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ya+DongWoo 20150404.JPG  

 

 

「怎麼樣? 我們HOYA跳得不錯吧?」優賢站在聖圭旁邊,雖然知道HOYA喜歡東雨卻不能明白地說出來【先讓東雨哥對HOYA有好感吧 KKKKKK】

「摁 ... 很好 ... 但是為什麼要選這麼抒情的歌給HOYA跳啊?」在黑夜下,天上滿星閃爍,誰也不知道東雨紅著臉

「比賽沒有指定曲,是當場抽籤的,裡面也包含抒情歌,越慢的歌能跳好,快歌當然就沒問題了,你們要不要也提供個幾首歌讓他跳啊? 反正東雨你今天生日啊! 就當HOYA送你的另一份禮物吧?」

「他是跳得很好啦,東雨阿,你不是也會跳舞的嗎? 要不現在比一場?」如果說世界上知道東雨喜歡HOYA的第一人是東雨自己的話,那麼第二個大概就是聖圭了 ... 

「啊? 不要啦... 他是要比賽的,我只是偶爾跳好玩的...」【而且,我現在只想好好欣賞她的舞姿】

「東雨也會跳舞啊? 一起跳吧?」HOYA聽見聖圭的話便邀請東雨一起來跳舞

「哈哈... 不要啦! 你好好跳,就當是我另一份生日禮物吧? 等你生日我在跳給你看如何?」【我現在真的只想好好地看著你... 就好了】

 

 

七個人大半夜的放煙火,喝酒,跳舞,唱歌,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阿西... 頭... 很痛啊... 嗯? 這裡... 啊... 東雨哥家啊...】

「嗯...」【好... 近】

HOYA不記得昨天最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記得大家很瘋狂,轉身看見東雨哥的睡顏,理智還沒清醒就親了東雨哥

【如果被發現就當作醉酒還沒醒吧! 請讓我現在自私的佔據你...】

「HO ...」【HOYA在... 親我? 他醉了嗎還是? 他喜歡我嗎? 他...】

HOYA聽見東雨的聲音「對不起東雨哥! 我... 很喜歡哥,從夏天的那個晚上開始... 對不起,東雨哥... 我沒辦法對自己說謊... 對不起!」

HOYA覺得自己搞砸了,讓他們一夜的友情又這樣毀了【哀... 又要回到一個人默默看著他了嗎? 好不容易發現很多共同興趣的... 東雨哥...】

 

 

「什麼!!! 你親了他? 你們還不是戀人關係就親了他? 你在想什麼啊?」優賢大叫

「有關係嗎? 成烈那個時候也是強吻我了... 但我們現在在一起了不是嗎?」明洙很冷靜地看著HOYA

「我完全可以理解HOYA的感覺! 那個時候真的很害怕失去明洙,可是如果最後都會失去,我寧可讓他討厭卻忘不了。明洙啊...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愛你。」成烈含情脈脈地看著明洙,如果不是那個時候明洙說要離開出國去累積攝影經驗,自己也不會意識到對明洙的感情不是一般朋友,更不會是弟弟的想法。

「但是我要拿什麼臉去面對他? 因為我的自私...」

「你應該要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吧? 不然我幫你問問聖圭哥好了?」

 

「喂! 聖圭哥啊? 我是明洙! 有重要的事情,到回憶走廊聊聊吧!」

「摁」

 

「聖圭哥~」聖圭一進門優賢就眼睛的看見他了

明洙、成烈、HOYA互看了幾眼「愛上了,聖圭哥要變成獵物了... 我們默哀一下?」

「MO?」此時聖圭剛好走到他們身邊,

「默哀什麼?」

「沒...」

「聖圭哥,你覺得HOYA怎麼樣?」明洙先把話題轉回亞東事件

「什麼怎麼樣?」

「就是如果當伴侶的話,你覺得他怎麼樣?」

「我是沒興趣啦...」

「不是,其實HOYA喜歡東雨哥,然後今天早上克制不住親了東雨哥。」

「親... 親了? 我不知道你們進展這麼快,果然昨天我們先回家是對的,啊... 我們東雨長大了啊!」

「MO?」大家都很錯愕

「這個意思是說東雨哥喜歡HOYA?」明洙瞪大眼睛

「對阿! 好像是HOYA在頂樓跳舞吧! 那小子大半夜的打給我說他遇到真命天子之類的話,所以他每天都會到頂樓等等看會不會再遇到他,他還說如果再遇到他,他就會奮不顧身地去表達自己喜歡他,即使被拒絕也會忍住。HOYA啊,好好照顧那小子吧!」

HOYA聽完立馬抓著車鑰匙出了回憶走廊回到東雨的家

「碰! 碰! 碰!」

「誰啊?」東雨開門

「哥就不怕我是壞人馬上就開門了?」

「啊... HOYA... 我」

「哥這麼傻,我想照顧哥,行嗎?」

「...」

「我喜歡哥,行嗎?」

「...」

「哥對不起,看來給你造成麻煩了...」

「浩沅啊... 能一輩子嗎?」

「MO?」

「浩沅會照顧我一輩子嗎?」

「會! 我還想遇到你之後的好幾輩子!」

「摁...」

「所以哥,我想照顧你,行嗎? 哥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如果HOYA比賽拿第一的話就願意。」

「我不會讓哥等太久的。」

 

 

【謝謝你,浩沅,果然沒有讓我等太久,我愛你。】

 

 

- End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