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 if I don't have the answer, I'll never run away from the problem.】

就算我沒有答案,也絕對不會逃避問題。

 

///

 

整整請假了一個禮拜跟明珠一起,我在日本卻想著在韓國的你...

現在回國了,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明洙呀... 怎麼辦呢... 」

「... 不能... 總是逃避吧?」

「嗯...」

 

回到學校,南油膩優鉉馬上飛撲過來,

他是我的死黨,是少數知道我秘密的人,是學生會活動幹部,

最重要的是他跟他的小狐狸讓我明白愛情是可以不分性別,才讓我確認了自己喜歡上東雨哥這個 秘密...

「呀! 伴手禮勒?」

「別鬧了,我還在煩心要怎麼面對東雨哥,先饒了我去找你的小狐狸吧!」

「HOYA阿,你還好嗎?」說曹操曹操到就是這樣,他的小狐狸──金聖圭,學生會會長,雖然感覺跟明洙一樣冷冷的,但是有事相求絕對義不容辭,前提是必須是好兄弟阿...

「嗯...」

「最近東雨 額 他看起來很不對勁,你跟他最好,知道點什麼嗎?」

這句話狠狠刺痛我的心,我跟他最好,是嗎? 「我不知道... 他沒說?」

「嗯! 欸對了! 南優鉉! 活動組計畫快給我,下個月就要辦活動了今天不生出來給我你回家就沒床睡!」

「是~」

「東雨哥他... 最近怎麼樣?」我很擔心東雨,聽完聖圭哥說的,也許我擔心的不是該怎麼面對他,而是擔心遇見他之後的一切,包括他對我告白的回應...

「笑容變少了,每天就感覺有事情,但是肯定跟你有關,因為每次只要我威脅他說要打給你跟你說他就會很急忙地阻止,兄弟啊! 你該好好找他聊聊了! 我先想辦法生我的活動企劃了...」

「你白癡嗎? 一個禮拜就忘了我也是活動股的嗎?」

「企劃你要想?」

「可以,但是你要幫我。」

「當然! 只要能讓我上我們聖圭的床什麼忙我都幫!」

「學校不是有很多舞蹈相關的社團? 舞蹈比賽吧! 讓他一定要參加。分個人賽還有雙人組吧!」

 「哎一咕~ 我們HOYA真聰明! 那... 企劃書」

「企劃書你寫,我只幫你想點子。」

「呀!!!」

「不想上床我可以跟聖圭哥說企劃是我想出來的。」

「馬的,我南優鉉肯定上輩子不知道欠你什麼這輩子才要讓你這樣!」

「彼此彼此。對了,活動開始報名的時候要跟我說!」

「摁。」

 

♪ 내꺼 하자 내가 널 사랑해 어? 내가 널 걱정해 오 

 「怎?」

「活動報名開始啦! 然後... 東雨他...」

「怎麼了?」

「東雨參加是參加了,但是... 他雙人組的夥伴是一個女生...」

「... 嗯,謝謝。」

「這樣你...」

「就,報單人的吧! 幫我填單吧!」

掛了電話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想跑去質問你她是誰,但是有這個資格嗎?

在天台上的回憶是我離開你的那天... 是我讓我們分開的,是吧?

「呀! 李浩沅你不要命了嗎?」突然一股力量把我往後拉

「聖圭哥我不會摔下去的,都這樣多少次了,只是坐在上面吹吹風而已。」

「我知道你想東雨也喜歡她,只是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吧!」

「摁」

 

 「呀! 李浩沅!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練舞練到這麼晚嗎?」

「... 我只是想連同他的部分一起努力」

「那你就應該主動去找他,而不是這樣猶豫不決、閃躲逃避!」

「你說你錯過了多少次的社團練習自己跑去天台?」

「優鉉阿... 你說他對我只有朋友吧?」

「我再跟你說你逃避的事情,不要牽扯到別的地方去!」

「HOYA,說實話我跟明洙覺得東雨哥有喜歡你,只是你不給他回答的機會。」

「優鉉,在你霸佔小狐狸之前他跟東雨哥最好,讓他去問問吧?」

「HOYA阿,最近就休息吧! 醫生也說了先別跳舞,難道你想以後都不能跳舞嗎? 等聖圭哥那邊的結果再說吧!」

 

 

///

HOYA Fighting <3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