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過那個傷痕累累的自己、不再對愛信任的自己。

── 肆一《寂寞太近,而你太遠》

 

///

 

好,因為這個是同時寫東雨跟HOYA的想法,怕大家看不懂只好用顏色區分了! 應該看得懂吧 ... @@a

 

///

 

【糟糕… 怎麼一直想他…】

「東雨?」
「…」
「東雨?」
「…」
「呀! 張東雨!」聖圭很不開心的拍了一下桌子,這樣的動作引來大家的注目,連帶著東雨也嚇了一跳。
「啊?」
「你在想什麼?」
「沒有啦… 額哈哈哈哈哈…」
「少來! 不說?」
「沒…沒事啊! 要說什麼?」
「確定不說?」
「要說什麼啦?」
「不說那我走了!」
「啊~ 好啦! 我跟你說但是你不可以說出去噢!」
「什麼什麼」
「就是… 明洙班上的一個男生… 我…」
「喜歡他?」
「不是啦! 就…很特別! 心跳會很快… 哈哈哈我在說什麼啊額哈哈哈哈哈」東雨搔了搔自己的頭髮,聖圭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看著東雨
「既然你說不是喜歡那我也幫不了你,明洙跟他同班,要拉近距離的話就找明洙幫你吧!」
 
 
「欸欸欸! HOYA啊! 薰衣草不是要開花了嗎? 我們回鄉下吧? 很久沒看到外婆了不是嗎? 順便去吧!」
「哎咕莫尼吶~ 愛情力量真偉大,能讓我們優鉉突然想到啊?」
「我想… 定下來,因為他。你知道的! 你… 也應該忘記那件事情了…」
「…嗯… 看我爸什麼時候有空吧帶我們過去吧!」
「那我叫成烈約明洙啊! 這樣我的聖圭也會來了~哈哈哈」
 
薰衣草,等待愛情。一年了,揮之不去的夢魘,當初我這麼愛你,卻被當作路過的感情…我明明想忘記的,但周遭的一切卻又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連這裡也有當初我們隔著距離通著電話徹夜未眠的記憶,在離開前穿著你最愛的那件白襯衫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眼底呈現的是你那時開心的模樣,怎麼轉眼間你就這樣離去,留我一個人在回憶裡找你,放我一個人在孤寂中想你,我從來就不聰明,才會這樣放任自己,明明很愛你,卻又要瀟灑離去,要我怎麼做才能忘記你,忘記我們的過去,那些相愛的曾經?
 
「HOYA… 東雨哥說要過來找我,行嗎?」
「嗯。」【東雨哥… 上次撞到的… 那個味道… 呵】
 
 
薰衣草,等待無望的愛。小時候看爸爸媽媽親親的時候知道什麼是愛,再長大一點遇到一個女孩子說喜歡我,知道什麼是告白,但是我把她當好朋友,所以學會了什麼是拒絕,後來遇到讓我心跳不已的男生,我們很要好,所以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可是當我告白之後被拒絕才知道「啊! 同性戀是不被認同的!」難怪那個女孩很優秀我卻不喜歡,很難過啊! 所以跟家裡的人說,很意外的是他們沒有像外面的那些人一樣,只是輕輕的說,這條路會很辛苦,所以你要努力,累了就回來,還有我們。那個時候終於懂得家是避風港,一個可以導正自己,一個可以做自己的地方,不管自己在外面多麼受傷,至少還有個地方能讓我復原,再後來遇到跟家人一樣接受同性戀的人,終於讓我可以大膽承認自己喜歡的跟別人不同,也讓我學會,越是在乎別人的看法最後受傷的永遠是自己,再後來遇上了他… 在一次一個讓我心跳不已的他… 只是… 我怕了!
 
「東雨哥? 在想什麼?」
「啊?」
「你看起來魂不守舍的,在想什麼?」
「明洙啊… 你… 有喜歡的人嗎?」
「…」
「不是不是,我…你…啊~ 我對你的喜歡只是朋友的喜歡啦! 額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 讓你誤會了…」
「嗯…」
「我…」
「你… 喜歡HOYA,對吧?」
「… 嗯,大概吧! 看到他心跳會加速,沒看到的時候又想找尋他的身影,這樣是喜歡嗎?」
「是吧? 真羨慕哥你,沒有在愛情中被傷害過…」
「怎麼會沒有被傷害過… 那個人可是連喜歡都沒說過就把我推開的… 怎麼不算傷害?」
「嗯... 但還是羨慕你,還敢再愛。」
「額哈哈哈哈哈,羨慕什麼啊! 搞不好這次又會被推開了!」
「不知道,就是 羨慕你,至少還有勇氣去承認自己的心...」明洙淡淡的笑了,只是這個笑容,多了很多哀傷的感覺...
 
薰衣草,浪漫。HOYA爸爸好多好多關於愛情的事情,他跟HOYA媽媽是怎麼認識、怎麼相戀,聽得出來他的一字一句都在懷念,「如果對象是男生也要努力爭取嗎?」其實我很害怕,我害怕不被認同,即使身邊有聖圭哥跟明洙,即使身邊有家人的支持,我還是害怕,害怕其他人的眼光,小聲說出口的時候就像突然失去了呼吸,但是聽見的卻是溫暖的聲音。
 
 
【花開了,明洙跟成烈在一起了,而我只是在一旁看著你。「內... 可以讓我喜歡你嗎?」常常會在看著你想告訴你這句話,但是說不出口啊! 我害怕啊! 所以不能告訴你! 我們喝酒,我們暢談,然後呢?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呢? 也許,就這樣吧! 我不說你就不會離開我,就讓我這樣吧! 在你面前犯傻,讓你保護,這樣會不會太奢求? 只是,想要一直在身邊,跟你一起。】
 
【花開了,明洙跟成烈在一起了,我喜歡你的這份心情不能告訴你吧! 想保護你的這份心情不能說吧! 我害怕啊! 害怕你像他一樣,害怕我給不了你你想要的... 而我,也從來不知道你要什麼啊! 就讓我這樣吧! 陪伴在你身邊,一直這樣下去,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誰會先離開了吧! 這樣我們就不會因為要分離這件事情又再傷透了心,然後害怕再去付出、再去愛上一個人了吧!】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