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breaks a relationship is never the test, but the lies.】

愛情不是經不起考驗,而是經不起欺騙。

 

 

///

 

 

♪ 벌써 새벽 두신데 잠 못 들겠어

聖圭哥的手機忘了帶出門,我很自然的接聽。

「聖圭哥,伯母說今天晚上要我跟你一起回家吃飯,別忘了!」

「...」她... 是誰?

「喂? 聖圭哥? 在聽嗎?」

「... 聖圭哥他現在沒辦法接電話... 我會幫你轉告的!」

「謝謝,再麻煩你轉告,等他有空就叫他打給他女朋友吧!」

「... 好。」

女朋友? 那我呢? 我是你的誰?

 

 

半夜兩點了,我睡不著,完全沒有想要休息,只是覺得很難受,頭很痛,即使聽見你身邊有女朋友還是想要和你撒嬌,到底怎麼了... 金聖圭呀... 能不能快回來,我想你了啊!

「呀! 南優鉉! 不好好休息窩在客廳沙發幹嘛?」

「圭哥... 」

話還沒講到一半,只是站起來就眼前一片黑,我... 要死了嗎?

「呀! 南優鉉! 南優鉉! 該死的!」

「成鐘,關店,優鉉他昏倒了!」

 

 

眼睛還沒張開就聞到醫院的藥水味很重,呵,還以為自己就會這樣死掉了呢!

「優鉉?」

聖圭哥的聲音… 是嗎?

「圭…」

「噓,不要講話,我去叫醫生!」

你會不會就這樣離開我呢?

 

 

「醫生,他還好嗎?」

「我們做了斷層掃描,並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狀況。」

「但是他最近一直喊頭痛,每次發作臉都會慘白,是…?」

「可能是病人受到了一些刺激,像是跟以前回憶有關係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撫他,不要再讓他受到太大的刺激了!」

 

 

「優鉉吶…好多了嗎?」

「嗯… 圭哥… 那個…」

「怎麼了,你說,我在這裡。」

「你…沒有女朋友吧?」

「怎麼這樣問,我只有你,只認定你!」

「對吧! 那…那個自稱自己是你女朋友的?」

「…」

「怎麼不說了? 所以到頭來你在騙我嗎? 蛤? 呵… 最後其實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吧!」

「優鉉…不是那樣的…」

「不然是哪樣?」

「…現在不是時候,會告訴你的!」

 

 

「吶…東雨哥,如果有一天HOYA電話的那頭是個女孩,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哥你會怎麼做?」

「嗯…如果…真的是女朋友的話…會放手吧! 但是他不會這樣對我的,而且就算我放手他也不知道會不會讓我走,所以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是啊! 我也沒想過,但還是來了,不是嗎? 出院之後就離開吧! 反正我曾經不存在過,你也好好的,就這樣吧!

「東雨哥,可以拜託你幫我嗎?」

「幫什麼?」

對不起呀! 東雨哥,利用你了…

「我出院的時候你帶我到飛機場吧! 我想去那邊!」

「好哇!」

 

 

「浩沅~ 優鉉說想去機場,還問了我好多問題,像是什麼有女生說自己是你的女朋友之類的問題,問我怎麼辦」

「哈哈哈,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你知道的吧!」

「嗯! 」

「但是…」

「浩沅?」

「嗯?」

「唔… 不要… 很癢…」

「走吧!」

「啊?」

「告訴聖圭哥啊! 不然你想繼續我也可以!」

「沒、沒有、額哈哈哈哈哈走吧走吧!!!」

 

 

「東雨哥,為什麼要到我到這裡? 不是說要去機場的嗎?」

「跟朋友約了拿東西呢! 一下下就好了! 等我!」

東雨哥把車停好之後便下車了,一下… 好久…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