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好嗎?」這句話是面照妖鏡,會反射出自己的原型,你的堅強與脆弱在它面前都無所遁形。

── 肆一‧寂寞太近 而你太遠

 

 

///

 

我喜歡你 的笑容

所以那天看見你在咖啡廳喝咖啡 而對面坐著一個人時

也感到幸福 因為你 笑了

 

我不喜歡你哭 但更討厭自己沒所做為

所以那天看見你在咖啡廳跟他分開後一個人默默落淚時

很糾結卻也矛盾 因為你

 

偶然的某天夜晚在學校一個人練舞時又遇見你

我看見你眼眶有淚 於是停下鼓起勇氣向你靠過去

「你 ... 還好嗎?」

「啊! 對不起! 打擾你了...」轉身你就要離開的時候我慌了,很莫名的,手更進一步地抓住你

「我可以陪你。」脫口而出的這句話日你瞪大了眼睛看向我

「我跳舞給你看吧! 自己跳也沒有人指正,好嗎?」

「摁」

 

我一路看著不是嗎 妳的愛情 長久的離別

至少比每天被傷害來的好

看清楚 討厭妳哭才這樣的

 

因為痛苦疲憊才會這樣的 每次只要看到那樣的妳

成為我的人吧  我愛著妳 我為妳擔憂

我會對妳負責到底的

成為我的人吧 妳懂我的不是嗎 妳看到我了不是嗎

我會守護妳到底的

 

「終於又看見你笑了」我說

「啊?」

「沒有,對了,我叫李浩沅,一年級,你呢?」

「張東雨,二年級。」

「剛剛笑什麼呢? 我跳舞很好笑嗎? 還是哪裡不好?」

「啊? 沒有啦! 只是覺得我跟你不認識你就跳舞給我看,真的覺得你人很好,而且你知道嗎?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然後我就覺得原來世界不是這樣不盡人意的」

「哥遇到了什麼不盡人意的事情嗎?」

「嗯...」

「哥,我可以知道嗎?」

「就...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就... 其實我喜歡男生,如果你不想聽也沒關係,畢竟 ...」

東雨話還沒說完就被浩沅堅定的眼神和肯定的字句給打斷「哥,我沒有說我不聽,繼續說吧!」

「就是我上個禮拜跟我喜歡的男生在咖啡廳裏面告白,雖然會受傷但還是想努力,不希望最後是遺憾沒有去做,結果過兩天他朋友約我出來見面就說什麼他沒辦法接收男生對他的愛戀,更不可能去想像男生之間的肢體交流,所以要我別再靠近他了,所以我覺得難過啊! 喜歡上他不是我能控制的,還以為他對我好是因為他也有相同的感覺,才知道都是自己想太多,額哈哈哈哈哈哈。」

「哥,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但是我相信哥有天一定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人來疼愛哥的!」我... 想成為那樣的人,那樣適合你的人 這句話是我沒告訴你的

後來漸漸的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喜好,雖然我們的個性、風格完全不同,但是卻也因為這樣互補的性格才讓我們像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我很感謝那天看見你淚眼汪汪,才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