即使生病也是,唯一會遲到的原因是成烈不讓他出門,當然成烈不會這樣對我,所以,對不起啊優鉉! 沒能陪在你身邊睡著。特別的是今天明洙請假了,跟流星許的願望我以為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實現,我真的抱持著一份興奮的心情到醫院。

「恭喜你們,病人已經醒了! 這是好事。」

我看著優鉉看著我的眼神,不同以往了「壞事呢?」

「接下來我需要你們的協助,這樣才能確保沒有任何"壞事"發生。」

「嗯。」

「優鉉,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什麼問題啊! 醫院啊! 醫生你真好笑。」

「是基本問題,我也閃不了! 那你知道他們三個人分別是誰,你跟他們的關係是什麼?」

「當然知道啊! 從左邊到右邊是李浩沅、金明洙、李成烈,我們四個可是拜把兄弟欸! 而且明洙跟成烈在一起啊! 是戀人噢!」

「那你跟浩沅呢?」

「我跟他? 超級要好的朋友啊! 有什麼問題?」

這就是我沒有在舉步往前的原因,我怕自己的舉動讓你驚嚇了!『超級要好的朋友』後面的問題我已經聽不見了,原來,『我們』真的變成『我』和『你』了! 我忍著眼淚直到醫生離去,才鼓起勇氣走上前,對你說上幾句話,你還是一樣聽見了我聲音中的顫抖和不安,貼心的詢問我還好嗎,我,還好啊! 沒有你,還好,我是這樣在心中說的,你還是那個你,喜歡給我驚喜,不管是喜歡我,我離開我,都是這樣。

「聽說優鉉醒啦?」

「你是?」

「我是張東雨,你很幸福呢! 他們每天都陪在你身邊!」

「東雨哥,你們聊吧! 我... 去晃晃。」

「欸浩沅! 幫我買餅乾!」

「... 知道了! 晚點沒關係吧!」

「嗯。」

很不可思議呢! 一場車禍就讓我們原本特殊的感情變調了! 該開心嗎? 還是難過呢? 原本在床邊對你說的話想要在你醒來的是後全部再說一次的,現在也沒有那個必要了吧! 看著你的笑容還是一樣的有自信,只是看著我的眼神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的愛慕,也許,在你的記憶深處還有我的存在,如果你注定屬於我,就會在愛上我的吧! 在那之前就讓我們回到沒有相愛的時刻吧! 即使我很清楚,我們回不去了! 是嗎?

「我沒跟你說過我為什麼會到醫院吧?」

「東雨哥。」

「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浩沅,李浩沅。」

「嗯... 上一次是我聽你說,這次,換你聽我說吧! 如果不想聽或不想回英也沒關係的,真的。」

「嗯。」

「你,很喜歡優鉉嗎?」

「嗯。」

「就算他已經不愛你了也是?」

「也許吧! 對於他不愛我而我愛著他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我能承受多久,也許哪天像動物受傷了自己躲起來療傷也說不定,到時候的我還愛他嗎? 我不知道,我能肯定的是他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是我用心愛過的人。」

「會為他去死嗎?」

「... 不會。」

曾經說過心裡永遠會有你的位置,但是誰知道我們會這樣被命運捉弄? 曾經約定好吵架絕對不冷戰、當天晚上要和好的,但是誰知道我們彼此會少了這層牽絆? 曾經牽著手走在小路上希望就這樣永遠走下去的我們,但是誰又會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迫放開對方的手? 如果你不愛我了,能讓我繼續愛著你嗎? 遠遠的愛著你就好了! 因為也許哪天我會放過自己,到時候就可以很坦然地到你面前給你朋友般的擁抱,開口說著祝你幸福之類的話,還可以調侃我們的曾經。

「浩沅,手給我,上來吧! 喜歡吹風的人坐上來就會留戀這樣的方式了!」

「謝謝。」

「只要誠心禱告,風會把你的祈求帶走,然後有一天就可以實現了! 只要... 好好活著。」

『風,如果你願意,請讓優鉉幸福吧! 即時能給他幸福的人不是我,希望他永遠不要忘了我。因為比起他不愛我,我更害怕他忘記我,也更害怕永遠失去他。』雖然東雨哥的建議聽起來很傻,但我還是照做了,因為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也許在那之後我們就沒有了相見的理由,但我還是真心誠意的祝幅你,希望能有些事情能讓你想起我的好。你不愛我了是事實,我現在還愛著你也是事實,我會好好記憶這份回憶,因為世界上只剩下我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證明。

「浩沅,優鉉有過你是很幸福的事情。」

「呵,也許吧!」

「不! 我是說真的!」

「東雨哥,你不是他啊! 怎麼會知道有我很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你的愛很溫柔,你的愛很包容,你的愛,能夠撐起他不愛你的傷痛。所以優鉉很幸福,真的很幸福,至少我是這樣想。就算你不是以戀人的身分在他身邊,也請你以朋友的姿態存在吧! 好冷,走了!」

至少我還是你說的『超級要好的朋友』,自信的笑容你一直都有,像月亮的那雙眼讓人迷戀,如果下個人你愛上的人沒有比我更愛你,那麼我會一直守護你的。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