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about control. It's a relationship, based on respect.】

這並不是控制,而是一種基於尊重的關係。

 

 

///

 

 

♪ 벌써 새벽 두신데 잠 못 들겠어

聖圭哥... 不要擾亂我的心了拜託...

♪ 벌써 새벽 두신데 잠 못 들겠어

呵,他一定會打到我接吧...

「...」

「呀! 南優鉉! 你在哪裡!」

「圭哥... 我... 」

「快說! 你在哪? 我一定可以找到你的! 呀!!! 快點說!!!」

圭哥... 這是在哭的聲音嗎? 對不起...

「圭哥... 對不起!」

「優鉉... 求你了! 告訴我你在哪裡...」

突然車窗被打破,頭又痛了,這次感覺很濕潤

「呀! 南優鉉! 南優鉉!」

 

 

「東雨! 優鉉還好嗎?」

「圭哥,對不起! 如果我沒有去拿東西就不會這樣了! 對不起啊! 唔...」

「好了! 不是你的錯! 我只希望優鉉能夠醒來!」

「南優鉉的家屬?」

「醫生,他怎麼了?」

「狀況很不好,昏迷指數已經到三了,而且病人似乎沒有求生的意志,請做好心理準備。」

「現在我們可以進去看他嗎?」

「加護病房有開放時間,請你們開放時間再進去!」

「好,謝謝醫生。」

「HOYA... 你說優鉉的玩笑會不會開太大了啊?」

「哥,優鉉他不會有事的。」

 

 

「雖然現在狀況比較穩定了,但是還是請你們要隨時注意病人的狀況。另外可以再他的耳邊跟他說話,讓他感受你們,也許這樣他就會醒了!」

「好,謝謝醫生,謝謝醫生。」

「吶... 優鉉啊! 聽見了嗎? 醫生說你可能會醒過來呢! 要我好好陪著你,跟你說說話,根本沒有什麼女朋友... 那是我妹妹啊! 如假包換的親妹妹,會說他是我的女朋友只是因為要幫我杜絕其他人的追求,我要跟你求婚的,家人都知道了! 很期待呢! 所以你快醒醒吧! 我愛你啊! 只愛你!」

 

 

這裡好白,好美,好虛幻,我死掉了嗎?

「優鉉啊...」

聖圭哥的聲音... 很溫暖呢!

「女朋友是我妹妹啊!」

噢... 對... 女朋友...

「我要跟你求婚的!」

求婚? 跟我?

「圭哥...?」

「優鉉? 你醒了? 太好了! 不要再隨便離開我了!」

圭哥按了護士鈴「請問什麼事?」

「優鉉他... 這床病人醒了! 請醫生過來看看好嗎?」

 

 

「優鉉,對不起讓你誤會了! 讓我們兩個在一起一輩子吧!」

「好哇! 我當老公你當老婆就好!」

「呀! 南優鉉!」

「那你說你是攻還是受?」

「我...」

「所以說我是老公你是老婆。」

不管誰是老公誰是老婆,我只知道,這輩子要在一起的人,是你。

 

 

///

 

 

-End-

 

 

越打越奇怪的感覺 :P 咪阿捏!!!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