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someone really matters, then distance won't.】
若某人對你真的這麼重要,那距離就不再重要。

 
 
「優鉉哥! 我不是跟你說了時候還沒到嗎? 為什麼你要去接近他?」
「可是我也說了你不告訴我我就自己去找,不是嗎?」
「你已經陷進去了!」
「我沒有!」
「不要騙人了! 就跟一年前一樣! 到頭來你們這樣的人還是愛上他了!」
「一年前…? 什麼一年前?」
「哥,你還記得嗎? 當初你進來應徵工作的時候我們看到你的反應?」
「嗯… 每個人像看到鬼一樣的表情我怎麼忘記?」
「你跟我們一年前死去的朋友長的一模一樣,而你卻不記得一年前的事情太巧合了!」
「…」
「哥,答應我,好好保護自己,你已經陷進去了! 我救不了你!」
「但是這跟聖圭哥什麼關係?」
「一年前的那個人自殺是因為聖圭哥…」
「我不可能做這種事情,你知道的!」
「當初那個人也是這樣說的! 但還是做了,這也是事實。」
 
一年前… 一年前… 該死的為什麼我想不起來一年前的事情! 該死的! 該死的! 
 
「小情侶,一年前… 我們是什麼關係,你跟這個長相的人是什麼關係?」
「優鉉,你問那麼多,回的去嗎?」
「什麼意思?」
「不是我應該告訴你的,我只能跟你說,眼睛看見的不一定是全部。」
「聖圭哥…會知道嗎?」
東雨哥的眼神,有時候問這對小情侶的好處就是東雨哥隱藏情緒的能力向來都很低落!
上次問不出什麼,再讓他上我的床吧!
「聖圭哥的餐點,我送過去。」
「你…」
「如果沒什麼,也問不出什麼不是嗎?」
「…知道了。」
 
「你點的餐點,祝您用餐愉快。」
 
「聖圭哥,可以過來幫我一下嗎?」
 
對不起,聖圭哥,利用了你的慾望... 洗完澡看著你躺在床上,真的有一瞬間想保護你,我走過去附上自己的唇,把唇印落在你的嘴邊,就像我按了開關一樣,你主動迎合我的吻,對不起,在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前,讓我自私任性的擁有你,面對你的主動加強了我的慾望,雙手不斷的在你身上撫摸,一切發生的那麼自然,你襯衫的鈕扣就這樣被我一顆一顆的解開
「快... 快點...」你換氣的時候吐出對我的渴求,解開他的褲子,讓分身可以得到更大的活動空間,
「優鉉... 幫我...」我沒有動,只是這樣看著他,我們之間到底隱藏著多少秘密? 我從來就不曾告訴你我的名字,可是從你口中卻是這麼自然的說出,好像這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叫我不要靠你太近?
我沒有得到答案,你就這樣,像上次那樣,自己坐上來,這次我很快地找到令你興奮的地方
「啊!!! 啊 ~ 恩 ... 鉉... 慢點.. 喔..」慢點嗎? 那就不動吧!
「呀! 南優鉉! 我叫你慢點沒有說不要動... 求你了... 嗯... 」看你邊說邊扭動的樣子,頭突然很痛,可是身體的動作就好像有記憶一樣,將你翻過身,不斷用力的抽插,你先達到高潮在我身上射出一片白色黏稠的液體,接著又把我緊緊抱著,可以很明顯的感受腸壁收縮還有你分身緩慢流出的液體,沒有理智線了,就這樣把體液留在你身體裡,親吻你,從初戀的輕啄到熱戀的舌吻,彼此的舌頭不斷的交纏...
 
清理後我讓他窩在我懷裡「圭哥,一年前,我們,認識嗎?」
「...」
「不想說嗎?」
「認識...」
「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不要... 再離開我了! 我不想... 去回憶。」
「好,圭哥說的都好,所以你上次說他離開的他,是我嗎?」
「嗯...」
 
我從來沒有想過跟一個人以伴侶的身分在一起是可以先做愛再戀愛的。
「南優鉉! 我不是說過了離他遠一點嘛!」當然,免不了成鐘的大聲斥責。
「都愛上了,還能說什麼? 別再重蹈覆轍就好!」也免不了HOYA跳出來支持我。
「對不起,騙了你他跟我們不認識。」東雨哥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沒關係,我不認識以前那個我,但是應該也差不多,所以你們知道的,我總是學不乖,不是嗎?」
看到他們為我擔心,其實很感動,感覺彼此就像家人一樣,雖然只有在下班的時候才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但是,此時此刻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然後,看到了讓我更幸福的人。
「圭哥 ~~~ 」我馬上就跑過去抱著他,「我好愛你呀 ~~~」我就是這樣吧! 戀愛了就不斷的想跟對方撒嬌,即使聖圭哥一臉厭惡的臉,但我還是能夠在他懷裡看見她微微的嘴角上揚。
「阿西! 知道了! 很熱! 走開!」
「做愛的時候就不熱嗎? 那我們上房間吧!」
「呀! 南優鉉!」
「不好嗎? 當初是誰先...」圭哥急急忙忙把我的嘴摀住。而我看見了圭哥紅著臉,真的,很可愛! 
「圭哥~~ 下次可以用嘴唇封住我的!」
「親愛的,別看,兒童不宜。」成烈和HOAY分別遮住成鐘和東雨的眼睛。
 
喝酒總是容易意亂情迷,於是就這個藉口讓我住進了圭哥的家,不大,但是很溫馨。
「你的房間在我的對面。」
「圭哥 ~~ 我們不是應該要睡在一起嗎? 你看做運動完就是要休息啊! 還要跑到另一間... 這樣多麻煩啊?」
「呀! 南優鉉! 信不信我立馬跟你分手!」
「圭哥 ~~ 你把我救贖回來又要把我遺棄...」裝哭這招真的對圭哥很有用! 但是要真的落下眼淚也是件困難的事情!
不一會兒圭哥默默的坐在我身邊,從後面環抱我,他說「從後面環抱代表我愛你很多,請不要離開我。不要,隨便離開我,好嗎?」
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畢竟太常用這招也會失效的,所以每次使用必定有回報!
附上自己的唇,還帶點眼淚,離開的時候再靠近,就這樣,隔天圭哥又請假了!
 
原以為這樣幸福的日子可以持續很長一陣子,隨著跟圭哥相處的時間越久,頭痛的次數就越高,每次看到圭哥為了我擔心著急,真的很開心!
「原來圭哥這麼愛我,生病什麼都沒關係了! 因為圭哥會照顧我啊!」我用極為虛弱的聲音笑笑地對著圭哥說,
「... 南優鉉! 要是你就這樣死掉了我會去陪你的! 我不想死! 所以不准再說這樣的話!」
這天晚上看到圭哥在書桌前,好像在寫字吧! 過一陣子他把一本書收到那個上鎖的櫃子裡,然後把鑰匙夾在桌上那本白色書皮裡面,等他上班再看吧!
 
 
「2014.04.27 
今天又跟優鉉吵架了,因為他看見我跟一個女孩在相親,上個女孩的事情他還沒氣消結果又看到了,呵... 優鉉,我的心你還不懂嗎?」
 
「2014.04.28
HOYA打電話過來說優鉉自殺了!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不聽我的解釋... 我愛你啊! 等我! 等我!」
 
「2014.05.28
眼睛張開發現周遭一片慘白,呵,我被救起來了嗎? 為什麼不能去陪你呢...」
 
「2014.05.29
我看見了啊! 跟你很像的人... 我愛你啊! 一直都愛著!」
 
「2014.05.30
問了醫生,他說你腦部因為缺氧,所以有些記憶消失了,原來,你失去的是跟我有關的任何記憶... 我會守護你的!」
 
 
聖圭哥的日記短短的,全部都是我的記憶,很難受,我該怎麼做?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