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hapter 01

「成烈,我們一起聯誼吧!」
「不。」
「為什麼?都要畢業了!」
「反正你們一定會約金明洙。」
「約他才有更多的妹會來啊!」
「約他你們也沒機會。」
「看看冰淇淋也不錯啊!」

到了聯誼當天。
「成烈!這裡這裡!」
李成烈聽到閔正煥的叫喊便走過去,到場聯誼的人不少,每個都鬧哄哄的,唯獨坐在中間位置地著頭的那個人,還在納悶閔正煥不是說金明洙也會參加卻沒有看到人影的時候,一個輕柔的聲音講出金明洙的名字。
只見原本低著頭的那個人緩緩地將頭抬起,嘴巴裡還塞著一口義大利麵,雖然看著那女孩,卻還是用吸的方式把義大利麵全部吸進嘴巴內咀嚼,這麼看之下倒覺得金明洙有些可愛了。李成烈遙遙頭,把這樣的想法搖走,自己也開始低頭吃著東西。
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跟明洙打招呼的可愛女孩,她說她叫做金瑞涵,是金明洙的妹妹。

「你跟我哥認識嗎?」
「嗯…嗯。」
「那麼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什麼?」
「等一下聯誼結束的時候陪我跟我哥回家,可以嗎?」
「喔…」
「謝謝。」
「為什麼?」李成烈看女還要離開便抓住了對方的手腕。「為什麼是我?」
在李成烈的身後又冒出一個獨特聲音的人,「金瑞涵你在幹嘛?」
李成烈看了一眼,啊!金明洙…看著眼前的人穿著白襯衫,有精心打扮的樣子,果然是來釣妹的吧?但是整個人看著,心跳又不自覺的加速了,無法控制的狀況下感覺到臉有一點熱,大概是紅了吧?
「幹嘛對我們成烈動手~~」金明洙拍了拍李成烈的臉,手掌的溫度就這麼停留在李成烈的臉頰,附上自己的唇,印章。「李成烈是我的了!」金明洙的手掌沒離開,小貓般的笑容讓李成烈忘記要反駁,不知道是因為唇上還附有金明洙的酒味讓自己暈頭還是這個人的笑臉太想保留,李成烈也點點頭,微笑。
看見金瑞涵曖昧的笑著,才想到,自已守身如玉保存著二十年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而且對方還是在喝醉酒的狀況下?急忙摀住自己的嘴「你你你你你!金明洙我跟你勢不兩立!」

看到眼前的這個人,想起了曾經有過這麼一段過去,我們,要再度有交集,還是就這麼放開彼此,我不說,你不說,就當作我們從沒愛過,事實上,我們也沒說愛過…

「好久…不見。」這次,依舊是我先打破沉默。「最近…還好嗎?」
想不到李成烈沒有回應的與金明洙擦肩而過,「我喜歡你。」金明洙抓住李成烈的手,這個時候的自己,和李成烈之間似乎有些差距,但是他知道,放手了,他就真的完全失去對方了。
「是喜歡過你不是喜歡你。」李成烈終於說出口了,把當年那句應該要說出口的話卻因為一個酒後的吻破壞了,又或者是說,被當時候太任性的自己以及太放縱自己的金明洙破壞了。
「但是我一直都還喜歡著你。」
「你剛剛是在告白嗎?」
「你會答應嗎?」
「不會!」
金明洙聽到答案之後,看了一眼李成烈,鬆開自己的手,緩緩的,尷尬的,收回來。「對不起。」他說。
而從那眼中,李成烈看到了帶點憂傷的感情,在黑眼珠中的正中央,是那個他說愛著的人…為什麼好像是自己對不起他阿…
只是目送著金明洙到大樓門口,發現一台暗紅色的敞篷汽車,駕駛座上的人有點眼熟,對方看了自己一眼似乎也有些吃驚,跟金明洙講了幾句話之後就下車,三步併兩步的走到自己面前。啪──,一個手掌印火辣辣的在臉頰上,「都是你我哥才會變那樣的!不要讓我遇到你!除非我哥變回跟以前一樣愛笑,不然每見到你一次我就賞你巴掌一次!」啊!想起來了,這個女孩,她曾經說過,她叫做金瑞涵。
李成烈一隻手附上剛才被閃過巴掌的位置,火辣辣的感覺還沒消失,明洙,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這句話,默默的在李成烈心中寫出。



TBC_


#

最近看文的動力總是比較多的,還迷上了ABO,但是是幸福的 =/=
前些天生日還給慶祝了真是開心身邊有很多人,大家也健健康康的看文吧 <3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