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隨機點開了手機裡的APP,默默地看著飯們給自己的加油打氣和相片。

「呀!」南優鉉怎麼可以把手放在別的男人身上!

雖然在拍攝的時候眼角已經有撇到他的手隨意地搭載東雨肩上而露出些許的不悅,甚至是嘟起了嘴巴,像是在爭寵的孩子般。

『原來那個時候就已經不自覺地做出反應了嗎?』

金聖圭將手機放在肚皮上,連日來的世巡雖然玩得開心,卻因為時差而顯得有些疲憊,再加上一回國就有一場舞台劇,馬不停蹄的讓肚子也消停了不少。正當金聖圭閉著眼睛想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時,一個溫暖的聲線幽幽地飄出。

「嘖,真是的,哥睡覺怎麼都不關燈…」

「我才沒有在睡覺…」

雖然南優鉉講的小聲卻也讓金聖圭聽到了,害怕嚇到南優鉉也小聲地回應著。

「哥還沒睡啊?」

「嗯…」

「在想什麼呢?」

南優鉉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問著自己心愛的人,『發現照片,長按儲存。』

「嗯…在想…很多…」

金聖圭的聲音變的軟軟的,南優鉉知道這是金聖圭想睡覺的時候會有的狀況。

「哥洗澡了嗎?」

「啊!你不說我都忘了…最近真的好多事情…」

等金聖圭拿好衣服之後出了房門,南優鉉隨手拿起了被遺落在懶人枕頭上的手機,滑開一看,是自己去看他跟東雨哥的舞台劇『哥看著我們的照片…在想什麼呢?』

往後一躺,另一個懶人枕頭跟著深陷,南優鉉越看金聖圭越覺得喜歡,照片裡的男人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就這麼對鏡頭嘟起嘴巴,有一點討厭又有一點討喜,感覺無奈其實內心是很雀躍的吧?不知不覺的金聖圭已經洗好澡回到了房間,看著南優鉉拿著自己的手機不斷盯著,內心不由得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你為什麼拿我的手機?」

「哥看著我們的照片在想什麼呢?」

「沒有…」

被說重心裡剛才的動作讓金聖圭整個氣勢瞬間削弱下去。南優鉉把手機放在一旁的床鋪上,起身走向櫃子,拿起吹風機,默默地走到插座旁間插頭插上,拉過一旁的木椅,那是之前和金聖圭一起選購的,拍拍椅背,金聖圭也理所當然地坐了下來,上頭溫暖的溫度在現在來說,剛剛好,有點溫暖又不似灼熱,頭上撥弄著頭髮的手也是溫暖的『這樣的一切會維持多久?』金聖圭突然感到害怕了…

「好了!」

南優鉉收拾著吹風機,並且把椅子放回原位,金聖圭撇了撇嘴走到南優鉉面前,捧起臉,接著親吻。

「哥怎麼了?」

南優鉉有些訝異地看著金聖圭,從對方身上傳出來的沐浴香味,再加上她身上的迷人氣息,每一次幫他吹頭髮的時候都必須忍住,努力去思考別的事情才不讓自己發作,如今那個可口的男人居然就這麼自動的吻上自己了,待在褲襠裡的小兄弟感覺有些膨脹,這、不太妙啊!

金聖圭不理會南優鉉的問句,在落下一個、兩個、不深不淺,三個、四個、舌頭輕輕滑過,五個、六個,輕咬著唇,七個、八個,鑽入激吻,手悄悄地拉起南優鉉的衣服,撇過頭去輕吻著對方的脖子,就像他對自己一般,對方的手也環上了腰間,自己的雙手沒閒著,拉扯著南優鉉的褲頭,卻被硬生生地拉了下來,感受到南優鉉的頭重放在自己肩上,耳邊大口的喘氣,胸口的起伏,褲襠的突起『原本只是獎勵的,自己也被搞到想要了…』

「不想要嗎?」

「該死的!」

南優鉉用力地抱著金聖圭,下體的硬物彼此隔著褲子碰撞摩擦。突然間的金聖圭險些失落…

「已經…不想要我了嗎?」

「金聖圭!你明天還有行程,就…讓我抱一下,抱一下就好,你知道嗎我要在台下忍受看你抱著別的女人,即使只是扶著要我都受不了,可是,是工作啊!呵…」

「所以你要不要我?」

「金聖圭!」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的雙眼,拉起對方被自己強壓住的手,往自己的硬物摸去,比體溫還高的炙熱讓金聖圭縮了手。

「你說這會是不想要你的反應嗎?」

「不…」

南優鉉再度抱著金聖圭『這哥,在不安了吧?』

「別感到不安,明天還有行程呢!等哪天有休假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好嗎?」

南優鉉在金聖圭耳朵啄一下。

「親愛的,晚安。」

「鉉…陪我睡…」

「知道了!但是…讓我去處理一下吧…」

「呀!南優鉉!滾回你房間!」

「哥…」

金聖圭的臉比剛才更紅了『啊!我怎麼會這麼主動啊!該不會是南優鉉去泰國跟人家學下蠱了?呀系…』

「就跟你說了不要跟南優鉉有太多親密接觸吧!」

「可是…是南優鉉叫我這樣做的阿…」

李浩沅一邊幫張東雨擦頭髮一邊碎念著,看著面對自己的可人兒一臉委屈的樣子,李浩沅也忍不住心軟了,『敗在你手上也甘願!南優鉉也是這麼想的吧?』

End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