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meet a lot of people, but we know only a few.】
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卻很少。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遠離你的... 只是害怕失去你,一個這麼好、這麼體貼的你,所以跟大家講好了要協助我跟你保持距離,這樣也許我就能克制自己不再對你有感情,或許這樣我們還能維持一直很要好的朋友關係,以後在講起的時候還能笑著說自己曾經對你動過心,為了不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只好聯合大家幫我和你保持距離,因為我知道的,總是會不經意地向你靠近,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仔細凝聽,只是這樣的我你卻沒有發現...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喜歡你,恍惚間眼中只剩下你的身影,也許是迷戀上你台上自信的樣子,也許是貪戀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那樣滿足的面容,不知道,只知道一顆心因為你而糾結,想成為你的支柱,做你的依靠。

 

 

「東雨哥,你這樣真的好受嗎? 我跟鐘兒都經歷過,要不是成烈找我去喝酒,叫鐘兒偷偷地跟著,我們或許就會因為這樣失去彼此了!」

「是啊! 那個時候我還幫了明洙跟鐘兒呢!」

「我不知道,只是... 覺得他適合更好的,而且他身邊也不少女生粉絲啊! 怎麼會看上我...」

「那就想辦法讓他喜歡上你就好啦!」

「可是萬一他就是沒有喜歡呢? 萬一...」

「呀! 還不簡單,你平常就不怎麼正常,如果他沒有喜歡你就說你在開玩笑地想看看大家的反應而已,對我們都試過了不就好了! 我們會幫你的啦!」

「聖圭哥...」

「好了好了! HOYA他不是喜歡紫色嗎? 你就在身上多帶點紫色的東西,然後他就會一直盯著你啦!」

「盯著東雨會更不知道怎麼辦的!」

「啊! 你穿丁丁裝就好了! HOYA一定會抱著你的!」

「呀西! 李成烈你可以長點腦嘛! 明洙啊... 提供點意見吧?」

「... 嗯... 我覺得,有個人應該先去探一下HOYA的底,看他對東雨哥是什麼感覺,至少要先確定他對東雨哥不同,雖然他喜歡的是紫色沒錯,但是這樣的事情就算不是東雨做的HOYA也會有相同的反應,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那... 誰要做這件事情?」

「誰搭話誰去。」

全部的人看著成烈

「... 早知道就不要說話了! 呀! 南優鉉! 一起去!」

「為什麼啊!!!」

「你難道不想幫東雨哥嗎?」

「呿...」

「如果... 他真的沒有喜歡我也沒關係啦! 不能強迫別人的! 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啦!」

「放心啦! 東雨哥人這麼好,像天使一樣,HOYA怎麼會不喜歡?」

東雨只是微笑著,其實心裡有很大的不安,畢竟,喜歡這件事情不是一個人有多好就會被喜歡上的。

 

 

「HOYA!」

「嗯?」

「說要出來透透氣而已,還以為你一下就會回去了!」

「嗯... 是要回去了!」

「為什麼... 突然離開?」

「啊?」

「我說,為什麼剛剛突然想出來透透氣?」

「成烈... 」

「我知道我偶爾表現的讓人感覺很不靠譜,但是有事情還是可以跟我說的!」

「不靠譜是因為想逗他開心吧?」

「HOYA,我們在說你的事情。」

「嗯...」

「所以呢? 為什麼?」

「不知道... 就悶悶的。」

「悶悶的?」

「成烈啊... 你對明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從小到大都在一起,難道不膩嗎?」

「明洙啊... 他就像我們家的小孩一樣,兄弟怎麼會說膩呢?」

「兄弟嗎? 那成鐘跟他在一起又是怎麼想? 難道都不怕會有一天分手嗎?」

「我問過,真的! 一開始我也這樣擔心,但是明洙跟我說『就算以後真的有一天分手了,至少他在這段感情裡面努力過了! 分手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沒有不好,彼此是生命中曾經重要的人就夠了! 我們都努力去愛過!』」

「成鐘對明洙有戀人的喜歡,你呢? 成鐘離開這麼久了...」

「明洙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是不是戀人的喜歡我不知道,只是不想失去他。但是我們在說你的事情,為什麼總是問我跟明洙的事情?」

「東雨哥...」

「啊?」

「我對東雨哥,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真... 真的假的?」

「嗯。」

「要是喜歡一個人可以很確定自己喜歡上了就好了,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也不會因為看著他疏遠自己感到心煩,總之,不要讓東雨哥知道,找時間我會好好跟他說的,謝謝你啊! 成烈。」

「其實我根本沒幫上什麼啊!」

「有啊! 你跟明洙根本情侶樣啊! 所以才問你對明洙是什麼感覺。」

「是因為明洙跟我比較好所以才這樣讓你們覺得吧!」

「其他人對明洙向你對他一樣的時候他臉上的表情也不會像接受你對他好的時候一樣甜蜜幸福,你們每天膩在一起,八成感受不到吧!」

「... 講什麼啊! 總之希望你順利了!」

 

 

///

 

 

-TBC-

 

 

喜歡亞東啊 

 

 

 

arrow
arrow

    噹噹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