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ay find a prince someday, but you will always be my king.】

==========

「把拔~」

李成鐘撒嬌地叫著李浩沅。

「噓…我們鍾兒乖,浩沅爸爸很累呀!讓爸爸多睡一點!」

張東雨從床上爬起,抱著李成鍾,摸摸李成鍾的頭再親吻一下他的小手。

「我們不是要去Uncle家?爸爸不起床怎麼去Uncle家?哥哥叫我過來叫爸爸起床…」

「呀!李成鍾你怎麼可以出賣我?」

李成烈從未關的房門後走出來,大大的眼睛看著張東雨。

「東雨把拔…我們什麼時候要去Uncle家?」

「成烈乖喔!你們浩沅爸爸下午就會帶你們去了!在那之前不要吵浩沅爸爸喔!」

 

***

 

叮咚──

「明洙啊!去幫忙開門!」

「明洙哥哥我們來了喔~」

「哇!我們鍾兒又長大啦?」

金明洙摸摸李成鍾的頭,抬頭對到李成烈的臉輕輕地撇開,再看像張東雨跟李浩沅。

「叔叔好。」

「我們明洙真乖。」

張東雨摸了摸金明洙的頭。

「優鉉呢?」

李浩沅牽著張東雨的手走進南優鉉的家中。

「在這裡,午餐快好了!先幫我擺碗筷吧!」

「親愛的我回來了!呵呵,亞東夫夫就跟以前一樣呢!」

金聖圭打開家中的門,看見張東雨和李浩沅在幫忙擺碗筷,整理烘乾機等等。

「親愛的,帶小朋友們去洗手,準備可以吃飯了!」

金聖圭帶著三個小朋友到廁所,看著他們自己開水,有一種感慨,孩子們有一天也會長大,也會離開不再這麼需要自己,然後離開自己…

 

***

 

「成烈哥…咦?怎麼打不開…」

李成鍾吃飽之後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醒來看見桌上有每次來金明洙都會借給自己玩的大白熊,想要打開金明洙的房門卻打不開。

「真是,他們又在玩疊疊樂了!爸爸也是叔叔也是!為什麼不跟我玩疊疊樂!」

李成鍾嘟起嘴走回客廳,拿起原本放在桌上的紙和筆開始塗鴉,過一會便把大白熊放倒,自己壓上去…

「大白熊我們也來玩疊疊樂吧!」

然後李成鍾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金聖圭和南優鉉的房內】

「唉唷,圭…浩沅他們在啦!」

「但是今天是父親節我想給你獎勵,而且我們家隔音弄得特別好你忘了嗎?」

金聖圭舔著南優鉉的耳垂,想當然而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了,呵呵呵…

 

【客房內】

李浩沅親吻著張東雨的脖子…

「嗯…別…這裡是別人家…」

張東雨軟軟的聲音阻止著李浩沅的動作

「那我們回家?」

李浩沅的手放上張東雨的下身,輕咬著張東雨的肩膀。

「哈…」嗯,停不下來了就這樣繼續吧!

看穿張東雨的小心思,李浩沅就像得到鼓勵般討好著張東雨…

 

===========

好吧!我只是突然想寫個短篇的來應映父親節,哈哈哈…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