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ya+DongWoo 20150404.JPG  

 

「小恐龍 ... 禮物???」東雨一邊揉眼睛一臉萌的看著站在床邊的聖圭哥

「哇!還是HOYA厲害,你剛剛跟他說什麼啊?馬上就起床了」聖圭哥對於眼前這個能把東雨輕易挖起來的人多了幾分的好奇,

「對阿HOYA,你說了什麼?」優賢聽到聖圭哥這麼說也好奇的問,

「AH ... 沒有啦,就 ... 跟他說起床就有禮物阿 ... 哈哈哈 ... 」【天吶!我總不能說剛剛那有點挑逗的話語吧?】

【是他 ... 那天在頂樓跳舞很迷人的他 ... 】【阿 ... 不能亂想,洗洗臉好了】「我先去洗臉 ... 」東雨閃避了所有人的目光,直直地朝向廁所

 

 

聖圭拍拍東雨的肩膀「東雨阿,不知道能送你什麼,所以就叫了人過來跟我們一起慶祝,開心點 :) 」

「哈哈哈,謝謝你們,還以為今年也會像之前一樣一個人安靜地過了呢!聖圭哥阿,謝謝你找了這群朋友過來。」

 

「東雨哥,不知道買什麼,聽說你喜歡綠色的東西,所以跟成烈還有成鐘一起買了綠色的外套還有衣服,希望你會喜歡!」明洙把手上的禮物遞交給東雨

「外套跟衣服改天穿的時候會拍給你們看的,先謝謝了!」

 

「東雨哥,我想不到能買什麼,所以就做了蛋糕,保證不會拉肚子的就收下吧哈哈哈」

「吃了蛋糕如果拉肚子那 ... 只好讓你付醫療費了哈哈哈」

「南優賢,你根本就是懶惰吧!」明洙冷冷地調侃優賢

「哈哈哈,別這樣嘛 ... 我也想過要買衣服阿,但是你看我買了不就顯得我們的禮物很平凡嗎?」

 

「好了、好了,今天是東雨哥生日呢!東雨哥阿!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買什麼,路上晃晃看到這項鍊就買了,如果不喜歡可以拿去換的,報李浩沅的名字就可以了!」

「HOYA阿,這項鍊是我最想買的無限項鍊呢,可以幫我帶上嗎?」

「好」【這哥 ... 叫我幫他戴項鍊? 這不是情侶才會做的事情嗎? 呵呵 ... 】

「謝謝你阿HOYA,真的很喜歡呢!」【最喜歡你了! 只是你不知道吧 ... 】

 

「我們出去放煙火吧,如何?」

「好啊好啊」

大家贊成聖圭的提議就到閣樓外的空地放起煙火,

【東雨哥怎麼一個人傻傻的站在牆邊悶悶不樂的樣子? 來跳舞好了,這樣也許他就會開心點了?】

♪ 

疲憊的一天過去

「HOYA阿,用這首歌跳舞吧 ~ 你不是要比賽了?」

「啊? 摁! 馬上來!」

 

 

疲憊的一天過去
月光下兩個人和而唯一的影子
閉上眼彷彿能抓住的朦朧幸福
至今還在那裏
受傷的心即使就連你的夢
也蒙上陰影
請記得越是心痛去愛的人
會留在你身邊
這條路即使偶爾看起來遙遠
惆悵的內心即使流下眼淚
直到一切都成為回憶
但願我們兩個人
能成為彼此的依靠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