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things which you won't realize were a mistake until you slowly made sense of them.】

有些事情,要等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是個錯誤。

 

(張東雨視角)

 

那天看你跳舞自信的眼神,突然回憶就這樣接種而來,我以為對自己說沒事就可以了...

「你... 還好嗎?」就這樣一句話,是你把我從回憶的漣漪中拉回,緊張的我只想往回走卻在轉身後被拉住了

慢慢的我們之間有共同的回憶、話題

也慢慢的我們之間存在著別人想像的愛情

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不想也不願冒著失去你的痛苦去表明,對你,我有說不出的感受...

害怕那些流言蜚語會傷害到你,於是我想盡辦法遠離你

卻還是被你發現了在閃躲。

 

天台上的告白˙,我沒有回應

你要離開了,我沒有阻止

 

過了幾天以為你會出現了,結果總是換來一場空

我問了很多人,去過每一個你存在的可能

卻始終看不到你了人影,才發現比起害怕失去你更讓我害怕的是再也與你無關後的那些曾經不斷的放映

才發現,原來早在很久之前你就趕走了我心底那個曾經認為重要的那個人...

 

「只要你回來身邊就好。」對不起,我學不會... 你能不能回來?

 

 

///

 

不小心打成悲傷的內心戲該怎麼讓他們在一起...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