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V - 身邊

就如同金聖圭想的那樣,像以往一樣,南優鉉哭著哭著,哭的累了,睡了。張東雨的眼淚也不曾停過,李浩沅略帶心機的坐到床邊,將張東雨的頭埋進自己的胸口,『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我會讓你開始喜歡我。』一群人,四個身軀,兩個擁抱,我愛你。

//

長老被金聖圭煩的受不了了,雙手一揮,金聖圭和李浩沅的腳下發出白光,刺眼的讓他們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已經回到金聖圭家前的配電箱。

「聖圭哥,再過去一次吧!拜託了!」

「不可能了…他們把優鉉綁離開了,離開我身邊了…」

「為什麼不可能?你根本沒有試過!東雨呢?他這麼愛哭,又還學不會人類的生活,在那邊要怎麼辦?會不會被欺負…為什麼啊…為什麼你連嘗試都不願意…」

「你以為我不嘗試嗎?長老直接把我回去的能力抽走了!你要我怎麼回去?你會擔心東雨我不也是嗎?我也擔心我的優鉉啊!我的優鉉吶…我的…」

在部落裡,一個小男孩唯唯諾諾的走到長老面前,「長老,聖圭哥哥他們…」

「愛是很神奇的力量,不是嗎?」

「我不知道…」

「心愛的人受傷會心痛,相愛的人分離會難過,還有很多,難道不神奇嗎?」

「是…所以長老…哥哥他們…」

「時間到了就會晴朗,雨下完了就會天晴,我要休息了。」

「是。」小男孩似懂非懂的走向門邊,回頭看向長老,「請長老好好歇息,謝謝長老。」

小男孩踏出房間,外頭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長老,會幫助他們的吧?』

//

張開眼睛,身邊早已沒有那個人的蹤跡『嘖,不是說沒有我不會走的嘛!』張東雨揉著手上的棉被,看著躺在一旁的南優鉉,想著想著越來越生氣,朝著南優鉉的肚子打過去,一整天沒有進食的南優鉉起來嘔吐,「呀!張東雨!」

「我的男人跑了,跟你的男人跑了…」

南優鉉聽到有些著急,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小聲地反駁「才不會…」然後快速地跑下床去,跑到配電箱前「張東雨你再不過來我就要先走了!」

突然一堆亂七八糟的聲音出現,可想而知是張東雨慌亂的奔下床的狀況,正當兩個人興高采烈的準備要離開部落的時候,後頭出現了長老的聲音…

「離開就不能再回來,這樣你們還有勇氣過去那個世界嗎?」

兩人沉默不語,南優鉉突然的心痛,抓著張東雨的手,後者慌亂地哭起來「優鉉你怎麼了?優鉉…」

【圭哥圭哥,你看!喜歡的人受到傷害,有危險的時候自己會感到心痛欸!】是自己看了電視劇的結論。

【只是演戲的而已。】是金聖圭的回應。

【圭哥…如果你心痛,會不會是因為我?】你愛不愛我,我不敢肯定,可是我知道,我愛你到要瘋了…

「有…沒有他,我會承受不了…」南優鉉吃力地回應著長老。

「拜託!讓我們回去!長老…」張東雨抱著南優鉉,眼淚不斷的滴落。

「孩子,記得,離開之後沒有地方讓你們逃跑,要學會面對,學著解決,之後,你們就再也無法轉換其他型態了…」張東雨拼命的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抱著南優鉉眼淚卻還是止不住,從地面映上來的光強烈的刺眼,再睜開眼睛看見的是孰悉的場景,一旁的人停下手邊的動作,急急忙忙地走過來。

「東雨,是東雨吧?聖圭哥!」著急的聲音,張東雨哭得更厲害了,鬆開緊抱著南優鉉的手,胡亂地往自己的臉上擦著,試圖想要把多餘的眼淚擦掉,人都在面前了還哭什麼呢…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滴落啊!

「浩沅…」發軟的聲音著實讓李浩沅心痛,明明才分開幾個小時的不是嗎?

「優鉉…我的優鉉…」

金聖圭跑過來抱著南優鉉,即使胸口已經不那麼疼痛的南優鉉還是有些無力,眼角撇見金聖圭手上的傷口,諾諾的喊了一聲「圭哥…」抓起受傷的左手「怎麼受傷了…」卻被金聖圭狠狠地抱著。

他說,「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好,你不准再離開我了!不要了…」

南優鉉傻傻地笑著,「你那麼笨,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因為你受傷我的心都痛到要死掉了,怎麼敢離開你…」

>>

距離我們上一次的擁抱不過就是三個小時前的事情,可是怎麼你一離開我視線就像把我丟進水裡,掙扎著想要呼吸卻窒息,想抱著你,一直,一直。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