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orld is never short of love; what's missing are people who treat love seriously.】

 

///

 

在後來的幾天,我們就這樣形影不離。

因為東雨哥告白的關係所以不少人知道東雨哥喜歡的是男生,而我又是最近出現在他身邊的男生,流言蜚語也隨之而來。

慢慢的,我感覺東雨哥離我越來越遠,說好一起午餐的到中午卻不見人影,說好一起回家的放學卻看見他跟朋友並肩而行,我知道自己的不開心,卻還是像看見他哭一樣,無所作為。

 

「哥最近... 在躲我嗎?」

「啊? 沒有啦! 哎呀我們浩沅怎麼會這樣想呢? 額哈哈哈哈哈哈」

東雨哥的笑聲變了,變得尷尬了...

我低頭說「東雨哥是因為聽到流言蜚語才想遠離我的,對吧?」

「...」

「如果哥討厭那些流言蜚語那麼我講完就會離開。」

「浩沅...」

「東雨哥,我很認真的告訴你我是喜歡你的,我以為只要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就會忘記那個男生,但是每次我們擦身而過時你的表情總是一次一次的打破我的希望,這世界上永遠不缺愛情,缺的是那些認真看待愛情的人,我現在認真看待我喜歡你這件事情,也不想逃避,像你說得不想後悔,我走了。」

也許是說完沒有勇氣看著他的臉吧,於是我轉身邁開我的腳步

突然一句「浩沅阿... 」

「哥,我只希望你能開心。」我害怕我像那個時候的你一樣被拒絕,所以逃避了你的眼神你的字句,明明很喜歡你,很想待在你身邊的,現在卻要離開你...

 

在後來的幾天我為我的單戀去旅行和明洙去旅行,

「成烈不會吃醋嗎?」

「嗯?」

「你們不是在一起嗎?」

「噢! 摁對啊! 在一起。」

「那我們這樣一起去旅行他不會吃醋嗎?」

「會... 吧? 不知道,但是出門前他一直叫我要跟他報備,所以還好吧?」

「嗯... 那就好! 是說你們怎麼會在一起?」

「你記得每次我生病他就會來照顧我嗎?」

「摁」

「有一次我們跟朋友聚餐,容和哥問我是不是喜歡成烈,其實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就只是看著成烈跟別人親近很難受,然後容和哥就幫我下結論說了我喜歡他。我離開過他一陣子,就像你現在這樣,想要把喜歡他的這份心情轉化,並且說服自己朋友才是把他留在身邊的最好辦法,但是當我又生病的時候,我知道喜歡他的這份心情只會越來越多... 也許東雨哥對你也有相同的感受吧? 只是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才刻意地保持距離吧!」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