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在八月份開始了,從韓國開始。

前一陣子到台灣開唱,雖然說是第二次巡迴演唱會,但畢竟時隔兩年才在台灣再度舉辦演唱會,再加上是海外的第一場,心中不免有很多的感觸。

在後台聽著歌迷們的尖叫聲,內心那緊張不安的心情也跟著轉變成期待與感謝的心,這是無法用言語詮釋的感動。

可是!南優鉉怎麼可以喝成那個樣子!

飯拍的影片也有不少粉絲轉傳,看著那些影片中的南優鉉對著螢幕傻笑,天吶!我現在才看到,要是那個時候看到,根本恨不得到鏡頭前擋住只有我才能看到的南優鉉!

「喀。」

朝向聲音的來源看,是優鉉,下身包著一條白色浴巾,手上又拿著白色的毛巾擦拭著自己金毛色樣的頭髮。

「該死的。」

「嗯?圭哥說什麼?」

「沒有。」

「圭哥在看飯拍的影片嗎?」

「啊嗯。」

「如何?我帥嗎?」

天殺的南優鉉你居然還有臉問我帥嗎?我絕對絕對要跟你冷戰!

 

在台灣的時候真的很開心,雖然被舞台上爆破的東西弄痛了眼睛,但是歌迷們的心疼,還有在SOLO時候的尖叫聲都填滿了我不安的心,想著明天沒有行程,在慶功宴上不自主地喝多了,這樣的後果就是隔天機場還有點宿醉。

回到韓國默默地爬了粉絲們張貼的慶功宴影片…

「阿…那個時候喝得這麼醉阿…」

晚上洗好澡出來便看見圭哥也在看慶功宴的影片,邊擦著自己的頭髮邊走向圭哥。

「該死的。」

「嗯?圭哥說什麼?」

「沒有。」

「圭哥在看飯拍的影片嗎?」

「啊嗯。」

「如何?我帥嗎?」

想想身為傲嬌圭皇的戀人怎麼可能不帥?但是我們家的傲嬌圭居然沉默了!?

「圭哥,我不帥嗎?」

「沒有,該睡了。」

好吧!我不知道哪裡惹到他了!你說我為什麼會知道?訪談的時候他跟浩沅笑得很開心啊!雖然東雨哥覺得這沒有什麼,但是我和圭哥對視道之後圭哥立馬把眼神移走了!我整個活像個被打入冷宮的妃子…

 

「圭哥阿…」

「快睡。」

過了大約有十分鐘吧,我默默地爬下床,床上的圭哥已經睡著,我伸手順順他的瀏海。

「哥,我們有多久沒有接吻了?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讓我抱一抱?」嘿,現在的我很脆弱。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左手有不一樣的溫度,努力適應著剛睡醒的光線和眼睛的乾澀,才發現你正坐在床邊,緊緊握著我的手,怎麼我就這麼容易原諒你了?

「優鉉吶…」

「唔?圭…你醒了喔?」

「嗯。嗯…怎麼睡在這裡?」

「想陪圭哥睡啊!最近圭哥都不理我…連平常睡前的晚安吻都沒給,我的內心難過到要爆炸了!」

他默默地爬上我的床,在我的意識還不算清醒的狀況下,親親我的薄唇,單純的親吻著…

「鉉…」

「圭,我做的不好嗎?」

「沒有,沒有的事。」

「那為什麼圭哥都不理我呢?」

「我…」

「知道了!肯定是有哪裡做得不好吧?但是圭哥要告訴我啊!不管是作為INFINITE的成員或是你金聖圭的愛人,你都要告訴我啊!如果我做的不好又怎麼說服別人我配得上你…」

「呀係!還不是因為你喝醉!走開啦!」

要是不跑走等等可就來不急了,優鉉吶,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吧!有些愛很難說出口,忘記是從什麼時候,謝謝你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就算我們偶爾吵架冷戰,但相信我們之前的情誼不會因為這樣就失散…

The most beautiful dream isn't each other, but chasing your dreams together.

 

南優鉉,我愛你。

金聖圭,我也是。

 

 

End

 

 

///

很晚很晚才放上來,雖然不知道真相,但是總會想要腦補一下 AUA

等待H的孩子們對不起啦!沒什麼時間可以寫H、、、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