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present that you regret now is a result of a past you failed to give your best.

每一個令你後悔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主張東雨視角)

 

///

 

「可惜這次不能看到HOYA跳舞了」

「對阿! HOYA學長很帥的,跳舞又這麼有自信! 齁... 好想跟他在一起!」

「不好意思,那個... 同學?」

「啊! 東雨學長... 學長好。」

「嗯,你們剛剛說不能看到HOYA跳舞是為什麼?」

「噢就聽說HOYA學長練舞結果腳受傷!」

「真的很可惜欸!」

「那個... 學長,我們要去上課了,你上台也要加油噢!」

「好... 謝謝... 」浩沅受傷? 怎麼回事?

 

「浩沅!」

「東雨哥... 」

「張東雨你幹嘛?」

「浩沅我剛剛聽學妹說你腳受傷了,傷到哪裡了,還好嗎? 有給醫生看過了嗎? 醫生說什麼? 能走嗎? 不行的話我可以背你啊! 還是... 」 我聽不見任何人的聲音除了你,除了自己強忍咽嗚的聲音,想要擁有你的心情更加的強烈,我不知道對你有什麼感覺,但我知道我不想,也不要,再失去你。

「哥,看過醫生了他叫我休息吃藥就可以了,可以走但盡量不要用力,哥,別哭了! 我好好的,在你面前呢! 對不... 」

「不要... 不要說那三個字,拜託。」為什麼? 為什麼比起對不起我更想聽到的是你說愛我?

「東雨阿... 我跟優鉉約好要一起晚餐的,HOYA可以麻煩你看顧一下嗎?」

「哥! 你不是說今天要去住你家嗎?」

「嗯,希望圭哥明天不要下不了床啊!」

「呀! 李浩沅!」

「圭哥~~~ 你肚子不餓我餓了! 要不要讓你下床是吃完飯之後的事情了!」

優鉉一邊說一邊把聖圭拉走,兩個人都明白,有一種愛在一方離開之後萌芽了。

 

「東雨哥... 對... 」

「不要... 拜託! 我說了我不想聽到那三個字! 你不知道你離開之後身邊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怎麼生活過來的! 你不知道我去了那些你可能會去的地方只是為了去賭賭看會不會遇到你! 你不知道去問了很多人得到的答案都是要我好好想想,你告訴我我要想什麼? 我只知道自己要失去你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跟我那時候告白的那男生感覺完全不一樣,浩沅,對不起 ... 對不起... 拜託... 能不能... 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

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哭著說,突然覺得暖暖的,被他抱著,我哭更大聲了。

「東雨,我答應你,再也不離開你,好嗎? 別哭了! 我會心疼! 不是說好不說那三個字的嗎? 怎麼你就先說了? 我現在只想聽你說另外三個字,可以說給我聽嗎?」

「...」我只剩下咽嗚的聲音

「哥?」

「...」

「親愛的你不說我先說吧! 我愛你!」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你,愛我嗎?」

「愛! 很愛! 超級愛! 所以不要離開我...」

 

在那瞬間我懂了他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所烙下心裏的是什麼了

原來早在很久很久之前,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已經不知不覺地愛上他了

「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讓你再想要離開我,我愛你!」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