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 認識

張東雨坐在窗邊,看著庭院外的金聖圭和南優鉉化身為動物的樣子追逐嬉戲,又看看自己的尾巴,唉…還要將近一個月才能化身人形…

【我們的型態分成三種,完全動物、完全人形、半人半獸,成年的那一天之前只能在半人半獸和完全動物的型態下轉換,轉換的時間會依據年齡而增加,成年之後才會轉換成完全人形。】

看著懂事之後長老給自己的一封信,裡面滿滿全是告誡的話語,那一天怎麼不快點來呢?

耳朵突然感覺到什麼,是腳步聲,陌生人,看著窗外嬉戲的兩隻動物已經變回人形,唉,又要變成黃金獵犬了…

叮咚——

南優鉉緩緩開門,看著眼前的男子,張東雨似乎聞到他身上的汗味,可是食物的香味也在爭奪,於是踏著步伐,走向他,走向食物,走向愛情。

「這個,給你們,我住在隔壁,叫李浩沅,做了點東西分給大家這樣。」

「你好,我叫南優鉉,裡面那個叫做金聖圭,這隻是東雨。」

「太好了!我很喜歡動物呢!如果你們不方便可以帶…」

「我們家東雨都跟我們一起走。」

金聖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到南優鉉身後。

「啊…這樣啊…不好意思…」

南優鉉往後拍了一下,金聖圭眼睛瞪大了一下。

「不會的,聖圭就是這樣,以前東雨曾經被鄰居偷走,所以他總是很擔心呢!你如果很喜歡動物我們要帶東雨出去的時候再一起出去吧!」

「可以嗎?」

「嗯!」

「聖圭…?」

「啊?唔…嗯…」

由於南優鉉往後一拍,不小心打到金聖圭的下體,再加上為了讓金聖圭同意自己方才說的話而抓了一下金聖圭的下體,後者嘟著嘴巴回答,看不見前方南優鉉的表情,更不會猜到內心的計謀。

「浩沅吶,我們現在有些事情要處理,東雨就先借放你家,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嗯,我們事情處理好就會過去找你了!但是也許會很久,所以晚上九點記得帶牠出去散步,這樣,這是我的手機,有事情的話再打過來。」

「好,謝謝你們!走吧!東雨,我們回家!」

張東雨歪著頭看了李浩沅,再看看南優鉉和金聖圭,啊~手摸著下體呢!看來今晚要睡這個鄰居家了…不過也好,就不用聽到唉嚎聲,嘖,怎麼就這麼喜歡做愛啊!

走向李浩沅,咧嘴笑了一下,張東雨很真誠的表達自己的善意,希望他不會像上次那個鄰居一樣…

回到李浩沅的家門口,看著他從褲子右邊的口袋拿出鑰匙,對準,插入,向右轉。

『開門的鑰匙放右邊,打開向右轉,嗯。』

「進來吧!」

看向李浩沅的臉,嗯…很真誠。而張東雨小心翼翼的抬起腳往前踏入他的家,突然頭上有一股熱氣,接著重物,左右撫摸。

『嗯?』

「真的很可愛呢!叫什麼…東雨來著的是嗎?」

李浩沅關上門,朝著冰箱走去,拿著一瓶水,一小塊的蛋糕。

『這是冰箱吧?打開會涼涼的!嗯。』

「東雨啊,知道嗎?我小時候有遇到一直黃金獵犬噢!可是他們搬家了,所以我一直很懷念那隻狗,以前我常常抱著牠,牠也會偷偷跑過來我們家陪我玩,所以當我看到你的時候就想起牠,要是你能一直陪著我就好了…」

『嗯~蛋糕真好吃~』

「東、東雨!???」

「嗯?」

張東雨歪著頭看著李浩沅。

『幹嘛像看到鬼啊!還是偷偷吃掉蛋糕生氣了?啊…會被罵的吧?對不起!低頭垂耳朵,他應該會消氣吧?』

「沒…我、嗯、去洗澡!對!你…嗯…乖乖等我!嗯!電視…給你看!對…我要幹嘛?」

『額哈哈哈哈哈浩沅好可愛!』

張東雨走向浴室「你要去洗澡啊~」

『左轉、右轉,沒人啊…』

「你們家有其他人嗎?」

『左看、右看,沒有人吧?』

「東雨…那個…坐下?啊不對…過來坐著?」

「嗯?」

張東雨朝向李浩源走去,坐在沙發上。

『啊~真舒服呢~』

看著李浩沅從房間裡頭拿出一面鏡子,拿到張東雨面前。

『嘖,養狗的人都喜歡這樣嗎?』

張東雨還是歪頭看著李浩沅,等待他說下一句話。

「那個…你…就是…自己看?」

前者照著他的話,看向鏡子。

「欸?????」

好吧好吧!是張東雨大叫…

「怎麼會這樣!!!明明剛剛便裝很成功的啊!!!浩沅啊~捏捏我的臉吧…」

李浩沅果真捏了張東雨的臉。

「痛!!!啊~怎麼辦!!!」

突然頭上的有著跟剛進來的時候有相同的熱度跟重量「嗯…」

「這才是東雨的樣子嗎?」

李浩沅的聲音變得好溫柔,聽在張東雨耳裡不慎喜歡,不像是金聖圭的嘮叨,不像南優鉉的油膩,是一種好舒服好溫柔的感覺,只是聽著聲音,感受頭上的溫度和重量就喜歡上了,想要這麼一直被對方摸著呢…

「好險,可以跟東雨溝通呢!一直想知道,狗狗被這麼抱著會不會不舒服,想知道很多很多跟狗狗有關的事情。」

李浩沅的臉在張東雨看來是悲傷的感覺,張東雨伸手,張開雙手,給李浩沅一個擁抱。

「浩沅不要難過,東雨在這裡。」

就像李浩沅摸摸張東雨的頭一樣,後者也同樣的摸摸對方的頭。

『他把我摸的好舒服,我好喜歡,所以他也會喜歡吧?』

「呵,東雨是在安慰我嗎?」

「這樣是安慰嗎?那浩沅喜歡東雨安慰嗎?」

「嗯,謝謝東雨,我要去洗澡,要一起來嗎?」

「噢?我會自己洗澡啊!」

於是張東雨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遙控器,不斷變換頻道,終於被他找到一個動物節目,放下手上的遙控器,覺得口渴便起身往冰箱走去。

「嗯…我看看,浩沅拿的是透明的,瓶身是藍色的包裝紙,啊~在這裡!怎麼開來著的?」

張東雨咬了咬瓶蓋,平常為了方便都是用動物之身做這些事情,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連想變回去黃金獵犬的樣子都無法,不免對這些感到有些氣餒。

「是用手轉開的噢!東雨沒做過嗎?」

「啊!!!」

突然的聲音嚇到張東雨,還順手把手上的東西鬆開而直線下墜。

「對不起,嚇到你了!」

「額哈哈哈哈哈」『唉唷好尷尬…』

李浩沅撿起掉在地上的水瓶,轉開之後遞給張東雨。

『啊~逆時鐘轉開啊~哈~舒服多了!』

「該你洗澡摟東雨!」

「嗯嗯嗯。」

『洗澡嘛~南優鉉他們都是水沖下來,摸一摸,再沖水一次,叫我甩一甩,好了!』

張東雨打開門,直立立的站在浴室門口。

『嗯…濕濕的不喜歡…』「浩沅吶~」

「怎麼了?」

李浩沅看到張東雨全身都是濕的站在浴室門口,嘴巴瞬間張大。

「我洗澡完然後甩一甩,但是都不會乾啊…」

「蛤?」

「…」

李浩沅挑著眉看著張東雨「你怎麼洗澡的…」

「就是水沖下來,身體摸一摸,再沖水一次,甩一甩就好了!」

「啊…」

「不是嗎?」張東雨原本垂下的耳朵提高了一邊。

「東雨,雖然你的耳朵跟尾巴都還在,但是你也是半人樣了,人洗澡不是這樣啊…」

於是李浩沅轉進房間拿出一套衣服,再多拿一件浴巾跟毛巾,脫掉上身的衣服「走吧!進去洗澡!」

「欸???」

看著李浩沅再陪自己進去一次浴室的張東雨注視著每一個動作,打開水龍頭,沖了一下身體,從頭沖下來,原本已經乾了的頭髮瞬間又濕了,按了兩下的…?

「先沖水,然後洗髮乳洗頭。」

『噢,洗髮乳,泡泡?』張東雨一邊看著李浩沅的動作一邊自己操作。

「啊啊啊!!!眼睛!!!好痛!!!浩沅!!!」

突然的眼睛刺刺的,超級痛的,本能性的把眼睛緊緊閉上,雙手一直往李浩沅的方向揮動。

「眼睛閉好,我幫你沖水。」

『雙手被李浩沅抓著,安心?放屁!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來,睜開眼睛會更痛,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眼睛在顫抖!』

「要沖水了喔!」

張東雨就這麼呆站著,突然感覺到有溫暖濕潤的布放在臉上。

「擦一擦吧!」

張東雨把眼睛直接張開『欸?不痛了欸,雖然還是刺刺的,但是不會像剛才一樣那麼不舒服了。』

「接下來是洗身體,剛剛是洗髮乳,現在是沐浴乳,以後不要擠錯噢!」

手伸過去,壓五下沐浴乳,往自己身上搓。『很好很好,這個簡單!先看李浩沅操作一次我再操作,嘻嘻。』

「你在幹嘛?不快點洗會感冒的!」

「啊?噢…」

邊看李浩沅邊把沐浴乳塗在自己身上,越來越多的泡泡。

「浩沅你看!很大的泡泡~」

「知道了,你的小兄弟洗了沒?」

「小兄弟?什麼啊?」

「呃…那個。」

張東雨的目光順著李浩沅的手指向自己的身上『噢?他說生殖器啊?嗯,洗一洗。』

「嗯…不喜歡這種感覺…怪怪的…」

李浩沅的臉出現一種淡淡的紅色。

「還、還是要洗啦!不然會感冒!我…你洗完沖水就好,出來我再幫你擦乾!」

『奇怪?浩沅幹嘛這麼急著跑出去啊?待在浴室太久會臉紅嗎?嗯…沖水~啦啦啦~』

張東雨洗完澡之後還是甩一甩,皺著眉頭『嘖,化身成狗的時候明明甩一甩一下就乾了…』

「浩…」

原本以為打開門要大叫李浩沅的名字他才會出現的,誰知道一打開門看見對方拿著大大的浴巾…

「過來吧!」

像著魔一樣的,張東雨朝向他的方向走去『討厭李浩沅!討厭他對我這麼有吸引力,他的聲音…』

「怎麼了?弄痛了嗎?」

「嗯?沒有。」

「那怎麼嘟著嘴巴?還是餓了?」

「嗯…浩沅要煮給我吃嗎?」

「拿著,全身擦乾然後先穿內褲,再穿外褲,還有衣服,想吃什麼?」

「不知道…浩沅煮什麼就吃什麼!」

『擦乾…內褲…外褲…衣服…不要,好熱!哼哼~』

「東雨!怎麼沒有穿衣服?」

「啊~不要!好熱!」

「…」

『嗯?浩沅不開心了嗎?嗯…』

兩個人沒有所謂的僵持或是其他的,因為張東雨穿上李浩沅放在床上的衣服,也許是害怕自己遭遇不測,也許,也只是單純的希望李浩沅開心。

>>

我喜歡看著你笑,真心的笑容,這樣我也會覺得有力量了,這樣,對嗎?

>>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