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Kyu 013  

 

///

 

 

「優鉉,先去洗澡吧!」

「圭哥啊... 能不能不洗就睡覺?」

「嗯... 我倒是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不洗就睡! 你要試試看嗎?」

「真的?」

優鉉聽到可以不洗澡就睡原本下垂的耳朵馬上挺了起來,尾巴也開心地搖著,等待聖圭說下一句話。只見聖圭沒有說話一步一步朝自己逼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是純種的狼人,對這樣的狀況特別部敏銳,所以優鉉只是看著聖圭,迷迷糊糊中聖圭哥的臉越來越大,『嗯? 嘴唇?』

聖圭輕輕地吻了優鉉,手也沒閒著,一手扶著優鉉的腰,另一隻手抓著優鉉的下巴,優鉉一時沒反應過來再加上酒精催化,不得不說其實他正在享受聖圭的吻。這個吻越來越激烈,聖圭趁優鉉換氣的時候舌頭偷偷深了進去,不斷的環繞優鉉的舌頭,這樣的舉動讓優鉉嚇了一跳連忙把聖圭推開「圭... 圭哥不是說... 不用洗澡的方法嗎...」

「是啊! 你不也說要試試看嗎?」

只見優鉉的臉越來越紅,聖圭又靠近了,「你很誘人你知道嗎?」

「啊?」

「很想嘗嘗你的味道。」

「圭... 圭哥... 我們不是朋友嗎?」

「今天我不想當朋友啊!」『呀! 南優鉉! 是你自己邀請我的。』

「圭哥... 不要...」聖圭再度吻住優鉉的唇,慢慢的移到脖子,還以為自己要被吸血鬼咬的優鉉卻感受不到任何的疼痛,聖圭仍然在吸允著自己的脖子,身上的衣服早就不知道被丟到哪了,一股溫暖從脖子慢慢移動到胸前,優鉉已經分不清楚是夢境還是現實,畢竟他老早就想跟聖圭哥好好恩愛一番,閉上眼睛,聖圭正玩弄著他胸前的紅果,手則是在下身不斷地撫摸...

「嗯... 唔... 圭... 」優鉉順著動物本能開始扭動自己的腰,暗示聖圭哥點進入下一階段。

「優鉉...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慢慢來,別急。」

「圭... 想要...」

聖圭又回去吻他的唇,手仍是緩慢的按摩下身,只感覺到身下的人不斷地扭動自己的腰,聖圭終於受不了了,離開優鉉的唇到下身的位置含著,優鉉感到一陣濕潤,眼神渙散的看著聖圭「圭... 啊!」聖圭輕咬了小優鉉

「圭... 不行了... 不行... 啊!!!!」優鉉射了聖圭滿口,聖圭將那些異體吐出放在手上,上前去親吻優鉉的唇,另一手不安分地朝向後庭前進,輕輕地押了後庭,

「唔... 」聖圭將唇離開優鉉的嘴

「疼嗎?」只見優鉉紅著臉,吹彈可破像地出血般,再搭上表態自己心情的耳朵,聖圭一心只想入侵他,卻又捨不得看他因為疼痛糾結的臉

「圭... 哥...」

聖圭內心的掙扎終究敵不過本性的慾望,看著眼前的淚人兒手仍不安分的伸進第二指...

「唔... 痛...」

聖圭再度附上自己的唇希望優鉉能轉移注意力,同時再插入了第三指,也許是注意力轉移成功,也或許是腸液分泌減輕了優鉉的疼痛感,聖圭發現三指進去已經算順暢,優鉉也配合著扭動起腰,聖圭突然就把手抽了回來

「圭... 」優鉉看著聖圭一臉不解的表情,發現聖圭沒什麼動作變環抱他,反身坐在他身上,聖圭被眼前這個疑似欲求不滿的人挑起慾望,原本只是想逗逗他,畢竟兩人還不是什麼戀人般特別的關係,只是優鉉比較喜歡纏著自己,於是聖圭一個反壓扶著自己碩大的分身抵住優鉉的後庭,由於剛剛優鉉的後庭才被三指侵犯,仍處於開合的狀況,這樣一開一合的小動作輕輕挑逗聖圭的分身,看著優鉉紅著臉時而皺眉時而不知所措的樣子,正猶豫該在什麼時間點進入的時候優鉉撇過頭將手環繞在聖圭的肩頸開始扭動自己的腰

「你很迫不及待呢! 我親愛的優鉉!」

「嗯... 要... 圭... 圭哥... 哈...」

聖圭發現濕潤的程度比剛剛用手的時候還要更順暢了,便開始加速腰部的律動,並在優鉉耳旁輕聲說了「我的小狼狗。」

「嗯... 再來... 還... 還要... 圭...」

聖圭刻意放慢動作,想誘導優鉉自己扭動,也許過了今夜就看不到這麼撫媚的畫面了,當然要在這一夜盡情的享用,

「圭哥... 快點... 快... 阿... 嗯... 」

「想要自己動吧!」

「嗯... 圭... 壞...」雖然嘴巴上這樣說,但優鉉還是乖乖地扭動自己的腰,一個不小心弄到了自己的敏感地帶「啊!!! 哈... 喔... 」

聖圭也不是沒發現,伸手抓住優鉉的腰,停止腰部的扭動,故意像要抽出的動作一樣。

「圭哥... 不要停... 拜託... 」『都快高潮了!!! 不要停!!! 拜託!!! 給我!!!』

「優鉉,愛我嗎?」此時聖圭的表情很認真地看著眼晴這個發情的小狼狗

「愛... 愛圭哥... 給我... 求你...」優鉉便低下頭想親吻聖圭

「優鉉阿... 我們在一起吧!」

「好... 圭... 給我... 拜託」聖圭看著優鉉快哭的表情,『喝,真是欲求不滿的小傢伙!』內心這樣想著便用力的頂了上去,不偏不倚地頂著敏感點,優鉉便激動地叫了出來,同時也射向了聖圭,聖圭將優鉉改成狗爬式的跪姿從後方進入,一次次都頂到了敏感地帶,優鉉因為高潮後緊緊地吸著聖圭的分身,聖圭最後加速也將一片白色液體殘留在優鉉的體內

「優鉉阿,我親愛的,睡吧!」

聖圭也沒有將分身退出,就這樣抱著優鉉睡了

 

 

一大早清晨氣爽的,感覺得出來聖圭跟成列的心情特別好,明洙倒是不改一臉冷漠,多的是看成列的眼神不同了! 浩沅跟東雨的臉倒是紅得跟什麼一樣,優鉉則是安安穩穩的躺在昨晚歡愉的床上。

「你們昨晚都沒睡嗎? 黑眼圈很重欸!」聖圭故意裝傻問

「聖圭哥,你們家的隔音很差!」浩沅有點生氣

東雨拉拉浩沅的袖子「浩... 浩沅不要生氣... 那個... 以前沒發生過所以... 不知道隔音這麼差... 額哈哈哈哈哈」

「昨天? 喔... 昨天阿... 明洙的聲音不...」

「聖圭哥!!!」成烈跟明洙同時叫了出來

東雨默默地走回自己的房間,感覺得出來很失落。

「呀! 浩沅啊! 你昨天技術不好噢? 不然東雨怎麼這樣?」成烈完全不知道就這樣傻傻的問浩沅,以為他們兩個也做了結合。

「我不是你們! 沒做什麼好嘛!」

『怎麼可能沒做什麼,領袖也是有缺點的啊! 好險明洙很可口~』

『優鉉的味道真好~ 該不會東雨被攻了所以害羞不敢說?』

「你們兩個內心想的可以在下流一點!」

「該死,每次都忘了你會讀心術!」

「所以勒? 你跟東雨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

「沒有...」

『再問東雨好了!』聖圭轉身進房打算去叫親愛的優鉉起床,開門看見他安穩的睡顏輕輕地撫摸,順著臉型嘴裡喃喃自語的說著

「你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才令我不斷的朝你靠近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有一件事情想請求你

留在我身邊,讓我成為你的永遠

因為只有你才能讓我不會跳動的心再次啟動,南優鉉我愛你。」

 

 

///

 

 

-End-

 

 

難得圭圭生日讓他攻一下優尼啊!!! (對不起晚了!)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