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 - 生活

右邊男生的手,拿著靛色0.38的中性原子筆,在右上角寫上日期,順暢的字跡就這麼被刻印在純白的紙張上,空氣中飄散熟悉的氣息,他是李浩沅,是張東雨喜歡上的,男孩。

「怎麼一直看我?」

「才沒有…」

李浩沅有意無意的摸著張東雨的大腿,由下往上,到達根部,【公狗的發情期:無時無刻】張東雨的臉部被附上一片粉紅,李浩沅舉起右手「老師,張東雨身體不舒服,我陪他去保健室!」

一旁的金聖圭和南優鉉一臉鄙視的看著他們,『嘖,被搶先了!』

李浩沅拉著張東雨出了教室,「呀!李浩沅!你幹嘛說謊?我才沒…嗯…」

李浩沅就在走廊上吻著張東雨,耳邊傳來不同課程的老師講課,還有一些學生的嬉鬧聲,眼前的男人是自己的愛人,對方的手還放在自己的腰間,突然有一個明顯的腳步聲,張東雨的身體不斷的顫抖著,眼睛閉上,被罵就被罵吧!緊皺著眉頭…

「教官好。」

「上課時間為什麼在外面亂晃?」

「他身體不舒服,你看他眉頭還深鎖著,我帶他去保健室。」

「嗯,快去快回!」

「謝謝教官!」

「嗯…謝謝教官!」

李浩沅將張東雨帶進保健室,旁邊就是學校附設的幼稚園,外頭有許多稚嫩的小孩喊叫的聲音,裡頭休息的床也被很多人佔據,有被球打中而發暈的,有生理期來而休息的,也有感冒發燒的,保健室的護理師只好委屈張東雨,把他安置在會議室的沙發椅上,李浩沅裝模作樣的準備一壺溫水,並且在外頭跟護理師聊了一下,張東雨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麼做,以至於李浩沅進來的時候看見張東雨特委屈的臉,伸出左手碰觸張東雨的臉,對上有些水氣的眼睛,送上自己的吻,張東雨的氣息開始凌亂,雙手緊緊抓住李浩沅的衣角,李浩沅似乎覺得不夠的感覺,坐到張東雨的旁邊,將張東雨拉過來坐到自己身上,放開張東雨的唇,讓張東雨和自己的額頭相碰。

「我們東雨剛才在想什麼呢?」

張東雨搖搖頭,移動了一下自己的姿勢,不料自己的褲子沒有防滑,移動的時候滑了一下,不小心將自己的下身壓在李浩沅的下身上。

「寶貝,我不知道你這麼著急…」

「沒…」

李浩沅快速的脫下張東雨的褲子,一面親吻著對方,後者因為害羞只能一直回應著李浩沅,讓李浩沅可以脫掉他自己的褲子,先套弄自己的性器,愛人的屁股坐在自己的小腹上,命根子上的手若有似無的掃弄著,挑起了張東雨的野性,努力的親吻著,掠奪著,李浩沅也沒有忍耐自己射精的慾望,灑落在沙發上,自己的命根上,誰知道身上的小妖精屁股往後坐,股溝和生殖器沾上李浩沅的精液,有些濕潤而前後滑動著。

「該死的!」

張東雨雙手放在李浩沅的肩上,緩緩的搖動著「不喜歡嗎?」

李浩沅伸出右手往張東雨的後穴壓去,還有些緊緻,沒被開採過的菊花還緊緻的很。

「啊…」張東雨努力的讓自己放鬆,套弄著自己的性器,李浩沅的雙手也附上來,張東雨卻因此脹大了一些「浩沅…」張東雨的屁股努力的扭動著,叫喊著李浩沅的名字,一邊發出咽嗚聲…

「停…停…啊…不要了不要了…啊…」在李浩沅接連的插入兩隻手指頭的時候張東雨大喊著,可是卻加速了自己腰擺動的幅度,接著射出濁白。原本李浩沅只是往內壓,讓張東雨自己擺動,隨著後者高潮忘了動作之後,李浩沅才開始扣弄,彎曲手指,讓裡頭的空間變大,努力擴張著,三隻手指像撥弄琴弦那樣拍打著腸壁,高潮後的張東雨敏感的身軀又被喚起慾望,即使嘴裡輕哼著不要,做出來的反應卻是讓李浩沅更加到興奮,張東雨覺得自己就快要被李浩沅的手操昏了,如果等一下換上他的碩大自己又怎麼辦?才剛這麼想著李浩沅的手卻抽離了,前頭挺著堅挺的性器,後頭空虛的索取,吸允,迷茫的看著李浩沅,伸手觸摸,堅硬,渴望。

「東雨,舒服了?」

「唔…還要…」

「不行唷小壞蛋!」

張東雨根本沒聽進李浩沅的拒絕,手撫摸著對方的堅硬,橋了位置,一手插入自己的後穴,努力撐開,希望李浩沅可以順利的進入,坐下,手指的摩擦讓李浩沅顫抖了一下身軀,張東雨扶著李浩沅的肩膀,上下緩慢移動著,感受對方的形狀,根部的碰撞,自己的性器早在剛才又射出而呈現半軟的狀況,上下移動的過程拍打著李浩沅的小腹,李浩沅惡趣味的看著張東雨的淫亂,伸手扣弄著對方的馬眼,橋了一下自己的姿勢,幫張東雨口交,下身突然被溫暖包圍後穴也敏感幾分,壓著李浩沅的頭衝刺了一會,後穴也因為自己的衝刺而被李浩沅快速抽插著。

「浩…啊…浩沅…嗯…好棒…嗯…喔好…喔…用力…啊…快…啊…」

李浩沅聽話的壓著張東雨的腰用力往上撞,張東雨則射在李浩沅的口中,後者向張東雨索吻,迷迷糊糊之下吃了自己的精液,嘴角還有些殘留,李浩沅再用力往上頂了十來下也射了,緊緊抱著張東雨,「寶貝,生日快樂!」

之後李浩沅退出張東雨的體內,濁白也從股間流出,快速的穿回褲子,整理一番,打開門鎖。

「不好意思,可以給我很多紙巾跟毛巾嗎?他剛剛打翻牛奶了…」

保健老師打算進入卻被李浩沅以張東雨覺得丟臉而隔絕在外,畢竟,這樣的張東雨怎麼可能讓別人跟自己分享?

//

「呀!你怎麼可以…」張東雨休息過後看著自己身上的凌亂,再想起剛才的進入,臉部完全紅潤的樣子。

李浩沅倚在門口,微微的嘴角上揚,是幸福的樣子,他說「這樣你就永遠不會忘記了,我們的第一次,你的生日,我的禮物。」

「那…」『剛剛幹嘛拒絕我…好像我很想要一樣』張東雨整個臉紅通通的像角落桌子上擺放的紅色鮮花,低著頭,內心哀怨著。

「我不知道你這麼願意第一次就在外面…所以…」李浩沅彷彿是知道張東雨在想什麼,一邊走向張東雨一邊解釋著。「下次地點讓你選,別跟我生氣了,嗯?」李浩沅輕摟著他的肩膀。

「那下次可以換我攻嗎?」

「你如果可以把我攻下的話…」

「真的嗎?你真的要讓我攻?」

「嗯,我會在被攻之後每天攻你的!」

「呀!」

就在張東雨要生氣的時候,李浩沅卻在張東雨的腰間輕捏了一下,後者順勢的倒臥在懷中『好吧好吧,以後我讓你攻…』

>>

我愛你,可能有些曲折,有些折磨,但是謝謝你沒有放棄,我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和自己愛的人一起生活也許我們會爭吵,但是這些都好過你不在我身邊,謝謝你,謝謝我,讓我們擁有彼此,謝謝,李浩沅/張東雨/金聖圭/南優鉉。

>>





全文完





距離天使東雨的生日只剩下兩個小時不到,

怎麼辦,好想抱抱這個可愛的男人,

以後拜託也請寄許站在舞台上,

用INFINITE的名義,

用張東雨的名義,

好好努力吧,

我也會為了下一次和你見面而努力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BY THE WAY,

我不是故意不一次PO上來的,

為了因應旁邊的女孩只願意看完結文,

我只好打消我一天PO一則的想法 (嘖嘖)

會原諒我的吧,要原諒我的啊!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