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INSIPIRT」

「I love you HOYA」

張東雨在雅加達的演唱會上這麼跟李浩沅告白著,內心卻是無比的感傷,彷彿像是剛結束一段令自己難忘的戀情那樣的痛徹心扉。若不是前些天看見李浩沅脖子上那抹紅色的印記,張東雨多麼希望自己不是在這種場合下跟李浩沅告白,即使已經在舞台上說了那麼多次的【我愛你】了,卻從沒有那樣的痛。

「東雨哥在舞台上的告白是真心的嗎?」

結束了演唱會準備回飯店的途中,李浩沅在耳邊的耳語張東雨裝作沒聽見似的就往南優鉉身上倒去。『如果不回答是不是就不用去想我會失去你的可能?』張東雨的心裡這麼想著。

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團員們每個都顯得有些疲憊,還以為兩個小時的時差差不了多少,但是到了睡覺時間,眼皮還是不由自主的垂下,就如同窗外那滴答滴答的小噢,凸顯了大家疲憊的心,更凸顯了張東雨的痛,『下雨天就是有個人在心痛了,是嗎?』張東雨聽著雨滴敲響一旁的屋簷,彷彿在輕輕回應著自己。

『怎麼就這麼好死不死的抽到跟浩沅同房間?』張東雨聽著跟在身後的腳步聲,明明是一群人走著,卻唯獨感覺到李浩沅的腳步特別刺耳。『能不能走慢一點,這樣是不是能晚一點面對?』誰知道張東雨才剛想完這句話就已經來到飯店房門前…

「東雨,開門。」

李浩沅其實有發現張東雨的不正常,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該口,看著對方這樣站在門前發呆也不是辦法,如果有其他的房客發現INFINITE居然跟自己住在同一間飯店又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波,這些事情李浩沅連想都不敢再去想,出聲,制止。

「啊?喔…」

看見張東雨臉上的表情,似乎很不願意,李浩沅只好硬著頭皮,對著張東雨說「哥心情不好了?」

張東雨對李浩沅說【哥】這個字最沒有招架力了,感覺只要他的要求或問句前面有這個字,自己就會全心全意地付出了…

「有一點。」

「那麼我們叫Room service來喝酒聊天吧!」

「不好吧?要額外加錢欸!」

「公司會出。我看看…」

李浩沅不管張東雨的勸阻就點了一打的BIR BINTANG和一些下酒菜。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的時間,8211房的門鈴被按響,服務生推進一車的食物被擺放在一旁的小茶几上,棕色的皮製沙發,不知道是情趣還是如何,房裡的燈光總是鵝黃色的,鮮紅色的燈罩,一旁的窗簾先是純白的紗網,接著是咖啡色的素布,不透光的材質讓這個房間顯得格外隱密,彷彿像是兩個人偷情的地方。

李浩沅率先打開了一瓶BIR BINTANG遞給張東雨,隨後又自己打開一瓶。「恭喜我們又完成一場完美的演唱會!」李浩沅這麼說著,然後仰頭就喝掉三分之一的酒,張東雨不想掃興也喝了幾口,拿起一旁的筷子,夾起下酒菜,正想往自己嘴裡送的同時手腕被李浩沅抓住了,看著他張大嘴巴吃掉自己夾起的菜,是因為太喜歡了還是酒精作用,『好想撲倒他。』張東雨被自己的想法著實嚇了一跳,手不由自主地顫抖卻被李浩沅完全的接收到了。

「哥,心情不好是為什麼?」

「咦?我沒…」

「哥,別對我說謊,我們是INFINITE,我們更是INFINITE H,我們比其他人還有更深一層的關係,所以別對我說謊。」

張東雨對於李浩沅眼神的執著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拼命地喝著剛才李浩沅打開的BIR BINTANG,不一會的時間,張東雨已經喝掉了一半,沒吃什麼東西就喝酒讓酒精吸收得比平常還快,正當張東雨覺得有些醉意的時候,又聽見李浩沅不死心的再問一次「哥,為什麼心情不好?」

張東雨迷濛的眼睛看著李浩沅從原本的座位坐到自己身邊,突然有一股莫名的火竄上來。「還不是因為你!為了掩飾你脖子上的紅印,我在舞台上告白,即使我說了無數次,即使那是我打從心裡的真情流露,也不會有人當真,可是為什麼這次這麼痛啊?我連聽你拒絕我的機會都沒有,明明還在世界巡迴,你怎麼還有時間出去外面跟別的女人恩愛,還讓對方在你身上留下痕跡?你有想過飯會怎麼想嗎?嗝!還不是因為你…還不是你…嗝!你知道我喜歡你…還…笨到去占卜…占卜你的感情狀況,嗝!結果…結果他說你有心儀的…對象了…嗝!結果過沒多久就看到你脖子上的嗝!紅印!嗝!你到底有沒有一點點…一點點在乎我啊嗝!」張東雨抓著李浩沅的肩膀,講著講著就把頭抵在李浩沅的肩上,突然有一股力量把自己推開,恍惚之間嘴唇似乎有些濕潤,『呼吸…』

「唔…」

李浩沅離開張東雨的唇,「紅印是你酒醉留下的,我沒有出去找別的女人恩愛。」

酒精渾沌了腦袋卻放大了感官,張東雨看著距離自己很近的李浩沅,用力地推了對方一下。「騙人!」

「要我幫你想起來嗎?那天好像也是東雨哥你心情不好,啊~對了!說什麼討厭我,討厭我讓你喜歡上了,卻又不能再一起之類的話…然後…」

張東雨抓著李浩沅的頭,把自己的吻湊了上去,不是討好,不是懇求,是激情,是渴望。雙手胡亂摸著李浩沅的身體,才突然想到彼此都是剛洗好澡裸著上身的肉體,即便是剛才迎接服務生時有穿上的背心的李浩沅,也在服務生離開後馬上被衣服的主人脫掉。『該死的…』

「哥…不要躲…」

迷濛之間感受的下體的燥熱除了來自本體,額外的還有李浩沅下身膨脹的硬物。「我沒有…」

「想起來了嗎?」李浩沅輕輕地用手從張東雨的屁股往前撫摸著兩顆球體,和充血的海綿體比起來有些冰涼的球體卻更可以刺激彼此。面對李浩沅的問句,張東雨的分身不由得又脹大幾分。

「嗯…浩沅…想要…」話才剛語落張東雨就射精了,幸好圍在自己身上的大浴巾早就被丟棄在地上,精液全部都由李浩沅和自己的小腹接收,幾滴順著大腿滑落,在棕色的沙發上產生乳白色的印記,部分順著分身流至李浩沅的手上。

由於李浩沅的手由後方摸至前方,肛門也習慣了有異物在洞口摩擦。李浩沅將承接精液的手往後一帶,抹在肛門口,旋轉按壓著,就像是在詢問入口是否開放。張東雨放鬆著自己的肛門讓李浩沅進入,進入一點點就往內吸,再放鬆坐下,再往內吸,就如同上次在李浩沅脖子上留下印記的那次一樣,因為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放蕩一點也無所謂了『還要…再更深一點…』李浩沅努力的忍耐著,但張東雨似乎發情似的不斷搖著自己的腰,明明剛才在舞台上是多麼用力地扭動了…

「我會做到讓你滿足的…」

張東雨聽見李浩沅在耳邊的情話,彷彿懂了什麼,更賣力地搖著自己的腰,還不忘激吻著李浩沅,好不容易鬆開唇的同時,張東雨講了一句讓李浩沅忍不住將對方翻身插入的話,他說「壞了也無所謂…」

//

腦補小日常,下次見。

半夜打的H似乎露骨許多?歡迎下方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