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Kyu 013    

 

///

 

 

『果然是吸血鬼,冷淡的要命,但是你不知道吧! 我喜歡挑戰! 而你,完全挑起我的戰鬥慾!』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聖圭被優鉉一直盯著,看得有點不自然,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自己會落在他手上,平常能順心使出來的石化術卻失靈了。

優鉉伸手抓住聖圭的下巴,兩個人的片唇幾乎都快疊在一起的距離,輕輕地說「我們是狼人,也知道你們是吸血鬼,只要我們不張揚,不互相傷害就不會有事,知道嗎? 金... 聖圭。」

突然優鉉被一股力量推開,不解的看著浩沅,只看到浩沅一直盯著東雨,露出一點無奈的表情,「怎麼回事!」

「優鉉... 不能欺負聖圭。」

聖圭緩緩地站起身「知道了,南... 優鉉。東雨,我沒事,我們在這裡會很有趣的。明洙,好了嗎?」

「嗯。李浩沅,讀心術。李成烈,氣味分辨。南優鉉,你... 不是純狼人吧!」

優鉉緩緩的走道明洙身邊,靠著耳朵輕輕地說「是啊! 我不是狼人!」這樣曖昧的動作看的聖圭不是很舒服,感覺心臟的位置突然跳動了一下。

『真的,栽在你手裡了! 該死的。』

「優鉉,別鬧他們了! 要知道吸血鬼跟狼人是世仇是電影編造出來的,你再這樣下去張東雨的氣味都要變了!」

優鉉走到東雨身邊,拍拍他的肩膀,邪邪的笑著「鬧著玩的,不會傷害你們的。有什麼問題找我們吧! 我們跟你們可是這間學校的稀有品種呢! 要互助合作啊! 不是嗎?」

 

 

優鉉洗好澡出來看到浩沅帶著眼睛在電腦前不斷的敲敲打打。

「呀! 為什麼我今天靠近金聖圭的時候會被一股力量推開?」

浩沅抬頭看了看他,不說話又低頭。

「呀! 李浩沅! 跟你說話呢!」

「如果我說不知道呢?」

「怎麼可能!」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講完浩沅便轉身進自己的房間抱著筆電繼續查資料,留下外邊的優鉉大叫

『為什麼呢... 為什麼讀不出你的... 明明讀心術是沒有問題的... 怎麼就是找不到相關的資料... 傳說也好啊!』

 

 

「少數種族一起吃飯吧!」

「不。」「你們來啦? 一起吃啊!」

聖圭跟東雨同時講出來,東雨便轉過去對著聖圭說「哥,一起吃不好嗎?」

凹不過東雨的眼神,深怕自己一個拒絕東雨就哭了「沒有,就你說的一起吃吧!」

一旁的明洙偷偷笑著,成烈便靠了過去「笑什麼?」

「沒。」

浩沅看著成烈跟明洙『成烈註定會落在明洙手裡的。』邊想邊微笑。

「浩沅啊! 快坐下來呀! 吃飯!」

低頭看見東雨正拉著自己的衣服,示意自己坐下來。『為什麼,始終讀不出來。』

成烈聞到不安的氣味,看著浩沅身邊散發淡淡的紫霧,「浩沅,過來一下。」便把浩沅拉走了

「真是! 吃飽再說也不遲啊!」東雨嘀咕了一下

 

「你在不安什麼?」『呀! 不安的氣息太重讓我根本吃不下飯!』

「呵,其實你想說的是我害你吃不下飯吧!」

「該死的,都忘了你會讀心術了!」

「讀心術對大家都管用,想看就看,但是唯獨張東雨的我怎麼看就是看不到,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他講出來的就是他心裡想的呢?」

「真那麼簡單?」

「不知道,感覺東雨是裡面最單純的,不像其他兩隻吸血鬼,陰沉冰冷到一個不行。」

「先回去吧! 放優鉉一個人在那裏也不好。」

聖圭撇見他們回來了就對東雨說「他們回來了! 你快吃吧!」

講完浩沅就坐了下來,看見東雨沒什麼動碗裡的食物,但是優鉉、聖圭、明洙早就吃飽打了個飽嗝,優鉉交際花的個性早就大辣辣地跟他們聊天,雖然他們都是淡淡的回應,但是其實內心不討厭。

「不舒服嗎?」

「沒... 那個... 你們不喜歡跟我們一起吃飯嗎?」

『他... 在說什麼啊?』

「沒有,怎麼了嗎?」

「因為飯都還沒吃到你們就離開了,以為你們不想跟我們吃飯,既然沒有就好了! 浩沅快吃!」東雨邊講邊把自己碗裡的肉全部都放到浩沅的碗裡。

「呀! 我也要吃肉啊!」

聽到成烈吶喊,「啊! 對不起! 這裡,給你。」

 

 

就這樣大家平安穩定的過了一個月,一樣是咖啡館,只是從外面變成了裡面,從三個人變成了六個人。

聖圭的細長的眼睛頂著一頭紅髮,冷酷的樣子迷翻了一群女生。東雨頂著一頭藍髮順毛,天真爽朗的笑聲倒也吸引不少人偷偷的迷戀。優鉉天生交際花,到哪都有認識的人,自然是人氣王。浩沅不改冷靜穩重,吸引女生對他的憧憬。成烈的身高優勢讓不少女生想窩在他懷裡。明洙潔白的面容,不笑倒也吸引了一票女生注目。

總之就是一群異類包下了成鐘開的咖啡廳,咖啡廳外三不五時就會圍一群人,不為別的,只為了一睹六人風采,再加上可愛的咖啡店長。

「浩沅,他們都想些什麼啊?」

「不外乎就是聖圭哥的紅髮很迷人,東雨哥好天真可愛,南優鉉是交際花,浩沅好MAN好成熟,成烈的身高我可以,明洙根本完美啊! 店長好可愛噢! 這些你不都聽了幾百遍了嗎?」

「又說我是交際花... 只是認識的人多了點而已就說是交際花,呿!」

「浩沅,今天?」

「嗯,是月圓。」

明洙頓時覺得奇怪,「你們是不是有事情。」

「月圓,要避一避。」

「那來我家吧! 剛好我今天生日,還沒沒人陪我玩呢!」

「好哇! 好哇! 去聖圭哥家玩!」

「我們要帶什麼過去嗎?」

就這樣一群人七嘴八舌地討論著...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