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Kyu 013  

 

///

 

 

「我知道,你喜歡我。」

明洙緩緩地吐出這句話,仍不改他冷漠的樣子。

「你.... 難不成你也會讀心術????」

明洙不理成烈無腦的回答,踩著獨特的步伐緩緩向成烈靠近,墊起腳尖送上輕啄小吻

『明洙今天怎麼這麼主動?! 你... 你你... 你再靠過來我就要撲倒你了啊!!!』

「明....明洙啊!」

「嗯?」

『聲音!!!!』

成烈一把將明洙扛起丟到床上,明洙仍然用迷濛的雙眼看著成烈,那雙眼睛彷彿吶喊著"來吧! 脫我的衣服! 快點!" 受不了那雙眼睛直直勾引,成烈送上自己的吻並探索著明洙的口內,不斷的交換津液,兩隻手分別將彼此身上的衣物褪去

明洙呢喃著

「嗯.... 烈....」

突然明洙將成烈推開轉而含著他的分身

「唔... 你...」

「烈烈果然很可愛,吶,你不會拒絕我吧?」

明洙坐上成列腫脹的分身俯身親吻成烈,被明洙主動的行為嚇到的成烈很快的也反應過來

「我們的明洙今天好性感,喝了酒的關係嗎?」

成烈一邊說一邊幫明洙擴張,一指、兩指、三指

「哈... 烈.... 嗯..... 進.... 進來......」

聽見明洙的要求,成烈便讓明洙以跪趴的姿態,扶住自己的分身著著明洙翹高的屁股攻擊

「啊!!!! 烈.... 那裏...... 嗯...... 快....」

帶點卡通音的淫穢要求讓成烈加速衝刺,並且將明洙翻轉成面對面的樣子,這個姿態對明洙的敏感地帶無疑是種衝擊,再加上成烈快速抽插,明洙忍不住先射了一片乳白色液體,緋紅的臉頰聽著成烈耳邊的呢喃

「小壞蛋,你真可口,好緊,好棒。」

成烈舔著明洙的耳朵,沒多久就殘留在明洙的體內。看著身下的人像隻小貓一樣捲曲著身體,『我註定非你不可了金明洙! 我愛你!』

 

 

如果能答應我一個請求,請讓我著著你前進

請讓我留在身旁陪伴,就這樣的請求

講起來很簡短,卻要花一輩子證明

我願意等,等到確定你的諾言實現了

我們,就是永遠了

 

 

///

 

 

-End-

 

 

明珠主動還是受啊...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