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ing isn't about asking one to change; noticing and acknowledging one's change is a form of care too.】
關心並不是一味地要求改變;察覺與肯定對方的改變,本身就是一種關心。

 

///

 

早上六點,我們跟明洙聊了很多,其實也很羨慕他,找到自己夢想中的工作,可以讓他拿著相機不斷的穿梭在世界各地。「也許我會忘記回來的路,也或許我不會再回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個地方有你們,我的世界。」這是明洙邊哭邊講的告別臺詞,我們全部哭的稀里嘩啦的,可是很甜,很幸福,至少在這個時刻是這樣 !

一如往常我們回到各自的房間,當我洗澡完出來卻看到一個男人衣衫不整的躺在我的床上,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呀! 醒醒!」
只見他轉身眼睛動了一下,靠! 不是聖圭哥嗎? 怎麼…這是我房間啊! 「呀! 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拍了拍椅子上衣服跟褲子的口袋,阿西! 忘了門卡還給東雨了…
「唔… 你門沒關我就進來了…」
對…我從來不自己關門的…向來都是那些人幫我關門的…可是不對啊!「你都這樣隨便進別人的房間嗎?」
「難不成你裸體要被看光嗎…」
這個人用一種“我很想睡”的聲音回答我,算了吧…就睡一起吧! 看他睡成這樣應該不會出事才對…
 
 
「嗯…嗯…」我被即為細小的聲音吵醒,突然感到下體一陣陰涼,想起身查看卻又突然覺得很溫暖
「呀! 你在幹嘛!」我看著在我雙腳間上下移動的男人——金聖圭。
「不…舒服…嗎?」黑夜中看不清他的臉,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感覺到他用一種小孩子做錯事情的眼神看著我
「不是舒不舒服的問題! 是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幹嘛!」
「知道啊… 上次我這樣做的時候他說很舒服…」
我炸毛了! 他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這個動作代表的意思! 這是一個交付自己的動作吧! 我們沒有感情的吧! 也不是工作需要,他就這樣…? 突然他起身,就在我以為他要停止這樣的動作時,他坐了下來! 坐下來了! 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然後不斷的扭動自己的腰部,再怎麼不願意,我也是男人,同樣受到刺激會有生理反應啊! 他坐下來,腸壁的皺褶輕掃過我的分身,理智線也跟著一條一條斷裂...
「嗯…啊…」突然他的聲音變調了! 高亢了許多,然後又更快速的晃動他的臀
「你動…嗯…求你…啊…」
我不是聖人,真的不是,理智線只告訴我快點結束這場鬧劇,於是我把他反壓在床上,朝著讓他亢奮的點不斷的攻擊,附上我的唇,直到他緊緊抱著我,讓我的殘留物留在他體內,我退了出來,而他抓著我,像是小孩般無助的樣子,要說討厭這種經驗嗎? 我不知道,撇開我們沒有感情就做愛,說真的,眼前這個人,現在看起來很需要我,眼前這個人,讓我想擁抱他,這很特別,我工作從來不曾產生過這種感覺,也許,我早就不是把這個過程當作工作了! 原本要離開床邊去廁所清洗的,看他無助的樣子我卻靠在他身邊,將他抱起到浴室清洗,昏昏沉沉的樣子,其實,很可愛,細長的眼睛,白嫩的皮膚,傻傻懵懵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清洗好之後拿了件我的衣服給他穿,突然感覺到手上濕濕的,不斷的有水滴滴落,「為什麼哭? 你自己爬上來我才要哭吧!」
他哭著看我「為什麼…我做不好嗎? 都給你了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啊!!!!!」
呵…原來剛剛我只是別人的替代品嗎?
「你說,為什麼他會離開我…我不好嗎? 剛剛不舒服嗎? 為什麼他要離開我!!!」
「我…不是他,不知道。」真的,我不知道! 「只是…愛情不是靠這種事情來維持的,不是嗎?」
我沒有談過戀愛,因為我沒辦法給承諾,我不想被束縛,所以我從來就不給承諾,因為不管我有沒有給,要走的人還是會走,我不想為了後面會有的傷心來鋪路,所以我寧可錯過很多可能的真愛,也不願意付出自己,我想,我是自私的吧! 看著他哭,其實有點捨不得,離開的人不會再回來,為什麼要不斷的去想? 我不懂他,真的不懂! 我摸了摸他的頭髮,安撫他睡去,呵,這大概是我最溫柔呵護別人的時候吧!
 
 
隔天,他還是一樣,準時的出現,然後點餐。我不知道,說實話我很擔心他遇到別的男人然後又獻出自己,我一直都學不乖的吧! 拿出手機「J,我想談談,下班後。」傳給了成鐘。
♪ 벌써 새벽 두신데 잠 못 들겠어
「優鉉,現在談吧!」
也許就是因為他處理事情很有效率,所以我們才這樣甘願把自己賣命於他吧!
「成鐘,聖圭哥他... 到底是什麼人?」
「哥?」
「我不能知道嗎?」
「不是你應該知道的哥!」
「我能不知道嗎? 他爬上我的床! 不該做的全做了!」
「你跟他... 發生關係了?」
「對! 所以我應該要清楚他是誰!」
「他...」
「李成鐘你到底說不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很生氣,真的!
「哥,時候到了我會告訴你他是誰! 在那之前不要在跟他有牽連了! 對他的關心什麼的全部都不要有!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請求!」
「你不說我只好自己找了!」馬的! 他上了我! 他上了我! 雖然是我攻了他! 但是我根本算被半強姦吧! 為什麼連他的一點點事情都可以不知道?
 
「H,你說,他是什麼人?」
「冷傲、固執、孤單、習慣等待的人。」
「為什麼?」
「他可以喝下所有人點給他的酒卻從來不上別人的床,當然,你例外。每天同樣的時間出現窩在同一個地方喝著相同的東西,這樣的人不固執?」
「那為什麼是習慣等待?」
「瑪格麗特,悲傷的孤獨的等待愛情。」
這次HOYA也失靈了,不管任何時候他都能說出這個人的個性,雖然偶爾會出差錯,但是依據他的觀察力,每次他說的跟真相是真的都相距不遠。
 
「D,你說,他是什麼人?」
「為什麼不直接去跟他聊天?」
「呵...」
「有些事情既然你要選擇去深入那就只能去嘗試去觸碰,不然永遠也不會有正解,不是嗎?」
常常看東雨哥笑,彷彿在這個虛偽的世界生存是不需要有任何猶豫的,但是只要他一說出很理性的話也大概是這樣了吧!
 
隔天我點了瑪格麗特和一盤酒釀草莓,窩在他常坐的那個位置的對面,果然,時間一到就出現,他走過來,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緩緩開口「這個位置,可以讓給我嗎?」那感覺就像他從來不認識我,有點失落,一點點。
我輕輕點了點頭,「聖圭哥,你... 」
他拿起草莓,一臉幸福樣,然後咬了一口,之後看著我「如果你要問那天為什麼爬上你的床我想我解釋過了,至於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可能是我有病吧! 不會再這樣了,如果困擾到你真的很抱歉!」
現在的樣子就跟那天完全不一樣,我不知道,感覺很陌生,而且是真的跟HOYA說的一樣,冷傲。
就這樣一天,我推掉客人的邀約,就只是坐在他面前,看著他,一句話也不說。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