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I - 失常

隔天,李浩沅家裡的門鈴劃破了這個早晨,看著巴在自己身上的東雨,鬆懈的樣子,卻還是不得已的得起來開門。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昨天那個不情願讓自己帶東雨出去散步的金聖圭。「聖圭?」

「我比你大呢!叫哥!東雨呢?」

「聖圭哥,東雨在床上睡覺。」

「床上?」

金聖圭怒氣沖沖地打開門上寫著【浩】的字樣,看見全身裸空的張東雨躺在薰衣草紫色的KING SIZE雙人床上,火氣上揚。

「張東雨!」

聽聞聲音的名字主人立馬跪坐在床邊,睡眼惺忪的看著金聖圭。

「給我馬上變回來然後回家!」

張東雨仍然睡眼惺忪的,即使知道金聖圭在生氣,卻不明白為什麼金聖圭要生氣,於是看像李浩沅。『水汪汪的眼睛對浩沅應該有效吧?』

彷彿是接收到張東雨眼神的求救,李浩沅走過去床邊,摸著張東雨的頭。「聖圭哥,如果突然兇狗狗這樣他們會害怕的吧?」

金聖圭將李浩沅拉開,口氣極差的對著李浩沅大喊。「呀!李浩沅!你跟張東雨昨天做了嗎?」『該死的要是被長老知道張東雨未成年就跟別人發生性關係我就完蛋了!』

「做…?」

張東雨提高了一邊的耳朵,歪著頭看著金聖圭,一臉不解的表情。

「就、就是、就是做愛!做愛懂嗎?」

李浩沅聽到那個字詞整個臉馬上串紅,令金聖圭感到訝異的是發現李浩沅頭上有著像耳朵的…再看看身後,果然有尾巴。

「你…」

「什麼是做愛?浩沅知道嗎?咦?浩沅也有耳朵跟尾巴吶~可是怎麼沒有看過你?部落很小的,每個人我都認識啊!」

金聖圭想說的話馬上被張東雨說出口的話攔截了,兩雙眼睛直直地看著李浩沅,等待著對方給予解釋。

「我是S族的人,你們是R族的人,我們隸屬於不同的部落…」

「這樣啊~」

張東雨的心情完全表態在臉上,隨著他的尾巴擺動,李浩沅看著這隻黃金獵犬不由得心情也好了起來,但是…「張東雨!回家!」

李浩沅看了一眼金聖圭,再度上前摸摸張東雨的頭,「東雨先回家,改天再過來玩吧!」

基於不知道什麼緣故,但是直覺的好像待在這裡會害到李浩沅的樣子,張東雨撇了嘴之後走出房門。

「給我變回狗!」

金聖圭看著張東雨十分沒有危機意識感到十分擔心,雖然眼前的這個男人似乎很可靠,但是絕對不能允許有一點差錯,誰叫他張東雨是血統純正的黃金獵犬?

張東雨其實覺得自己很委屈,明明沒做錯什麼事情的,不過就是在別人家過夜,即使嚴格來說是新認識的人,但是兩個人也就睡覺一起睡,對方還貼心地教自己怎麼用人類的方式生活,像是開門、打開寶特瓶,甚至是洗澡,要不是昨天金聖圭和南優鉉要在床上溫存,自己也不會要去別人家過夜。只是看著金聖圭這樣怒氣衝天的樣子,天知道自己要隔多久才會遇到李浩沅,怎麼才剛離開就想念了?

「張東雨,過來。」

由於還沒成年,張東雨的心情可是很容易就用耳朵和尾巴辨別的,只是金聖圭不願意去理會張東雨耳朵和尾巴下垂的樣子。

「你知道你的血統最純正對吧?」

「嗯…」

「那你怎麼可以跟一個才認識不到一天的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長老給你的告誡信妳難道都沒有看嗎?今天是好險李浩沅對你沒有任何慾望,不然萬一你遇到一個像南優鉉那樣天天發情的你閃的掉嗎?你的純正血統就被毀了!」

「…」『所以聖圭哥的意思是不能喜歡浩沅了嗎?』

「總之,在你成年之前絕對,千萬,不要再出差錯了!要是你出了什麼差錯我就把你丟回去部落!當初真不應該答應帶你出來的…」

張東雨聽到金聖圭這麼說著,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的瞬間被熄滅。接連的好幾天張東雨的心情也不好,過了好幾天也不見好轉,就連最懶得去觀察的金聖圭也發現了這件事情,平常金聖圭用蛋糕誘惑張東雨總是很快的到身邊,現在還得要金聖圭自己去把張東雨從房間抱出來,更不見張東雨變成半人半獸的樣子,以往維持著黃金獵犬的樣子是張東雨最不喜歡的,可是現在好像一切都變了。

原本以為張東雨過幾天就會好轉的南優鉉也不由得擔心起來了,叫來了信鴿寫了封信給長老,正在擔心信是否有真的安全送達時一陣鴿子的叫聲響落在窗邊,打開長老的信只單純寫著【順其自然】這樣四個大字,「什麼啊!長老在開玩笑嗎?」

受不了現況的南優鉉終於鼓起勇氣,拿著狗鏈套到張東雨身上,以往張東雨看到狗鏈閃躲都來不及了何況像現在這樣乖乖地任由南優鉉將狗鏈套往自己身上。

『這孩子真的病的不輕呢…』

「圭哥,我們出門買東西喔!」

「不准!」「張東雨不准出門!」

這樣的兩句話像會破音的音響,有些刺耳。南優鉉知道是金聖圭在擔心什麼,於是將門關上,把金聖圭拉回房間,「圭哥,」拿出被他揉濫丟在抽屜的信件,「長老說了順其自然,現在你看看這根本不是張東雨了。」

看著金聖圭不發一語的看著長老寫的大字,深鎖著眉頭。「我會保護好東雨的,別擔心,就是,讓他去看看李浩沅,也許他看到對方沒有自己也可以生活就不會這樣了…」

金聖圭也就這麼默認了南優鉉的舉動,將張東雨帶出門。一出門,張東雨也不跑,不吵不鬧得讓南優鉉更擔心了,牽著張東雨來到李浩沅家門口。

「東雨很喜歡浩沅,是嗎?」

張東雨面向門坐著,期待李浩沅會因為心靈相通而為自己開門,笑著,一點也不想搭理南優鉉。

「優鉉哥?咦?東雨啊~」

李浩沅的聲音從右側傳來,張東雨和南優鉉順著聲音的來源轉過去,一個女孩突然出現在張東雨面前,基於莫名的害怕,張東雨坐著拼命往後移動,眼神一直在李浩沅和這個女生之間轉換。

『這個女生…是誰?浩沅?』

南優鉉看出張東雨似乎有些害怕,還有些手足無措。

「不好意思,我們東雨比較怕生。」

「啊…對不起!」女孩收回自己的手。

「嗯…惠恩妳先到樓下等我,我等一下過去找妳。」

「嗯,要快點哦!」

李浩沅不等惠恩離開就蹲下摸著張東雨的頭,即使一如往常的撫摸讓張東雨感到舒服,卻不見前幾天那樣幸福的表情。

「優鉉哥,東雨怎麼了嗎?」

『還不是因為你!』「不知道呢…最近都這樣,想帶他去看個醫生。」

「唉唷我們東雨生病了嗎?」

張東雨的眼神望著李浩沅,他有些愣住,那是一點悲傷哀怨的樣子。

「東雨難過了嗎?」

張東雨低下頭不願對上李浩沅的眼睛,徑自的往前走去,見南優鉉沒有移動自己的腳步還轉頭咬了自己的狗鏈。

『東雨這孩子一定很難過吧!』南優鉉看著張東雨一點生氣都沒有的樣子這麼想著。

「東雨他…都在哪裡看醫生?」

「呵,我還在想呢!東雨他沒這樣過,所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認識的醫生,要不要帶你們過去?」

「這樣啊…」

南優鉉看了一眼張東雨,只見張東雨齜牙咧嘴地看著李浩沅。『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於是南優鉉說「好吧!就麻煩讓你載一趟了!」

「汪!汪汪汪!」聽見南優鉉這麼回應的張東雨扭動著身軀極力的反抗,想要逃離狗鏈卻又被緊緊套牢,用力扯了狗鏈,南優鉉被突然一股力量拉扯而跌坐在地,金聖圭突然開門,對著張東雨還來不及逃下樓的背影大叫「你再跑我立馬把你丟回部落!」

張東雨聽見,回頭,緩緩的繼續往後退『回部落?還是留下來?浩沅…跑吧?聖圭哥抓不到我,所以不會的,不會被抓回部落!』

眼看著金聖圭緩緩的向自己走來,張東雨轉頭,快速的跑走。

「浩沅哥!你很慢欸!都過幾個十分鐘了你說?跟明洙他們約的時間都要到了!」

金聖圭、南優鉉,還有被點名的李浩沅看著從樓梯走上來的鄭惠恩,再看向一旁用力扯著自己狗鏈的張東雨。

「嘖,你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這樣這麼害怕啊!」

惠恩蹲下,摸摸張東雨的頭,輕聲的說「東雨乖,惠恩保護你噢!」再轉向李浩沅「哥你再不來開車我就要自己過去了!」

李浩沅一聽眼睛瞬間瞪大『絕對不能讓她開我的車!』「我開!我馬上過去!」

但是這句話停在張東雨耳裡卻顯得十分刺耳。

//

在一輛黑色奧迪內,一隻黃金獵犬不似往常的興奮,鬱鬱寡歡的趴在後座,到了動物醫院也是由南優鉉將他抱出。

「東雨沒什麼事情,是個很健康的健康寶寶呢!」

說話的是李成烈,微杏動物醫院的獸醫師。

「是嗎?那…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為什麼他最近都呈現…嗯…這個樣子?」

南優鉉摸著張東雨的頭,臉上的樣子看的出來十分擔心。

「先把東雨放在這裡兩三天吧!也許是家裡有什麼事情改變了所以他還不習慣吧!或者是家裡突然多了什麼寵物或是人的讓他失寵了,有些動物會選擇搗亂,有些動物則會像東雨這樣,必須要讓他覺得一切都一樣才會轉好,這幾天你們先想想看有什麼事情改變吧!」

南優鉉回到家對著金聖圭說出今天在獸醫聽到的話,兩個人在客廳思考著,『家裡?明明都一樣啊…』

「都是你說要把東雨丟回去啦!」南優鉉嘟著嘴。

「我以前也常說啊!他哪一次把他當真?我又哪一次真的把他丟回去了?」金聖圭受委屈的表情,一邊玩弄著自己的手。

南優鉉看著自己的愛人那付委屈的表情就想起前些天張東雨似乎也是這樣看著自己。

「前幾天你把東雨從浩沅那裡帶回來怎麼會發這麼大的脾氣啊?」

「還不是張東雨直接給李浩沅看原形,還大剌剌的裸身躺在他床上,我還以為他們做了你知道嗎?你又不是不知道長老說絕對不能破壞張東雨的純正血統…」

「做了…就會破壞純正的血統嗎?」

「嗯,記得長老是這樣說的。」

『難怪你從來不碰我,也從來不讓我碰…』「可能…東雨喜歡上浩沅了?」

「果然還是把他帶回部落最好吧?」

「嗯…」

在這樣短暫的對話之後,南優鉉除了張東雨的事情之外,又多了一件事情要煩惱,又或者,那根本不是煩惱,金聖圭根本不願意和自己交尾的樣子,只是自己單方面的喜歡吧?張東雨呢?是不是也是單方面的喜歡?看著金聖圭在廚房洗自己喜歡的蘋果,突然覺得這一切似乎很遙遠,以為互相喜歡就可以在一起的認知,現在看起來多可笑?

趁著金聖圭背對自己的空檔,南優鉉悄悄的走到玄關,拿起掛在一旁的鑰匙,打開大門,『再見,我的聖圭。』

南優鉉抓緊手中的鑰匙,按了隔壁李浩沅的門鈴,等待著對方為自己開門。

「優鉉哥?」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東雨這樣了,你載我過去吧!我想把他接回家。」

「呃嗯,等我。」

南優鉉和李浩沅並肩走著,後者發現南優鉉不似平常那樣開朗樂觀的感覺,緊鎖著眉頭,想要開口的同時南優鉉卻搶先一步,丟出了一個問題。

「你喜歡東雨嗎?」

「嗯…東雨啊…喜歡啊!」

「會想要和他交尾嗎?」

「蛤?那個…」李浩沅的耳朵和尾巴又露了出來「東雨他…想和我交尾?」

「不知道,這種事情應該你要自己感受,浩沅對不起,我自己現在也很亂,我會讓東雨在你家過夜,隔天再過去接他…」

「優鉉哥跟聖圭哥…?」

「沒事的,你好好跟東雨溝通吧…明天,明天我就會把他帶走了!」

>>

有時候,先離開是害怕自己無法看著你離去的樣子,而有時候,我的離開只是希望有一天能再回到你身邊。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