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世巡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了,到了倫敦,這個中世紀的歷史核心區,是金聖圭喜歡的國家之一,一下飛機之後直奔飯店。

叩叩──

李浩沅的房門被敲響了,李浩沅放下手中正在整理的行李,上前開門,進門的卻不是那個在演唱會台上抱著自己轉圈的張東雨,而是那個每次CP配對沒有絕對對象的李成鍾。

「成鍾?怎麼了?」

「哥…我跟你同房間…」

「啊…哈哈哈…」

「你又以為東雨哥了對吧?」

「嗯…」

李成鍾,唯一知道李浩沅喜歡張東雨的團員,唯一一個可以分享祕密的人。

「可能因為太喜歡了吧?所以希望他無時無刻都在身邊,哈哈…」

突然的門被打開

「浩…」

張東雨一打開門就看見李浩沅在李成鍾面前脫了衣服,只看見李成鍾的腳掛在床邊,殊不知李成鍾只是坐在床邊往後躺。

「對、對不起…」

張東雨轉身出去,將門緊關著,手還放在門把上『嗯…浩沅應該是要跟成鍾出去吧?去找優鉉好了…』

再往前走,過了三扇門。

叩叩──

「東雨哥?」

「喔優鉉吶,我們一起去玩?」

「好哇!進來等我。」

「聖圭哥呢?」

「再讓他睡一下吧!」

南優鉉走在前頭,張東雨跟在後面,當張東雨把門關上的同時,南優鉉整準備脫掉自己的上衣,換上床上那件黑色,手臂部分有紅色區塊的長袖,和他那頭白髮形成強烈對比,也和張東雨身上的米白色衣服有著反差。

『為什麼看到浩沅的身材會心跳加快…明明以前也一起洗澡過啊…最近真的是忙瘋了吧!』張東雨這麼想著。

南優鉉從包包拿出之前訂購的自拍棒,在桌上的便條紙上寫寫圖圖,之後對著張東雨說「走吧!」於是推特上就多了那麼一張南花與二哥的合照。

>>

「你知道嗎!雖然他很貼心地說要讓我再多睡一下,但是他居然連一個吻還是什麼的都不給我欸!只留一張字條,我要的才不是這個!」

「聖圭哥…優鉉哥一定是怕你太累所以才不吵你啦…」

「李成鍾!我是哥你應該幫我!」

「才不要,你只會欺負我!小心優鉉哥討厭你喔!」

「…他、他才不會討厭我!」

叮─

金聖圭拿起手機發現是自己愛人和張東雨的合照,原本只是有些反駁的語氣瞬間變得不安心。

「成鍾吶…東雨跟其他人的感情好嗎?」

「還不錯啊!怎麼了?」

「嗯…」

李成鍾看金聖圭欲言又止的樣子,拿走金聖圭手上的手機,將暗屏打開後看見了由南優鉉的帳號發出來的照片『原來哥他們出去玩了啊…也難怪聖圭哥會這樣,優鉉哥也真是的!不知道他的愛人很不安嗎…』

「東雨哥跟每個人都很好呢!不用擔心啦!何況東雨哥又不是不知道你跟優鉉哥在一起!」

後頭傳來腳步聲,每一下的聲音都踩在李成鍾的心上『不會吧…』李成鍾再看看眼前這個因為照片而沒有生氣的人『我只能救一個人啊!上帝為什麼要派這麼重要的任務給我…』

「李成鍾!我們出去玩!聖圭哥也一起!」

李浩沅強烈堅定的口氣嚇得李成鍾也不敢拒絕,金聖圭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李浩沅說什麼就這麼點頭答應了。

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尖端距離地面320公尺,兩層樓的餐廳和一層樓的觀景台,兩個人站在艾菲爾鐵塔前,像小孩般地仰望,背對著鏡頭,這張照片由李成鍾的帳號發出。

過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由李浩沅的帳號發出的照片,用著不同的角度欣賞。『東雨哥看到應該會吵著說怎麼沒叫上他吧…』李浩沅這麼想著卻苦笑著『這樣的愛情,他能接受嗎?』

>>>

「成烈啊…」

在機場內,金聖圭依偎在李成烈身邊,他害怕,也不敢,不敢去問南優鉉,害怕失去南優鉉,可是心中的不安和疙瘩卻使得自己沒辦法靠近,以往一直在一起的人,偶爾吵架會冷戰的人,可是怎麼突然他似乎不在自己身邊了,就這麼突然的心中有話卻沒有對象可以訴說了,該怎麼辦?

「聖圭哥怎麼了?」

「肩膀讓我靠一下吧!」

「只能一下下喔!要是被明洙看到他肯定會嚷嚷的!」

「那到時候我給你靠吧!」

「哥又不是不知道明珠的個性,真是的…」

金明洙當下是沒有看到金聖圭依偎著李成烈,但是晚點到了宿舍點開電腦,登入帳號,天吶,不少人轉貼金聖圭依偎在李成烈的身邊『該死的!』

金明洙打開房門大叫「李成烈你給我過來!」

李成烈還沒過來倒是金聖圭已經出現在自己的房門前。

「聖、聖圭哥…」

「明洙啊,你看到了吧?」

「看到什麼?」

「照片,我跟成烈的照片。你不要罵成烈…如果不是南優鉉那小子跟張東雨出去我也不會去找成烈…所以…」

「嗯…」

這個時候裡李成烈像個小女人一樣地到金明洙的門前。

「明洙啊…」

「知道了,聖圭哥都說了,你!下次…如果有下次…先告訴我,好嗎?」

李成烈上前抱住金明洙,金聖圭撇了嘴,表情暗暗的離開房門前『哀…跟愛人住在一起就是不斷地呻吟嗎?南優鉉!我想你了!快給我他媽的滾回來!』

>>>>

北京場的演唱會正式開始,一首首青春洋溢,充滿正面能量,又頗具節奏的歌,配合著七個人的舞蹈,結合成一場完美的演出『不夠,還不夠』金聖圭這麼想著。而南優鉉默默地展開自己最有自信的笑容,隨著音樂就這麼時而跳時而走的到了金聖圭身邊。

伸手可以觸摸到的愛情是最美麗的,兩個人的眼神交會,金聖圭瞬間覺得滿足,彷彿就這麼華麗的凋萎也足夠,只要身邊有這個人,這個名為南優鉉,而且深愛著金聖圭的人。

「你跟聖圭哥和好啦?」

「你在說笑嗎?本來就沒有吵架!」

「是嗎?還以為那天出去會讓你和聖圭哥吵架呢!好險沒事!」

「東雨哥…你那天…為什麼不跟浩沅一起出去啊?」

張東雨低下頭笑了一下,『怎麼這個笑容有點苦?』「因為他要跟成鍾出去呢!」

「跟成鍾出去你還是可以一起去啊!」

「別鬧了…讓浩沅跟別人出去也不錯啊!我們都應該要有點自己的思想不是嗎?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張東雨!好好睜大眼睛看看身邊的人吧你!」

「欸?」

「在說什麼,要上台了!」

金聖圭從背後抱著南優鉉,聲音悶悶的。

「沒什麼呢!有人戀愛了卻不知道,應該要好好提點的!」

只可惜這句話南優鉉是說出口了,卻沒被張東雨聽到。

>>>>>

又一場演唱會完美的結束了,不外乎又是慶祝的時候,想著南優鉉說得好好睜大眼睛看看身邊的人,怎麼這句話就這麼令人煩悶呢?

手上的酒一杯又一杯的喝完,明明知道自己是那麼的不勝酒力,卻還是矛起來不斷地喝著。

努力的將眼睛睜開看看,卻發現眼前的環境早已不是大家一起去的餐館,周遭安靜的聲音,輕微的開門動作都可以知道有人進來了『是誰呢?浩沅嗎?還是優鉉?該死的頭好痛。』

「真是,哥不是喝不多嗎?怎麼就沒想過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浩…?」

「哥沒事吧?我去煮醒酒湯?」

「嗯…」

張東雨吃力地坐起身。

「不用了…我想喝牛奶…」

「好,我去弄。哥再躺一下。」

『這是夢吧…夢裡的浩沅對我真溫柔,一點都不像是舞台上那個充滿陽剛味的男人…要是能愛著…』

「哥在想什麼?給,牛奶。」

「沒什麼,就想要是能愛著浩沅也被浩沅愛著就好了!」

『反正是做夢,就自私一點吧!』

「我是,是愛著哥…」

「诶?李、李浩沅在夢中跟我告白了?啊~快醒來啊!不不不!嗯。繼續睡好了…」

李浩沅聽著就笑了出來『這哥也太可愛了!就這樣吧!』拿起張東雨喝完的杯子走到廚房,果不其然回到房間,原本在哀號的小孩已經進入夢鄉。

「晚安,我的愛。」

李浩沅就這麼睡在張東雨身邊,早上起床,拿起手機。

“Good morning!”

『東雨哥要很久才會發現吧!綠色的床單,是你喜歡的顏色,就像每天睡在你身邊,真好,昨天真的睡在你身邊,更好了!』

///

當兩顆心真正地結合時,沒有到達不了的距離,等待不了的等待,更沒有能將它們分開的力量。

When two hearts truly bond, no distance is too far, no time is too long, and no force can break them apart.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