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are a lot like books. Each is unique. Each has its own story. But unless you open the cover of a book, you never read the story.】

人就像書一樣,每本都很獨特,有著自己的故事。但若想體會這些故事,你得先將封面翻開。

 

///

 

「起立,敬禮」

「老師好。」

「好,都坐下吧! 今天有轉學生,我們請他跟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啊!!! 好帥!!!」「對啊對啊!!!」「想太多了你們,他我要定了!」

* 呿,一群女生七嘴八舌的。

「成烈你輸了,輸慘了!」

「呀! 南優鉉,你沒說話沒人當你啞巴!」

* 我的位置在教室的最後方,不是因為最高,只是單純因為對老師們來說「李成烈」就等於麻煩製造機,而坐在我右手邊的南優鉉也不惶多讓,最詭譎的是HOYA! 一樣一起玩得很瘋天天跑夜店成績卻總是在前三。不論這些,我們三個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呢! 膩再一起沒別的,就是唱歌跳舞玩樂團!

「我叫金明洙。」

「啊~~~不愛說話的樣子也很帥欸!!!」「齁 ... 要融化了!!!」

* 天吶,他長得跟我弟一樣像女生啊! 到底哪裡帥了?

「AH... 明洙不再多說些什麼嗎?」

「...」明洙不語的看向老師

「好那你... 就坐在李浩沅旁邊吧!」

「不可能!」「我想坐窗戶旁邊!」兩個人同時拒絕了老師的要求

「好... 那... 就去坐在李成烈旁邊好了!」

 

──叮──叮──叮

「好,下課」

「明洙同學,這個小卡片給你,歡迎你來。」明洙收下打開讀完內容之後卻把東西還給那個女孩

「謝謝,但是我對妳沒興趣。」

「歡迎」HOYA走到明洙旁簡短了說了一句話

「摁」

 

「靠! 他以為他是誰啊? 這麼大牌,說坐哪就坐哪嗎? 要不是我們HOYA怎麼輪的到他?」

「成烈你不知道他是誰嗎?」

「誰啊?」

「金氏集團的少爺,有錢有勢的,學校誰敢得罪他啊?」

* 南優鉉的資訊總是來的特別快,不是因為會瞎掰,而是廣大的人脈促成的。

「呿! 又是一個靠關係的。」

「他應該不是靠關係的。」

「HOYA,該不會剛剛你跟他打招呼的時候被收買了吧!」

「你是白癡嗎? 難怪被叫做初丁!」

「呀!!! 李浩沅!!! 你說什麼啊你!!!」

「金明洙,不用躲了,快出來吧!」

「HOYA觀察力真好。」明洙從來不笑,卻微笑然後走過來,成烈在這樣的無意間看見明洙的笑容

* 怎麼回事? 心跳感覺漏了一拍,好難受。

「為什麼不是靠關係進來的?」優鉉一臉好奇

「明洙自己解釋吧!」

「我是1992出生的,如果跟你們一起讀就等於我跳級,這不可能是靠關係。」

* 噢... 原來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