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love was a song, then ours must have used the most beautiful notes.】
如果愛情是一首歌,那我們的旋律一定是用了最美的音符。

 

///

 

那天晚上的星星很美,就這樣一人拿著一打啤酒,六個人坐在薰衣草花海所圍起來的小空地裡,六個人圍成一個圈,在中央升起了小火,就像小時候露營一樣,聖圭做在明洙旁,明洙依偎著這個說要保護、照顧他、為他抹去一切夢靨的成烈身上,坐在成烈另一邊的是HOYA,而緊鄰HOYA的卻是臉非常臭的南優鉉,不是不知道他想坐在聖圭旁邊,只是隔著一個人讓HOYA看著東雨也方便許多。這天晚上大家聊了很多,知道聖圭一直以來把持單身的原因只是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像他和明洙的爸爸一樣,因為這樣的關係,他害怕去愛人,害怕去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成烈拍拍HOYA的肩膀這樣的動作東雨默默地看著。

「東雨哥,借過! 圭哥,不難過,我保護你!」優鉉說完就把東雨往HOYA的方向推,一把抱住聖圭。

「呀! 你醉了吧! 給我坐好!」

「唔...」因為優鉉推了東雨,讓本來不勝酒力的東雨頭更痛了

「東雨,還好嗎?」HOYA立馬把東雨扶住,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嗯… 喜歡你啊…」面對東雨酒醉時的告白HOYA不是沒有聽到,只是…【東雨啊… 喜歡你這句話是對誰說呢…  你心底有個他嗎? 只要…能陪著你就夠了吧! 當初不是這樣對自己說的嗎? 怎麼越來越難控制了…】

 

薰衣草,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跡。

【我們伴在彼此身邊,彷彿這一秒全世界就在彼此身邊,我看著你沉沉睡去的面容,喜歡你這句話我卻不敢對你說,是你的一切太讓我著迷以至於害怕失去你,還是上一次的傷害讓我不敢擁有你? 我和你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淡淡香味,是你身上的味道還是圍繞著我們的薰衣草? 喜歡你啊! 該怎麼告訴你,只要你的眼睛直視著我就說不出口…】

「信愛成癮了 沒有愛活不了了 沒當過飛蛾不懂撲火多快樂 捨不得戒了 再有傷我也認了 只有被愛折磨著 我才覺得活著」身邊的人都睡了,剩下HOYA看著東雨摸了摸東雨的頭髮,輕輕的唱了歌,只是淚水在眼眶不斷打轉

「 HOYA?」

「嗯? 頭還痛嗎?」

「一點。」

東雨說完抱著HOYA

「怎麼了? 不舒服嗎?」

「沒有… 我抱,你不要哭。」HOYA把東雨推開,讓他離自己有點距離,不遠的距離卻剛好可以讓一個吻落在彼此的唇上,要說是酒精催化也好,【讓我這樣任性的親吻你吧! 在這個時刻只想擁有你,即使最後你會把我推開,也讓我在這個時候自私的擁有你吧!】

「唔…」【HOYA… 可以喜歡你的吧! 還是你只是喝醉了然後把我當成了別人… 要推開的吧?】東雨輕輕的推開了HOYA 抿了嘴把頭撇開

「HOYA… 你… 醉了吧? 我們進屋吧!」也許是害怕吧! 東雨不敢等他的回應就起身了,只見HOYA拉著他的手

「東雨哥… 喜歡你,可以嗎? 讓我喜歡你…」

「啊?」

「我…對愛情有不好的回憶,可是… 你讓我有心動的感覺,我怕就這樣錯過你,所以能不能…讓我喜歡你?」

「…」東雨的眼淚一滴一滴越落越快

「東雨哥… 怎麼了?」

「… 怎麼辦… 幹嘛讓我這麼喜歡你… 喜歡到沒辦法保護自己去拒絕你…」

「那就不要拒絕我!」HOYA 一把抱住東雨「我不能給你很多的承諾,因為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我怕哪天你承受不住想離開我,如果有那一天我會放手,在那之前我會緊緊擁抱你,不讓你離開我,只要你一句話,我就願意給全世界宣佈我愛你的喜悅,能不能 讓我喜歡你? 能不能 說你也喜歡我?」

「...」東雨只是一直哭一直點頭。

【我對你從一點點在意到淡淡的喜歡,最後濃烈到沒有辦法把你放開,張東雨,你的純真你的傻在我面前毫無保留就是我最喜歡的那個你,曾經那個人在離開的時候說我不夠愛他,不懂得陪伴,不懂得傾聽,所以他選擇背叛我,選擇離開我,但是也謝謝他的離開讓我遇見你,也懂得如何更愛你,謝謝你讓我喜歡你,謝謝你也喜歡我,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因為外界的眼光而承受不住過大的壓力,但是在那之前請讓我保護你,請讓我陪伴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分擔壓力,只是想讓你知道,能夠愛上你、和你在一起是我目前覺得最幸福最美好的事情,想和你一起創造更多感人的回憶…】

 

薰衣草,心心相印。天使愛上了一顆星星但身份的不同讓他們無法自由戀愛,慢慢的天使愛上了另一個天使,把星星遺忘了,星星去找了天使,得到的回應是看著天使離去,落下一直羽毛,星星傷透了心但還是很愛那個天使,可是星星也會累,當他飛行的時候發現了一片空地便在那裡休息,而手上的天使羽毛幻化成薰衣草的樣子,從上方看下去,薰衣草生長的樣子就像是天使的紫色羽毛。另一方面,天使也發現他後來愛上的其實是另一顆星星,發現這件事情之後天使非常後悔,不管怎麼樣都會想到從前跟第一顆星星的一切,於是決定去找那顆星星,可是星星已經墜落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於是天使也累了,發現空地上有很像自己羽毛形狀的紫色花海,天使躺了上去,聞到一陣陣花香,風輕撫而過,恍惚間聽見那顆星星說,你回來了,我等你好久了! 於是薰衣草便有了等待愛情的意思,而我們在這裡訴說我們的愛意,希望這份情感能被守護,我愛你,不離開,離不開。

 

 

 

 

 

 

「浩沅,當初是我不對,沒有即使的拒絕那個人哭紅著雙眼說需要肩膀的請求…能不能回到我身邊? 我愛的還是你啊! 我們見面談談吧!」

「嗯,老地方。」

東雨看到這個簡訊淚崩了!【幸福來的很快啊! 可是怎麼轉眼間我從來都不認識你一樣…】

「我的天使,快去洗澡,等等帶你出門。」HOYA似乎沒有發現東雨心情不好,而東雨則是快速的準備衣服洗完澡之後躲進房間,把房門鎖上。

「哥…怎麼辦… HOYA好像不要我了…他要去找一個人,說愛他的人…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東雨啊…你…阿西…南優鉉! 立馬帶我去找東雨!」

 

門鈴響了,HOYA不疑有他的開門

「李浩沅! 我把張東雨交給你照顧你是這樣對待他的嗎?」聖圭抓著HOYA的領子,眼看一拳就要打在臉上,優鉉立馬繞到兩人的中間

「圭哥,有話好說! HOYA不是那種人! 他有多愛東雨你不是不知道!」

「呀! 南優鉉你造反了嗎! 張東雨! 出來! 南優鉉,他是你兄弟,你挺他沒關係,我帶東雨走,他們兩個分手我們也分手,就像從來都沒認識過!」

「聖圭哥…我到底怎麼了…你不說也不讓我瞭解就要把東雨帶走,我說什麼也不會讓你這樣做!」

HOYA一手抓住從房間走出來的東雨。

「HOYA... 不要拉著我... 如果那是你的幸福就去找,沒關係的... 我...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啊... 還有聖圭哥會幫我... 所以... 沒關係的...」

東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HOYA只是緊緊的抱住他,「傻瓜,我的幸福就是你,就算你放手了我也還是會找你,既然這樣就不要隨便說要放開我的手。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嗎? 你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但是我沒有你不行呀! 乖,告訴我好嗎?」

「沒什麼好說的啦! 東雨,快點走了!」聖圭一把就拉上東雨。

【再一下下就好,在離開之前讓我擁抱你再久一點... 】「你... 該出門了... 時間要到了...」

HOYA一臉疑惑的看著東雨,「你... 看到簡訊了?」

「摁... 對不起,但是如果沒有看到的話... 或許,或許...」

HOYA一陣大笑之後吻住東雨,在一旁的聖圭簡直氣炸了,可憐優鉉的手就這樣被勝貴緊緊抓著「呀! 痛痛痛痛痛啊! 圭哥!」

「東雨,陪我去見一個人,如果見完你還說要走那就是我還沒讓你感受到我有多愛你,到時候我會全部都呈現給你,好嗎?」

「聖圭哥,我知道你擔心東雨,但是請你相信我,從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刻開始我就不曾愛上其他的人,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一起去吧! 到時候如果你執意要把東雨帶走,那我也無話可說!」

 

「那個人,是我的前任。」

「呀! 李浩沅你瘋了嗎? 都離開這麼久了還見他幹嘛?」

「想... 謝謝他。」HOYA抓著東雨的手,看著不安的東雨。

 

「對不起,遲到了。」

「他是...?」

「東雨,張東雨,我的男朋友。」

「騙人! 你當初說的...」

「我沒有騙你,張東雨真的是我李浩沅的男朋友! 你記得我當初說的,那你記得你當初說的嗎?」

「我...」

「浩沅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是我在他靠近的時候沒有即時推開才這樣的! 回來吧! 求你了!」

「不可能,我現在有東雨了! 而且我覺得現在很幸福。」HOYA看著東雨笑了。

「浩沅啊... 有些事情開始了就停不下來呀! 都是我不好,沒有推開他,拜託你! 東雨,把浩沅還給我吧!」

「手機,借我一下吧! 就像你說的有些事情開始了就停不下來,我和東雨開始了,也沒打算要停下來,而當初你和他躺在床上相互安慰的時候我跟你就已經結束了! 今天我會來只是單純地想謝謝你當初的背叛,讓我遇到東雨並且可以陪伴他、愛護他。還你,手機。」

HOYA起身,「不要再聯絡了! 我不想讓我的男朋友誤會!」之後轉身溫柔的看著東雨,伸出手「走吧! 回家。」

東雨紅著臉把自己的手放在HOYA的手,十指緊扣。

HOYA佇立在咖啡店門口。「張東雨!」

HOYA用雙手固定東雨的臉,【怎麼辦... HOYA的臉越來越大了! 他他他... 他要幹嘛?!?!?!】東雨緊閉眼睛,感受的嘴唇被輕輕地碰觸了一下。

「我的東雨,我的天使,不要再說要離開我了,我會陪你一起分擔,我會釐清你所有的問題,下一次不要一個人躲著哭了! 有我在這裡!」HOYA緊緊抓住東雨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

 

 

///

 

-End-

 

 

真的很想說,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有一方先背叛了就不要再回頭了。

我們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