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Kyu 013  

///

 

 

浩沅受不了成烈一直纏在旁邊還有明洙內心的小世界,便起身說「我進去看看東雨哥。」然後就進了那個草綠色門框的房間。

打開門看見床上窩著一球便靠過去坐在床邊「東雨哥?」

「...」東雨只是把頭探出來,看了一下浩沅『吶... 為什麼昨天不要了我? 不喜歡我嗎?』

「想什麼呢? 怎麼不開心了?」浩沅一邊說一邊摸著東雨的藍色順毛。

「...」『你不是會讀心術嗎? 怎麼我在想什麼你都不知道!』

「不想說嗎? 可是東雨哥啊! 你不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不開心啊! 這樣怎麼能讓你笑呢? 我,喜歡東雨哥開心的樣子呢!」

「你...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讀不到,試了很多次,就是讀不到。所以可以跟我說嗎?」

東雨紅著臉不知道這種話該怎麼說出口「沒... 沒有,就... 嗯。」

「東雨哥真可愛! 不想說就別說了,肚子不餓嗎? 出來吃早餐吧!」

東雨小聲地嘀咕「可愛昨天怎麼還忍得住...」便起身要往門口走出去

浩沅抓著東雨的手「聽到了,不是不想要了你,而是不希望你因為耳邊的激情就付出自己,」浩沅邊講邊靠近東雨並輕輕地給了一個吻「喜歡你啊! 張東雨!」浩沅輕輕地環抱著東雨「我昨天是真的忍得很辛苦,但沒有把你吃了不代表我對你沒感覺,更何況我不想跟別人分享你的聲音,懂嗎?」浩沅的狼耳朵又露了出來,東雨抓著耳朵親了浩沅的嘴巴便開心地打開房門,看見地上四個人疊在一起...

「腰!!! 我的腰!!!」

浩沅不改領袖風采「你還爬的下床啊? 我以為昨天的歡愉嘿讓你今天一整天都動不了呢! 是圭哥不夠用力還是你不夠賣力?」

「呀! 李浩沅! 找死嘛!」

明洙跟成烈則是笑倒在一旁。

 

 

一樣是月圓之夜,優鉉信誓旦旦的說這次絕對要反攻成功! 打了通電話就讓東雨過來浩沅家,自己則是到了聖圭家。

「優鉉又跑去找聖圭?」

「嗯...」『優鉉說跟浩沅撒嬌...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成功...』

「先進來吧東雨哥!」

東雨走經過浩沅面前時候浩沅聞到淡淡的酒味

「哥喝酒了?」

「對啊! 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

不像平常失控的大笑,東雨傻傻的微笑又帶點不好意思深怕自己被罵的委屈臉,無疑對浩沅有更大的誘惑,理智訴說著“你們的愛情不是性”而另一旁的慾望挑逗著“性能加深你們的愛,讓他知道你多愛他…”

浩沅忍著自己的慾望看東雨的下個動作,深怕自己的衝動會嚇到眼前這個特別的吸血鬼

東雨盯著浩沅,也許是酒精作用,連浩沅吞口水的樣子都挑起他想獻出自己的慾望…

「浩…?」東雨張開自己有點乾的嘴唇叫了定格在自己面前的男子,精壯的身材即使隔著衣服也絲毫不遮掩從他身上散發的魅力『浩沅…好…性感…啊!!! 我在想什麼啊!!! 討厭的圭哥!!! 一直說他跟優鉉的床事… 害我也…』

「先… 先坐著吧! 你的唇很乾,我去拿水給你喝!」

「有… 紅色的飲料嗎? 我想喝那種!」

聽到東雨這樣要求,浩沅便在自家翻箱倒櫃的「嗯… 我找找」

「番茄汁行嗎? 剛好冰箱有!」

「嗯…」

這是浩沅和東雨兩個人第一次的獨處,平常不是有優鉉在場不然就是聖圭明洙和成烈,偶爾在成鐘的Paradise,每天見面卻從來沒有獨處過,自然變得緊張,很難想像明明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一陣子了卻從來沒有獨處過,從一進門東雨就紅著臉,一開始浩沅以為是喝了酒,觀察了一陣子發現眼前這個惹人憐愛的吸血鬼似乎與平常不太一樣…

「東雨哥… 不舒服嗎?」

「啊? 額哈哈哈哈哈 浩沅的樣子好可愛」

「啊?」

只見東雨連忙拿著浩沅遞給他的番茄汁一直喝…

「浩沅啊… 不要一直看我… 你都把我看熱了…」『吸血鬼不會有心跳的怎麼胸口有不規律的跳動… 怎麼辦… 要怎麼讓他跟我發生關係…』

「對…不起。」

「咦? 浩沅幹嘛說對不起?」

東雨用呆萌呆萌的樣子,歪著頭看著浩沅,微紅的臉蛋,剛喝了番茄汁的紅潤嘴唇,有點低領的領口讓鎖骨露了出來,脖子的順暢線條,藍色的順毛頭髮帶出他愛玩的個性,手部的曲線讓浩沅再度吞了口水,而這樣的舉動看的東雨好不心動,完全被眼前的場景迷惑而微開的嘴,浩沅像是在遠處盯著獵物的野狼一樣,踩著安靜的腳步靠近東雨,伸手扣住東雨的頸部,輕輕的附上自己的吻,然後看著東雨

「...」『剛剛是... 接吻嗎? 如果是的話要回吻嗎?』「浩沅... 那個... 剛剛是... 接吻嗎?」

浩沅看著東雨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不知道接吻是什麼就要獻出自己的只有你了傻瓜! 是,我剛剛吻了你。滿意嗎?」

東雨聽完立馬趴在沙發上的靠枕「啊!!!」『優鉉說接吻是床事的前戲,那那那... 那我要回吻嗎?』

「東雨哥! 還好嗎? 怎麼了?」東雨微微的抬頭看著浩沅,才發現兩個人的距離是如此地相近,呼出的氣息在彼此的臉上猖狂,彷彿全世界的時間靜止在這一瞬間,讓永恆有了真實感,看著浩沅一臉擔心的樣子,東雨想要回吻於是將身體往前傾卻撞的了浩沅的鼻子。

「唔。」兩個人同時發出聲,不是會痛,而是東雨覺得丟臉,為什麼在這麼美好的時刻變質了。而浩沅只是單純的被撞所以挨了一聲,但同時他也知道眼前這個動作笨拙的人想要親吻自己,雖然這也是第一次,但狼總是比較有野性本能的

「東雨哥?」浩沅叫了一聲,東雨便慢慢的把臉轉向浩沅,不同於剛剛的吻蜻蜓點水般的輕啄,這次感受到的除了溫柔還多了點渴望,只是不知道這份渴望是來自浩沅的還是東雨的,直到東雨些微的無法呼吸時輕輕推了浩沅才停止,但也僅只休息了幾秒鐘後浩沅又將嘴湊了上去,東雨想要換氣卻又不想離開這個吻,於是輕咬了浩沅,而這個動作對浩原來說無疑是一種"擁有我"的暗示,一直只是吻著唇的浩沅趁著東雨張嘴換氣時將舌頭伸入,不斷地吸允,有點粗暴卻又柔軟的感覺讓東雨感到暈暈的,捨不得離開這個吻又害羞不知道怎麼反應於是一直往後退,而浩沅則是一直吻著,時而輕咬時而吸允,當東雨發現退不了的時候兩人已經呈現躺在沙發上的局面...

 

///

 

 

-TBC-

 

 

為什麼翻外還可以打到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