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ya+DongWoo 20150404.JPG  

 

 

【Tic-Tac、Tic-Tac、Tic-Tac ... 】看看手錶已經是半夜時分,

【那個人又到頂樓了呢!】正當我看著他和他身旁的人笑得開心而別過頭時,突然聽見窗外的煙火聲,好奇心驅使著我轉過頭看了一眼,

【是那個人!】我已經默默的觀察他好一陣子了,他是住在隔壁閣樓的男生,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年夏天,那天夜晚的天空很美,閃爍的星像在透黑的畫布上舞蹈,於是我聽著音樂跟著起舞,看見對面頂樓的門漸漸的被打開,當下很不好意思地把音樂關掉向他道歉

「對不起!我一定吵到你了!」抬頭看還以為自己看見了天使,

「啊!不是這樣的 ... 嗯 ... 是 ... 因為是我喜歡的音樂,所以想上來看看而已,對不起是我打擾你了!我叫張東雨!你呢?」他的笑容跟聲音 ... 彷彿在那瞬間我們之前沒有樓與樓之間的隔閡,彷彿我就站在他的身邊

「李浩沅。可以叫我 HOYA!」

「HOYA 啊 ... 那不打擾你跳舞了,我先進去了!也早點休息吧!」

「嗯。」

 

 

在那之後我養成了在房內看他在固定的時間上頂樓,不管是不是雨天,他總會在半夜12:00左右出現在頂樓,每次一待就是一個小時,有時天氣涼爽就會直接在外面的小矮桌上睡著了。常常能夠在放內聽到他那爽朗的笑聲

「呃哈哈哈哈 ... 」

而今天我看見他,但是身旁多了一個人時那種心境真的覺得自己很蠢,還參雜著一種失戀的感受,正當我對於我的感受驚訝之餘他們的煙火聲讓我再度看了他一眼,身旁的那個人對著我這棟樓大叫

「張東雨!生日快樂!祝你早日忘了那個王八蛋!找 ... 」

「呀!他不是王八蛋啦!」東雨立馬伸手摀住他的嘴努力地反駁。我看了手錶一眼【22日啊 ... 東雨,生日快樂呢!多虧他才能讓我看見這樣的你,這樣生氣也可愛的你 ... 只是那個王八蛋是誰 ... 】突然間對於他身邊朋友的怒氣不再強烈,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哀傷,【是誰能夠讓你這樣念念不忘呢 ...】

 

 

「欸!李浩沅你這樣很像變態欸!一直在偷窺人家 ... 你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講這句話的是跟我同年的多年好友──南優賢。三八外放愛交朋友的個性使得他在夜點總是個搶手貨,不少女孩子倒貼他,卻沒有一個能夠成功地拿下他,不是因為那些女孩不好,而是他 ... 喜歡男生。

「哥,你都偷窺多久了還沒有任何進展這樣太弱了!不如今天你就裝醉到他房間吧!搞不好就立刻 ... 哈哈哈哈哈哈」

「呀!我對他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會講那種不負責任的話的大概也只有不論到哪或多大都被當作小學生的李成烈了 ... 

「不然HOYA我問你,你看見他身邊有人何必生氣,如果沒有喜歡幹嘛生氣,又幹嘛在意他沒有忘記的那個人是誰?」優賢的話讓我錯愕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問題,是阿 ... 我幹嘛呢?何必呢?

「我 ... 我 ... 呀!不說了我要回去了!」

「明洙呀 ~ 我們在這裡 ~」成烈看見他的愛人出現立馬又展現他小學生的氣息,「欸!叫這麼大聲是怕我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嗎?誰都知道你們愛的火熱好嗎?」我很不耐煩的對著成烈說 ... 

「聽說我們的HOYA哥戀愛了?」明珠又對我打了一槍【他們到底是損友的吧!】內心不斷地確認這件事情,

「呵,不說這件事情了,我有朋友晚上六點要開 party 叫我找人一起來慶祝,剛好在HOYA家附近,一起去吧?不去的人要付一個月在夜店所花的錢。」明洙的字句讓我更確認了是損友!

「這是強制出席了吧!」我沒好氣地說!

「沒關係嘛!反正在你家附近,而且要不是明洙是這間店的掌管者我們怎麼會有秘密基地可以這樣大聊特聊呢?去吧HOYA!」優賢是夜店搶手貨,當然會幫腔!別看這店的外頭是香氣寧人的咖啡館,但經過那個回憶走廊後就成了三不管的灰色地帶,我們在所做的一切這雖然不用在付錢,但偶爾也需要負責泡咖啡、調酒或送餐,有時甚至是當別人的垃圾桶。

「我有說我不去了嗎?免費的條件這麼好怎麼會讓它溜走呢?」【既然是損友又無法拋棄只好一起上賊船吧】這樣想著就把手上剩下最後一口的Purple Dream喝完了 ... 

「每個人想個禮物買來吧!他不太挑的,我朋友說那個人喜歡綠色吧好像。」

「明洙呀 ~ 我可以帶我弟去嗎?你知道的,成鐘他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 ... 」

明洙聽完成烈說便給他一個笑容並且回應「嗯,就帶來吧,也快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李成烈啊!你可不要到時候成鐘巴著明洙不放時再生氣啊!」優賢用了看好戲的心態調侃了成烈

「呀!上次是因為映入眼簾的是明洙抱了成鐘啊!抱了欸!抱了欸!我當然 ... 」

「行了、行了、明洙那次之後不就沒這樣寵溺成鐘了嗎?我先會回家洗澡,換個衣服再出門,六點在我家集合一起過去吧!」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明洙喜歡成烈,對成鐘就像是對弟弟一樣,以後都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怎麼還會這樣亂想。

 

 

【買什麼好呢 ... 嗯?】【無限的項鍊啊 ... 】【就這個吧!】「包起來,送人的,謝謝!」

 

 

「HOYA,你家真的住很近欸!就在隔壁棟而已!」

【隔壁棟?會是他嗎?今天清晨慶祝過的朋友也會在嗎?】【不,我在想什麼呢?思緒怎麼就這麼容易被拉走呢?】在我正胡思亂想的時候,一群人嘻嘻鬧鬧的到了頂樓【天吶!真的是嗎?要見面了是嗎?】

「聖圭哥,我是明珠,帶朋友來了,快開門吧!」

「哎依估 ~ 明洙xi ~ 快進來吧,那小子在房裡睡呢!來踩床叫他起床吧!」

「碰!碰!碰!碰!碰!呀!張東雨!」

「張東雨!起床了!明洙呀,叫你朋友也進來叫他起床吧!」

身為好奇寶寶的成鐘還有成烈眼睛都亮了起來「真的嗎?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嗎?」

「不會不會,他超級難叫的,啊!忘記介紹,我是金聖圭,26歲,躺在床上睡死的是張東雨,25歲,你們是明洙的朋友,年紀應該一樣吧,叫我們哥就行了!快點把東雨挖起來吧!不然今天的party就少了主角了!」

「你好,我是 ... 」

「圭哥好,我是優賢,他是成烈,明洙的愛人,他是成鐘,成烈他弟,他是HOYA,就住在對面棟,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常見面呢!」

【南優賢該不會看上了圭哥吧,一見鍾情是這樣詮釋的嗎?】

 

 

折騰了一番他只是「嗯 ... 哥 ... 睡 ... 」還是暈在床上

「呀!HOYA啊,剩下你還沒叫東雨起床,我們累了換你吧!」

被圭哥說我也不好易推決只好走進房間,綠色的 ... 恐龍?【天吶!也太可愛了吧!】「東雨哥,東雨哥,起床了!」不知道是不是他被吵到不耐煩了還是怎麼樣眼睛迷迷糊糊地張開看了我一眼,

「嗯 ... 」還是沒醒

我只好低頭靠近他的耳邊「東雨哥阿,小恐龍很可愛呢,就像禮物一樣。」不知道那裏來的想法,只是想逗鬧一下他誰知道他緩緩從床上爬起來,【睡眼惺忪的樣子也可愛呢!】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