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pter 03

「欸成烈,最近有個客人跟你一樣都愛喝黑咖啡欸!」
「哈哈!總算是有人懂得欣賞咖啡的美了!看看!看看!」
「少來了你!啊!他來了!」
李成烈抬頭一看,那個在心上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又慢慢滲出血來,那個曾經錯過的人,現在依舊帥氣地站在自己面前,微笑。
「歡迎光臨。」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努力地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笑得更燦爛了。
「麻煩請給我一杯你最喜歡的咖啡,我想和你品嘗同樣的氣味。」
「我最喜歡的?一杯焦糖瑪奇朵雙倍糖,熱的。」李成烈想起眼前這個人好像只喜歡喝冰咖啡,又不喜歡太甜的口感,心裡默默地唸著,看我不整死你才怪!
一會兒咖啡煮好了,李成烈的手上也自己煮了一杯黑咖啡,幽幽地坐在櫃檯的角落,遠遠的看著金明洙表情的轉變,再看著他起身,走向櫃台,不對不對,結帳在另一邊啊!
「我對你來說就是這麼甜嗎?」
「講什麼鬼話阿你!我我我…我有男朋,不對,是女朋友了你走開不要靠近我!!!」李成烈舉起手阻擋著金明洙,希望他不要靠近自己。
果然,這樣的舉動也奏效了,「是嗎?對不起…看來我們還是只能當朋友呢…」
「不不不,你這個偷走我初吻的男人!我才不要當朋友,最好唔…」
又是一個吻,李成烈的腦袋瞬間當機,柔軟的濕潤的…
「喀喀!」
李成烈連忙把金明洙推開,看著店長大人,天吶!這也太羞恥了吧!
「他就是你說那個很喜歡的男孩子?」店長大人用一副慈祥的眼神看著李成烈,更多更多的曖昧情愫在裏頭,李成烈沒有回話,只是點點頭。
「很喜歡?」金明洙不懂了!很喜歡自己為什麼又要推開自己?
店長大人仗著自己是長輩的姿態,摸摸李成烈的頭,「是啊!這孩子還哭著說呢!」
「我才沒有這樣呢!只是喝醉酒說的話而已,幹嘛老是拿那句話來消費我…」
「很喜歡為什麼要推開我?」
「說誰呢你!我才沒有!」李成烈惱羞成怒地大聲嚷嚷著。
金明洙只是不發一語,伸長了雙手,捧住李成烈的頭,還有點用力的,親吻。而店長大人早已經轉身到倉庫拿東西了。

一個吻,定情。

這句話鑽入李成烈的腦海裡,瞬間紅了臉。最後我們繞了這麼一圈,不大不小的,距離卻差一點讓我們失去彼此了,差一點。

 

End_


#
吐司超難寫!難道是因為我的主CP是亞東的關係嗎?我決定以後跟其他搭配就好 (點頭)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