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Kyu 013    

 

///

 

 

優鉉偷偷踢了浩沅的椅子,『浩沅啊! 幫我看看聖圭哥想吃什麼吧! 我今天的幸福就靠你了!』

成烈卻搶先開口「聖圭哥有想要的禮物嗎?」

「沒有。」『很想吃草莓蛋糕、喝草莓牛奶、要是有Paradise的草莓塔我今年就滿足了!!!』

「明洙,你哥真的沒有想要的禮物嗎?」

「他不管我,我不管他。」

「呀! 你們真的是兄弟嗎!」

 

 

「所以勒? 浩沅,圭哥想要什麼禮物?」

「Paradise的草莓塔。」

「為什麼圭哥會跟你說不跟我們說! 你跟他該不會...?」

優鉉受不了翻了一下白眼「讀心術啦! 長腦點好嗎?」浩沅心裡的想法則是『真不懂為什麼明洙對你感興趣。』

 

 

「叮咚── 叮咚──」

「聖圭哥! 我們來了!」

東雨裸著上身開門『身材... 好...』

「額哈哈哈哈哈你們幹嘛一直看著我啊! 趕快近來啊!」

「張東雨! 穿衣服!」聖圭從房門出來看到這個場景差點沒瞬間移動到浩沅一群人面前一個個殺了,要不是朋友,自家的東雨裸上身能隨便看的嘛!

「東雨哥... 你還是先穿衣服吧! 聖圭哥的味道快要讓我窒息了。」

「額哈哈哈哈哈有差嗎? 不過就是裸上身而已! 趕快進來吧!」

「東雨哥,穿著吧! 著涼不好。」這次浩沅第一次不想讀別人的心蛋字句卻不斷的映入自己的眼前,聖圭的『該死的張東雨,等等他們想撲倒你的話我跟明洙要怎麼救你。一定要這麼傻嗎?』明洙的『東雨哥太不會保護自己了吧! 不要讓我參與失去處男之身的夜晚!』優鉉的『東雨哥... 身材太好了... 好想撲倒! 不對,聖圭哥! 要是今天可以撲倒聖圭哥就好了! 東雨哥,我不會被你誘惑的!』最後是成烈的『呀! 他的身材! 怎麼練的! 跟浩沅一樣! 呀西! 這種人真討厭!』

「你們可以不要在想東雨哥的身材了嗎? 我的頭要炸了!」浩沅冷冷地講這句話,令優鉉跟成烈不寒而慄向著浩沅低頭「對不起。」

「額哈哈哈哈哈你們在想什麼啊! 不過就是裸上身而已,好啦我穿,可是額哈哈哈哈哈,你們的反應真的都很好笑欸!」

「呵,聖圭哥,我帶了紅酒,你們可以補充體力的吧?」

「嗯,謝謝。我去拿杯子。」

進了聖圭家優鉉自然而然地把Paradise的草莓塔放在客廳桌子的正中央,浩沅把幾瓶紅酒和酒精濃度較高的草莓酒放在桌上,成烈則是把炸雞放在桌上,聖圭拿完杯子走進客廳眼睛瞬間從原本的瞇瞇眼應是放大了兩倍,「哇!!! 你們太厲害了!!! 怎麼知道我想吃Paradise的草莓塔? 這個要排很久欸! 還有草莓酒跟炸雞! 吃完要我死也願意了!」

優鉉突然很生氣的說「金聖圭! 生日不說這種不吉利的話好嘛!」

「呀! 我是哥啊! 是哥!」

幾杯酒下肚之後浩沅、優鉉、成列三個人的的頭上便出現了耳朵,屁股也出現了狼尾巴。東雨有點昏昏沉沉的一直摸著浩沅的尾巴。聖圭和明洙則是在心中讚嘆『半人半狼的樣子,是因為喝酒臉蛋轉紅嗎? 太... 誘人了!』大家一邊暢談一邊撫摸著懷中半人半狼的愛寵。本來就做挺挺的浩沅的尾巴突然甩了東雨一下,成烈則是從原本趴在明洙腿上的姿勢坐了起來,還不小心撞到明洙的下巴。兩個人互看了一眼,覺得不對勁,便轉身對身邊的人問「你們是自己一個人一間房間,對吧?」

東雨傻傻地回答「對啊! 一個人一間! 草綠色門框的是我的房間,聖圭哥的房間在裡面是白色的門框,明洙的是黑色的門框。怎麼了嗎?」

「我們回房間。」說完浩沅便走向草綠色門框,而成烈則是看了看明洙之後明洙逕自的走入自已的房間,開著門示意成烈可以進來。

「你們怎麼都離開了啊?」優鉉一臉不解,「圭哥,我們也進去休息吧! 明天在收吧!」

聖圭還是不改以往的簡短回答「嗯。」但是此時此刻內心深處則是『南優鉉,該怎麼撲倒你比較好?』

另外兩間房間內則是東與不解的表情看著浩沅,這次浩沅一樣沒有讀出來,卻知道這個小毛頭想問什麼,「聖圭哥想撲倒優鉉,你知道是擋不住的。所以我們讓他們有自己的空間吧!」

另一間房間則是成烈進房間把關上後,明洙突然靠自己很近,緩緩的說「我知道,你喜歡我。」這句話完全挑起成烈的野性硬是把明洙壓在床上...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