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I'll walk the miles, because to me you're worth the while.】

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

 

他打開宿舍的門緊張的問我一大串的問題的時候我只有抱著他的衝動,謝謝他這麼擔心我,不論他有沒有喜歡上我,生命中能認識他是我最大的福氣。

想跟他說聲對不起讓他操心了,但他卻不讓我完整的講出那三個字...

當他說我不知道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他怎麼過的我抱著他,我只想抱著他,讓他感受我的存在。

 

「轟隆隆...」

「啊!!!!!!」

好幾聲巨大的雷聲伴隨著其他房間的尖叫聲,停電了。

「浩沅...?」

「我在這裡呢! 別怕!」

東雨哥最怕黑了,他咽嗚的聲音讓我不得不把他抱得更緊,他環抱著我,把頭埋進我的胸膛,我低頭親了他,感受到一股香氣飄散,這個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熟悉卻多了陌生的酒氣...

「東雨,你喝酒了?」

「嗯... 」

「我不在你都這樣照顧自己的嗎?」

「沒有... 只有今天,想你到要瘋掉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所以喝了點酒想放鬆,誰知道你住在我心裡啊! 怎麼樣都會想到你...」

抱著他感覺他的體溫升高,心中的小惡魔說吻他吧! 而小天使說好好抱著就好!

但是我選擇了小惡魔的話,吻了他

「唔...」

「哥...?」

他用一個吻回敬我,在他學習著接吻換氣的時候,微開的嘴讓我的舌頭趁機而入,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一切就是這麼自然也許是本能吧! 我們將彼此的上衣撩起,他為我褪去下身的褲子,我為他解開腰上的皮帶,伸手握了因為接吻而直挺的分身,在馬眼的周圍畫圈,也許是因為手的粗糙讓他再度把頭埋進我的胸膛,緊緊的抱著我。

「浩... 嗯...」

我的另一隻手移動到他的後庭輕壓了一下「哥... 行嗎?」

他沉默不語卻扭動了屁股讓我的手進入同時咬了我的肩,也許是酒精作祟,也許我們早就可望這一刻的到來,我緩緩地為他擴張,我不希望第一次就讓他有不好的回憶,不然以後我該怎麼辦呢?

「浩... 要... 」

哥開口說想要??? 

「要... 什麼呢?」

我知道他要我,但是本性告訴我聽到明確指令在進行,於是我停下後庭的動作,加重了分身的按摩。

「嗯... 要你... 」東雨自己扭起屁股來「進來... 給我... 」

我再也忍受不住了,讓他躺下之後抽出手用我被他按摩過的分身進入他的後庭。

「痛...」也許是太突然了,東雨怕痛啊! 於是我抽出我的分身。

「別... 」他拉著我,不讓我離開他的身體,過一會他自己扭起來了,我懂了於是加快了原本的速度,我抱著他,讓他坐在我身上。

「阿~~ 唔...」他的聲音突然變了,用力的吻了我,咬了唇,到感受到空腔裡鹹鹹的腥味,是那個點吧! 我不斷的攻擊那個點,一次又一次。

「浩... 想射... 」

「等我... 一起... 」

語畢一會兒,一股濃稠的白色一體噴灑在我的腹部,射在後庭的體液讓分身往外滑了一點出來,就像我抽出來一樣

「啊... 喔~!!!」他性感的叫聲在我聽起來就是促使我再做一次

「成為我的人吧! 我是真的愛你!」我在他耳邊細語

「嗯...」

 

「浩沅啊... 幫我請假... 我不能下床了... 好痠好痛」TT_____TT

「還好吧東雨? 還是我請假陪你?」

這個時候宿舍的們突然被打開──南優鉉。

「東雨哥要請假?」

「啊... 優鉉啊... 對啊! 腰酸背痛的。」

「靠!!! 李浩沅!!! 你一個晚上就把人家吃了?」

「... 我不想理你,我要去幫東雨哥請假了! 雨,等我回來。」

「嗯。」

「欸HOYA等我! 我也要去幫聖圭哥請假... 」

關上門之後HOYA跟優鉉一起走

「還好意思說我? 你不也把聖圭哥累到下不了床?」

「誰讓你昨天剛好提議到呢?」

 

///

 

- End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