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first and last thing on my mind each and every day. 】
你是我每天每天想到的第一件事和最後一件事。

 

///

 

♪ 아주 오래 전 너를 보았던 그 느낌을 기억해 난 

「摁」「在食堂。」

「誰啊?」優鉉像隻小狐狸眼巴巴的看著明洙

「我哥。」金聖圭──金明洙同父異母的哥哥,對明洙一直寵愛有加,一度以為自己對明洙產生不正常的亂倫愛戀,在遇到南優鉉之後才明白自己的性向是真的與別人不同,也因為這樣沒有讓優鉉知道,但明洙卻看得一清二楚,想盡法要幫他最喜愛的哥哥。

 

「欸! 你們對於男生喜歡男生這件事情怎麼看?」HOYA的提問狠狠的打中大家

「哎一估~ 我們火花男子李浩沅喜歡男生?」優鉉笑笑地看著他

「不是,是直系學長問的。」

「沒什麼不對吧,不管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不能好好的只愛一個人那寧可不要!」明洙率先回答,HOYA看見眼神裡的不安定。

「明洙?」聖圭聽到了明洙的回答...

「哥,我沒事,只是覺得這樣不只是傷了當事者,也傷了身邊的人,不是嗎? 看我們,如果不是你的堅強和對我從小到大的保護,也許我們就不會在這裡了,不是嗎?」

「摁... 別說了! 都過去了! HOYA你問什麼? 怎麼會讓我們明洙講了這麼多話,哈哈哈」

「沒有,就... 學長問我對男生喜歡男生的想法,他跟我說了很多,是不排斥但是這種問題壓根沒想過的,然後我覺得他講得很對,這樣是不是我很奇怪? 所以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明洙看了一眼聖圭,意思是【上天給的機會不要浪費。】

「講那些的該不會叫張東雨吧?」

「聖圭哥認識?」

「摁,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為是混血兒,跳舞什麼的都超強,不過聽說你們這屆的某個人可以跟他並駕齊驅,我倒是滿好奇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是什麼狀況。」

「聖圭哥! 我們HOYA舞蹈也很強的!」

「你們兩個一定很合得來!」聖圭帶著特別的微笑看著HOYA,這一幕看在優鉉眼裡不知怎麼的,想閃躲卻一動也不動。

「優鉉呢?」

「啊?」* 糟糕,他看過來了,我要回答什麼?

「南優鉉,口水擦一下。」明洙趁機進擊。

「喔... 」

「哈哈哈,南優鉉你在想什麼啊?」初丁成烈笑著看優鉉

HOYA挑眉看著成烈,心想: 大概全部的人都知道優鉉喜歡聖圭哥了只有你不知道吧!

 

優鉉跟聖圭因為下午有課分別去上課了,而HOYA則是背著包包到舞蹈教室練舞。

「明洙啊! 你有要幹嘛嗎?」

「沒。」

「呀! 你真的很難相處欸! 再怎麼樣我都可以算是哥吧!」

「摁,但是沒要幹嘛,就... 校園逛逛,拍照。」

「拍照? 幫我拍幾張吧! 我這麼帥!」

「不! 我不拍白癡。」

「呀!」

雖然明洙嘴上這樣說,還是帶著成烈在校園裡東拍西拍的,有時還有兩個人的合照,要說為什麼成烈會跟明洙這麼要好,是因為跟明洙相處的過程中,發現明洙很多的小細心還有其他很多優點,只是這些有點都被他不愛笑的面攤臉毀了。

「明洙啊! 為什麼你都不笑?」

「有嗎?」

「常常,我一開始覺得你難相處就是因為你都不笑,要不是聖圭哥和HOYA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跟你說話!」

「但是你現在最常講話的人是我!」

「也是啦... 合照,洗出來給我一張。」

「摁」

 

「諾」

「這麼快? 我還以為要很久欸!」

「...」

「謝啦!」

明洙不想去理會成烈說的話,他不明白對李成烈這個人是什麼感覺,每天起床想到的不是從前對自己寵愛有加的聖圭哥,而是這個初丁李成烈,兩個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一起,直到暑假的那天,一切都不一樣了...

 

///

 

-TBC-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