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you cry when you finally understand; sometimes you hug when you try to comfort; sometimes you smile when you are sad.】
有一種眼淚叫做覺悟,有一種擁抱叫做安慰,有一種笑容叫做無奈。

 
///
 
「我們分開吧! 跟你在一起就是個錯誤,當初也只是因為你身邊圍繞著很多女孩才靠近你的,我唯一做錯的是讓你愛上我,這樣噁心的情感我卻沒有推開,但是現在也不遲。」那男人邪邪地看著眼前這個長的精緻的人,字句透露出厭惡的神情。
「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拜託!不要離開我…」只見這個長的精緻的人留著眼淚不斷的下跪祈求。
「金明洙我再告訴你最後一次,你這個噁心的人! 他馬的不要來煩我!」
「怎麼會,那你當初說愛我呢? 那些又算什麼?」明珠傷透了心【噁心嗎? 那你說愛我的字句呢? 當初那些親吻擁抱呢? 我噁心你不噁心嗎? 我只是愛上了你啊! 愛上了和我相同性別的你啊!】
「隨便講講的玩笑話你也當真? 別人都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還不相信呢!現在知道了真的覺得他馬的你很噁心!不是說我要什麼都會給我嗎? 我現在要你離開我,消失在我的人生中你又做不到,呿! 說你愛我怎麼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我啊! 從來沒有對你動過感情,少往臉上貼金了!」眼前這個男人字字句句的刺中明洙的心,【原來我的真心這麼不值錢...】
 
【哎… 又夢到了…】成烈發現明洙怪異的樣子
「明洙呀! 你還好嗎?」
「…」明洙沒有做任何回應變徑自走了出去,在明洙那裡得不到答案的成烈轉向聖圭
「聖圭哥,明洙這是怎麼了?」
聖圭看了一眼「成烈啊… 我們感受的到你對明洙的好,還有明洙跟東雨膩在一起的時候你不安的神情,我們都看在眼裡,我不相信你對明洙只是朋友的感受,看到Hoya跟東雨嗎? 他們沒說,但是我們知道的,兩個人相互喜歡,在不在一起也許不好說,但是他們是彼此的依靠卻是肯定的。等你先釐清對明洙的感情是什麼之後,你就會更瞭解明洙了! 在那之前別靠近明洙,這是我唯一能夠告訴你的了。」
 
你的樣子,在腦海裡揮之不去,薰衣草的背景襯托了你落寞的神情,是你,我最美的風景。只是… 我還有能力去愛人嗎? 不是感受不到自己對你有特別的情感,只是傷口又再次被掀起的時候要我怎麼能繼續去愛人,用殘破不堪的心去愛別人,這樣對你我都是種傷害吧…
 
「外婆…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成烈原本出去透透氣,看看現在盛開的花海,無意間聽見了Hoya的提問【是啊!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喜歡一個人啊… 等你遇到了就知道了!」外婆笑笑地看著Hoya「即使不在身邊也想時時刻刻的看見他,但是看見他卻又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想為他做很多卻發現自己從來都還不是那個有資格的人,呵呵,我們浩沅有喜歡的人啦? 不然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只是想守護他,像爸爸守護媽媽,守護我們一樣。」
「那就順著自己的心去愛吧! 就算會受傷也要努力去愛,這就是你爸昨天想告訴你們的! 這一次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他不是唯一?」
「嗯…」
「是那個叫東雨的小伙子吧! 他總衝著你犯傻,跟別人在一起卻又聰明的很,好好把握吧! 我跟你爸會支持你們的。」
在門檻外的成烈偷聽了他們的對話,原本想轉身離開卻不巧讓Hoya看見
「你… 也決定好自己的心了嗎?」Hoya開口問了成烈
「啊? 決定什麼心?」
「少來了!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了會不知道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樣子? 你現在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告訴我你李成烈喜歡他金明洙。」
「我... 我不知道…我對他太不熟悉了! 他的一切我都不知道… 我…」
「想保護他吧!」
「啊?」
「我說我,想跟東雨哥在一起,因為我想保護他! 就算我不瞭解他,但是我可以在身邊守候,就算最後他眼中的人不是我,也不會白費過,至少我不會遺憾。」
「…」
「成烈,祝我告白成功吧! 當然,你也是!」
「呀! 我沒有說我要告白啊!」
「你的表情出賣你了!」
 
在沒有星空的晚上,我一個人承受了你說的分離,才發現原來我不曾擁有你,就像你說不曾愛我那樣明瞭的字句,還渴望在你的字裡行間找出欺騙的謊言,才發現你的一切都是真實,欺騙的人是我,騙自己你還愛我,從那刻起,我忘了笑容,因為忘不了你說「我喜歡你,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著迷。」離開你之後我該怎麼辦,因為你,我連嘴角上揚都覺得吃力…
 
「聖圭哥… 我想我釐清了自己喜歡明洙,所以可以告訴我明洙怎麼了嗎?」
「我說過我能告訴你的最多那樣,有些事情不是我應該說的,你自己去問明洙吧! 只是如果你沒有做好守護他一輩子的打算就別靠近他! 這樣對你們都好!」
 
晚風吹過,今天的星空不像那天你離去的樣子,那樣烏黑,滿天的星空,曾經想和你一起並肩而坐,看看天上的星空,指著兩個相依偎的星星,告訴你「一個是你,一個是我,我們就這樣相依偎,不分開。」在我來不及做到之前你卻說要離開我了,現在你過的好嗎? 我呢? 閉上眼雖不曾在看見你的表情,但你帶給我的傷害卻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臉頰感受到的冰冷,嘴唇上的鹹澀液體,是我還想著你的證據還是我渴望被愛的遺跡?
 
成烈默默地走到明洙背後,站了許久,終於鼓起勇氣舉起雙手擁抱明洙「我... 想變得成熟,這樣我就可以... 可以保護你...」
「...」
「明洙,我想保護你!」這次明洙聽到了成烈字句的肯定,就像當初那個男人說要離開自己一樣的肯定。潰堤了。
「...」
「明洙別哭啊! 不喜歡我沒關係呀! 就當作我剛剛在開玩笑吧! 別哭了! 別哭了!」成烈發現明洙的啜泣一時慌張地不知如何是好。
「呀! 李成烈啊! 你還不懂我呢! 怎麼會要保護我! 我身上沒有你想要的吧! 憑什麼說你喜歡我啊! 上個人說我的笑容讓他著迷最後還是離開了! 這是你想要的嗎? 你也想跟他一樣讓我愛上然在拋棄我嗎? 蛤? 你說啊!」明洙轉過身一巴掌狠狠的打在成烈的臉上「你一點都不了解我,不要隨便說喜歡我想保護我,這樣的謊言我聽多了! 最後大家都會離開,會留在我身邊的只有那個同父異母的金聖圭! 因為他也是受害者! 所以拜託了... 不要... 不要這樣對我...」明洙哭到癱軟在成烈身上暈了過去。
 
「媽媽... 怎麼了? 不是說要去找爸爸嗎?」
「小明洙啊... 到爸爸家要好好聽爸爸的話唷!」
「好。」
「就算媽媽不在身邊也要努力勇敢唷!」
「好。」
當初的我還不知道你說的這些字句是要離去的前兆,只是興高采烈的跟著你到爸爸家,我記得爸爸家很大,有一個哥哥對我很好... 但是為什麼你卻不在身邊了?
 
【頭好痛,夢到媽媽了阿... 每個我珍惜的人都會離開的,不是嗎? 呵呵... 最後成烈也一樣吧? 所以這次我要先推開你們!】明洙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手被緊緊牽著,而這手的主人,是李成烈。
因為一點點的移動,讓手在一旁的成烈醒了,緊緊的抱著明洙,「明洙啊! 還好嗎? 哪裡不舒服嗎?」
「滾!」【不要對我好,成烈,我不想看著你受傷,更不希望我們就這樣結束,當朋友不好嗎? 我們可以永遠在彼此身邊啊!】
成烈再次緊緊抱著明洙,「不! 我不要! 你昏倒的時候我才肯定自己對你的喜歡是多麼堅定。」
「不要讓我在說第...」
「讓我保護你,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過去,我也沒打算知道,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幫你把那些噩夢清除,只要讓我愛你,只要你跟我在一起。」成烈仍舊緊抱著明洙,讓明洙感受自己的心跳,深怕一個鬆手,他眼前的這個人就消失了「讓我陪著你...」
「...」明洙一句話也不說,哭了,也笑了。哭了,是因為明白眼前這個男人是推不開的,笑了,是因為這個男人的允諾壓根沒有讓他能拒絕的理由。
「咕嚕嚕~」直到聽見肚子發出的聲響成烈才鬆開手
「明洙肚子餓了吧! 我去請外婆煮點東西給你吃,等我。」
才剛要轉身明洙就拉著他的手卻低頭「成烈阿... 我用破碎的心去愛你,不介意吧!」
「...」成烈沒有馬上回答,只是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明洙,可惜明洙始終低著頭
【果然,是不可能的吧! 會傷害到彼此的,我也太傻了! 馬上就相信他的允諾...】明洙的眼淚又一滴一滴的落下
「介意,」成烈默默坐回明洙身邊,再次抱住他,只見明洙抬頭瞪大眼睛,卻笑了,這次他的笑容有了幸福的樣子。
 
「但我會用我的愛把你的心縫補起來,這樣你才不會離開我。」
 
我們的愛情伴隨著薰衣草的花開,還記得認識沒多久的你這樣問我「呀! 金明洙! 你怎麼都不笑?」我只是淡淡地回應你一句「我只對對我真心的人笑。」現在,李成烈,我可以笑給你看嗎? 可以相信你的真心的對吧? 我啊! 愛你。在薰衣草的花海中找尋愛你證據,我就站在這裡,等待愛情,等待你,我最美的風景。
 
 
///
 
 
-End-
 
薰衣草: 等待愛情; 用力呼吸每一次去等待奇蹟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