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아파하는 건 내가 다 알아서 할 테니까
所有痛苦的事情 我自己會看著辦
대신 이거 하나만 내게 약속해줘
但作為代替 請只跟我做一個約定
딱 하나만 약속해줘
就只跟我做一個約定

所有的痛苦,都讓我來承擔,所有的一切傷害,都讓我為你擋下,以這個為前提,想與你交換,作為代替,希望你能夠答應我,只跟我做一個約定,一個能讓你成為我的約定。

너의 그 자린 항상 늘 그대로일 테니까
你的那位置會一如以往地在
혹시라도 내가 다시 그리워지면
或者 你會再次更加思念我
아무런 걱정하지 말고 다시 내게로
任何事也不要擔心 再次來我身邊吧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不曾改變,因為你從來不曾從我心中離去,或者是因為我的內心不斷的思念著你,或者你對我也是,會更多嗎?請不要擔心任何事情的到我身邊來吧!再次地到我身邊,我會用盡一切去愛你。

돌아와줘
回來吧
하루하루 이렇게
一天一天 這樣子
눈물로 하염없이 너를 기다리는 나에게로
回來用眼淚茫然地期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能回來嗎?回來吧!每天每天這樣想著,內心不斷地渴求希望你能夠回來我身邊,回來那個讓眼淚濕潤眼眶的我的身邊吧!

돌아와줘
回來吧
끝이 없는 내 안에 기다림 멈출 수 있는 건 
能夠停止我這沒有盡頭的期待
오직 그대밖에 없어
就只有你

能回來嗎?回來吧!能夠讓我停止這樣無止盡的想念的只有你了,只有你才能停止我腦海中不斷翻轉撥放的你的身影,請回來吧!我的心裡,就只有你啊!

南優鉉的藥效隨著音樂的放送已經過了,身旁的人潮不斷的湧進這小小的酒館,與南優鉉擦身而過的人很多,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南優鉉一點都不想逃,只是就這樣呆站在原地,任憑眼淚不斷地滑落,一滴一滴,坐在離舞台最遠的地方,聽著金聖圭的每一首歌,眼眶的濕潤卻不曾因此而減少,每一句歌詞,透過金聖圭的歌聲,彷彿原子彈一般的威力,重重的爆裂在南優鉉的心中。
「優鉉?」金聖圭結束了一連串的駐唱活動之後,收到了一旁佯裝客人的姐姐的通知,說是有客人聽著自己唱的歌而落淚,想著過去給他打氣加油,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正是與自己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人,金聖圭想都沒想的就上前抱住了對方。
南優鉉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出口的時候也愣了一下,隨後馬上擦乾眼淚,還沒準備好金聖圭便迎面而來,環抱自己的手臂,臉頰緊貼的熱源,沉穩的聲音穿透耳膜,被抱著的是自己,曾經夢寐以求的溫暖怎麼來的那麼突然?
「尹星姊,今天我就不留下來了,我得先送他回去!」
「什麼嘛!臭小子!快點回去啦!」
「姊,對不起了!別生氣啦!」金聖圭難得撒嬌的樣子立馬收買了尹星,直啷嚷著,要他快回去。
就在金聖圭攙扶著南優炫走出酒館門口之後,想起了那個一直跟著自己的小不點還把他丟在休息室內,「優鉉,我進去裏頭一下,你在這裡等我。」那樣溫柔的聲音連金聖圭自己也嚇了一跳。
金聖圭轉身之後,寒風刺骨的晚風,吹醒了南優鉉,正想著為什麼剛才的自己會如此脫序的時候,金聖圭又出現在自己眼前,帶著寵溺的笑容,一直逗弄著箱子裡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笑得開心,應該是那隻狗吧!南優鉉這麼想著。
「走吧!我們回家!」金聖圭的心情好的不得了,第一,南優鉉似乎不像那次那樣排斥他,雖然知道這可能是因為對方吃了抗焦慮藥物的關係,但是真的覺得很開心。第二,自己終於下定決心把餵了幾天的小不點帶回家。南優鉉只是看著箱子裏頭的狗,當初,他也是這樣子被房東爺爺撿回來的,是嗎?再看看金聖圭滿是笑臉的樣子,真的有人會因為自己而笑得這麼開心嗎?這樣的想法不斷地在南優鉉腦中發酵。
「優鉉?」金聖圭開口換了南優鉉一聲,後者只是看著他,「你先去洗澡吧!明天你要上班呢!」
「嗯…」一個單音,就可以結束兩個人之間的話題,一個單音。

南優鉉把自己浸泡在裝滿水的浴缸裡,腦海中不斷回憶著今天晚上遇見金聖圭之後的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金聖圭呢?怎麼看待自己?是出於同情吧?明明是被房東爺爺欺騙的人吶!雙親過世?是啊!但是我的家庭一點都不是平常人想的那樣啊!媽媽在生下自己之後有憂鬱症而為我吃安眠藥,如果被爸爸毆打就會在我身上發洩,爸爸喝酒也打我,明明,我還只是個牙牙學語的孩子啊!卻在毅然決然某一天,在他們下定決心的那一天,把我拋棄了,那一天,也是我的生日,2月8日。如果最後你也會離開,就不要再現在對我好。

金聖圭看著被掛在電視左上角的時鐘,不知不覺已經前進到半夜十二點了,已經窩在浴室許久的南優鉉不知道如何了,金聖圭猶豫了幾秒,還是決定上前敲門,南優鉉被一連串的撞擊聲嚇醒,才發現自己原來睡在浴缸裡,裡頭的水已經逐漸轉涼,迅速的擦乾身上的衣服,並且把浴缸裡的水排放掉,裸空著上身開門,被站在門前的金聖圭嚇了一跳,「你還沒去睡嗎?」
「我…還不是你在裡面太久我沒辦法洗澡。」金聖圭怎麼樣就是拉不下臉承認自己其實是有一點擔心他的,擔心這個聽著自己的音樂卻哭得唏哩嘩啦的孩子。
「對不起,該你用了。」不知道是不是金聖圭的錯覺,南優鉉,又更冷漠了。
金聖圭沒有多想什麼,只是覺得口氣有些不對勁,但由於時間的關係,勞累了一天,應該睡了,明天還得早上去寵物店購物呢!帶著今天剛帶回家的小不點,啊~要叫什麼名字呢?這樣想著。
「南優鉉!」原本想要叫南優鉉想名字的金聖圭發現,自己把小狗帶回家卻沒有經過另一個人的同意就這麼把小動物帶回家了!這樣子怎麼行!要是小狗又被丟出去呢?金聖圭連想都沒想就跑出浴室,身上只穿著一條內褲,藍白黑相間的圖案,看著南優鉉躺在沙發上跟這隻小狗玩得很開心,看來,是自己擔心了!於是不說話的折回浴室,開始洗刷。名字,要叫什麼好呢?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