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hurts more than losing you is knowing you‘re not fighting to keep me. 】
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

 

【不可以,我不能對不起浩沅... 但是... 】「嗯... 在來... 快點... 」交疊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停止了動作,

「哥... 」只見在心中吶喊的對不起浩沅的人以一種渴望的眼神看著他身上的男人,午後陽光透過窗簾半開的窗戶滲進這個慾望的房間,審視的兩人的思維,「哥... 我要...」他默默地朝著男人爬了過去,一口含住他的分身,此時此刻身為男生的好處是知道如何讓對方快速的產生慾望,可惜沒料想到的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抓著他的頭髮說「要什麼呢? 就這麼渴望嗎? 上一秒不是還說對不起浩沅的嗎? 爛貨!」這樣一字一句飄散在空氣中,【是啊…自己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很愛浩沅的嗎?】突然門被打開了,站在門口的不是別人,正是這個房間的主人---李浩沅。浩沅冷靜的看著床上的愛人為別人服務的樣子,發出了冷笑的聲音,「原來,我的溫柔不能滿足你強大的慾望,是嗎? 你們繼續吧! 完事清理後告訴我,我們那個時候再談吧!」

高傲的心支配著浩沅淡淡講出這些話,因為他知道如果自己露出一點難過或憤怒的神情,這場仗他會輸的更徹底。

 

看著眼前這個剛和別人發生關係的愛人… 浩沅有心軟也有憤恨,「我們分手吧! 我會搬走,被你玷汙的房間我怎麼敢在裡面睡的安穩? 就這樣吧! 這次我們是真的徹底沒關係了!」

天知道踏出餐廳之後浩沅的眼淚潰堤,卻忍住無聲的哭泣【這個夏天要結束了,燃燒了我的青春,我的愛情…】

 

慶幸家人的支持,一開始坦白自己喜歡男生的時候跟爸爸僵持了好一陣子,後來也就妥協了,在爸爸眼中,浩沅還是那個他最優秀的孩子,只是…愛上了和自己相同性別的人,不是嗎? 承受不住這次的傷痛,浩沅決定隻身前往首爾,【也許,這樣我愛上的就會是一般正常人眼中應該有的異性了吧?】

 

「欸欸欸,HOYA啊! 你每天跑夜店也沒看你身邊繞著一群女朋友,你該不會還在想那件事情吧?」優鉉的關心總是少不了花花公子的感覺,

「不是想,是忘不掉。」HOYA何嘗不想忘記那件事情,何嘗不想忘記那一幕,自己的房,自己的床,自己喜歡的人...

「欸! 你們不覺得轉學過來的學生很高傲嗎? 超級難相處的,要不是我們HOYA開口,他怎麼可能做在現在的位置啊!」成烈拿著無關緊要的話題插入優鉉和HOYA的對話。

「你太小看他了! 金明洙,出來吧! 別躲了!」HOYA沒有抬頭

「呵,HOYA真厲害!」

「什麼啊? 李浩沅你被收買了嗎? 不過就是他長得比較漂亮!」成烈很不服氣,自己多年的好朋友怎麼不站在自己這邊!

「少幼稚了!」HOYA翻了一記白眼

「我是1992年生的,會跟你們一起讀就代表我是跳級的,不可能,也沒道理我有管道。」

 

那件事情已經過去一年了,卻感覺才剛發生沒多久,今年轉來了一個學生,身邊常常會跟著兩個男生,一個眼睛很小,常常不知道她現在有沒有醒著,不過優鉉似乎對他很有興趣,認識了之後就常常見到優鉉繞在那男生身邊,那個叫做金聖圭的男生身邊,另一個頂著粉紅色的頭髮,似乎是個大紅人,只是...

 

「南優鉉你這個交際花! 又在男女通吃了! 看你的樣子就知道準備把聖圭哥拿下!」三人行時成烈在一旁拼命攻擊優鉉

「不想當交際花了,他就是那個我想定下來的人。」HOYA聽見優鉉這樣說瞪大了眼睛,完全沒看見前方有人,而前方的這個人戴著耳機閉著眼嘴裡喃喃有詞,偶爾轉圈,就這樣兩個人相撞了。

「啊! 對不起!」「啊! 對不起!」兩個人同時說出口,抬頭一看才發現

【嗯? 明洙認識的人! 張... 東雨?】

【诶? 天吶... 】

「你... 還好嗎?」HOYA看見滿臉潮紅的東雨隨口問候了一句

「啊? 好... 很好啊! 額哈哈哈哈,怎麼會不好呢?」

「摁,你... 臉很紅。」【距離上次為別人心跳是一年以前了吧? 他... 很傻、很可愛。】

「... 我... 我先走。」【啊!!! 怎麼這麼不爭氣的臉紅阿... 可是他的胸口... 啊!!! 我在想什麼啊... 他一定是喜歡女生的... 啊! 忘記跟他說了】東雨轉身「對不起!!!」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